2013年1月17日 星期四

【邀稿】永豐餘VIP購物網~價格超實惠,消費同時做公益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網路購物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購物管道,而且還經驗豐富,簡直是囊括食衣住行育樂。從零嘴、水果、女裝、瑜珈服、充電電池、車票、演唱會門票、書籍、小DC……(講不完),甚至到最近超夯的手機,全都是網購而來。網路購物最吸引我的原因主要還是價格透明,比價方便,還有宅配大哥幫忙送貨,簡單來說就是貪便宜也貪便利。這回受邀體驗的永豐餘VIP購物網,主打居家生活用品,像是常見的五月花得意柔情橘子工坊,皆為永豐餘旗下產品呢!適逢年關將近,也該是兩光人認命打掃的時刻了<--- 這人平常是在幹嘛?!因而順勢挑了幾款橘子工坊清潔用品,邊打掃邊體驗,摸蛤仔兼洗褲!然後重點來了~~~在永豐餘VIP購物網消費,不但可獲得2%購物金回饋,同時還會捐出2%做公益喔!



此為永豐餘關懷心智障礙孩子(第一社會福利基金)的實際捐贈案例 (圖片來源: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

        永豐餘以實際行動長期協助弱勢與公益團體物資需求。例如自去年8月起,永豐餘定期捐贈生活用品給第一社會福利基金,以協助節省日常開銷;也捐贈產品供園遊會義賣。其他公益合作對象還有台東家扶基金會門諾基金會慈德育幼院芥菜種子......等等。企業關懷社會,拋磚引玉帶頭做公益,非常值得肯定!有關永豐餘投入的公益活動與相關資訊請參考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



Eva兩光歸兩光,對於公益倒也不是空口說白話,到目前為止,部落格微薄的廣告收益,完全都是透過BloggerAds直接捐公益。取之於社會也要用之於社會,助人即是助己,這也是我努力寫文的動力之一


        接下來看看如何消費同時做公益吧!開始選購產品之前,請記得先加入的永豐餘VIP購物網會員(在我要註冊裡填寫email信箱密碼姓名生日電話手機即可完成註冊程序)。



永豐餘VIP購物網的使用介面。看來簡單,使用起來也很直覺。將滑鼠移到品名上,就會顯示該項產品說明



我主攻的是橘子工坊清潔用品。只需在欲購買的產品上以滑鼠點選數量即可進行結帳,夠簡單了吧!購物金額滿$1500元,即可免運費,未滿$1500則加收運費$90,採貨到付款方式。送貨時間大約是7個工作天~


        永豐餘VIP購物網最具競爭力的部分即為產品價格,這也是大嬸我最感興趣的地方。由於永豐餘VIP購物網永豐餘自家經營購物平台,價格不但比一般實體店面便宜,也幾乎是網購通路中數一數二的低價,價格一查一比就知道。永豐餘並未因提撥公益基金與消費金回饋等因素,而將成本轉嫁於消費者身上。



永豐餘VIP購物網採用貨到付款方式,請記得保持手機暢通。像是我家電鈴壞掉,送貨人員也只能打手機聯絡~






我在永豐餘VIP購物網一共選購了3項清潔產品:浴廁清潔劑超氧活力去漬粉、以及生態濃縮洗衣精,皆為橘子工坊出品。橘子工坊的品牌理念為「天然無毒害才是真乾淨」,其產品以100%天然冷壓橘油(屬食品級)與植物性界面活性劑為主,天然環保,完全不含有害健康的物質,這也是我對橘子工坊一向保有好印象的主要原因~



目前家裡最看不下去的地方是馬桶,所以趕緊先來試試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110警語:下方即將出現不蘇湖馬桶照,不喜者勿看喔!<--- 愈是這樣講,大家就愈想看是吧!?



嘖嘖嘖,誰家的馬桶這麼胎溝啊?!其實我是用心良苦,愈胎溝才愈能展現產品功效啊!<--- 這樣大家有相信嗎?在馬桶內部噴上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後,其實不用耗費太多力氣就可以刷成右圖這麼乾淨了。除了清潔力不錯之外,刷洗時的柑橘香氣聞起來也是舒服且不刺激,總算可以擺脫刺鼻的化學清潔產品了!



接著淋浴間的黴菌髒污也都輕鬆去除了。弱酸性橘子工坊浴廁清潔劑溫和不傷手,使用時倍感安心



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99。我原本是想把它當成洗衣機清潔劑,不過心血來潮,就先拿個杯子測試一下吧!



到底什麼樣的人能忍受茶垢如此多的杯子呢?<--- 我是絕對不會承認的!先在杯子裡倒入一些橘子工坊超氧活力去漬粉,再加滿水浸泡著,就不用理它了。浸泡期間我發現水中不時會有小泡泡冒出,表示它已起作用,所以就很安心的放著泡。約莫3小時後將水倒掉,嚇~~~完全不用刷洗就是右圖這白刷刷的景象了!嘿嘿~對於清潔洗衣機內部,我更有信心了!



最後使用的是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60。洗衣粉或洗衣精我幾乎天天用得到,因為天天運動也只好天天洗衣服,以免不小心被自己的汗臭味毒害!



除了天然環保之外,我選擇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還有一個重要原因:生態濃縮洗衣精為低泡沫性,很適合我家的滾筒式洗衣機使用!洗好的衣服不但汗臭味全無,還不停散發出類似金桔的香甜味,害人家好有食慾喔(誤)!不過烘乾之後的衣服香氣就比較自然不明顯了~


        對環境也對人體友善的橘子工坊產品,清潔除垢效力比我預期的要佳,並未因天然無毒而降低其功效,讓我非常滿意。永豐餘VIP購物網所提供的產品價格也讓人覺得親切許多,較能產生購買慾望,未來若能進一步縮減送貨天數,絕對更能提升競爭力。此外,消費還能兼公益,何樂而不為?!小付出也能累積大力量,大家一起來為弱勢團體盡份心!


相關連結:

永豐餘VIP購物網
永豐餘VIP公益粉絲團


        看到最後的朋友有福了,抽獎活動來啦!只要正確回答下列問題 (沒有無名帳號者請留下email聯絡方式),就有機會獲得橘子工坊生態濃縮洗衣精(200ml) *1瓶 + 橘子工坊天然護手冷洗精(750ml) *1瓶共有2個名額,中獎名單將於1/30(三)於本篇內公佈(中獎者請於三日內回覆寄送資訊)


        題目就是:永豐餘VIP購物網購物,購物金額滿多少$$即可免運費?



中獎名單:4F bo2 以及 15F wewe1225。請得獎者於三日內以悄悄話回覆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獎品將由廠商直接寄出,逾期則另行抽出得獎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