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活動】Google+歡樂響叮噹~吃飽喝足好好玩聖誕趴

008-2
Nikon D90 + Nikon 24-70mm


        一年好快又要過去了,Google+今年的最後一場歡樂響叮噹聖誕趴,直接就在101的77樓Google辦公室舉辦。參加過那麼多場Google+活動,不但與部落客朋友互動愈來愈好,感覺愈來愈親近,連Google工作人員都成了熟悉的好夥伴,氣氛一整個和樂融融。


Google+歡樂響叮噹
活動地點:Google 101大樓辦公室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77F)
活動時間:2013.12.21(六) 12:00~15:00


001
門口接待處的工作人員Duffy遠遠看見我和魯兄,立即為我們備妥識別證,根本不需要報上編號。呵呵~看多了不熟也難嘛


002
G+歡樂響叮噹美食供應區。嘿嘿~這次Google+聖誕趴可是計畫讓大家滿肚而歸的喲!有多豐盛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04
這次的菜色不少,簡直就是小型吃到飽,讓我不得不出動組圖。其中包含綜合鮮綠蔬菜沙拉盅、綜合德式冷肉拼盤、番茄洋芋白酒醋沙拉、美式鮮茄香燴豬肉丸子、特製沙嗲牛肉串、酥炸黃金鮮魚


005
還有普羅旺斯田園鮮蔬、義式迷迭香烤嫩雞、西西里培根時蔬義大利麵、時季水果拼盤、德式黑森林蛋糕、肉桂蘋果塔......等等


003
嚇~~~連美式烤火雞都出現了,超有聖誕feel!早知道出門前我就不先吃蛋餅墊胃了,嗚~~~


006
好方便的義式咖啡機,按一下Latte鈕,就立刻幫我沖泡出一杯熱拿鐵。不過現摩豆子聲大到把我嚇到倒退嚕一步就是XD


007


008
G+歡樂響叮噹聖誕主題佈景區,可在此拍照留念


008-1
Google+贈送的拍立得紀念照


009
這次有個特別的願望卡抽獎活動。挑選一張願望卡,在卡片背面寫上我希望Google+......的願望,然後黏上聖誕樹,就具備抽獎資格了。嗯~~~我的願望恐怕會被FB列入不受歡迎黑名單,哈哈哈,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嘛~~~


010
我的願望卡也貼好了,可是......我根本忘了是哪一張,哇哈哈!


011
人2每次都頂著這顆頭參加活動,真的很辛苦呢!


012
意外的驚喜!收到人2親手繪製、親自贈送的聖誕賀卡,好有心~


015
人2你可以告訴大家,你用的是哪家生髮水嗎???怎麼突然長出茂密的Q毛?!


013


014
部落客朋友娜娜(上)與牛牛(下) <--- 聽說我是側拍達人,噗~


016
這一天外頭很冷,裡面卻很熱絡


017
活動正式開始。主持人Richard (Google台灣行銷副總) 居然打扮成麋鹿,假裝騎著摩托車以麋鹿開心跳躍的姿態進場~


019


018
好有明星光環的麋鹿!千萬不要小看這隻麋鹿,人家可是經理人月刊選出的2013年100MVP經理人之一呢!


020
還滿可愛的說~


020-1


021
簡報開始,Richard照例報告一下Google+的使用現況,無論是全球或台灣,活躍使用者(Active Users)皆有增無減,而且增加幅度愈來愈大。目前台灣也有多家新聞媒體採用Google+


022


023
部落客也是Google+用心耕耘的一部分,當然我們也很高興有機會與Google+一起成長


        每次活動Google+皆有新功能武力展示,這次的重點依然放在照片編修上,增加了Photos Auto Awesome自動美化三大功能:Action、Eraser & Movie

024
Action:可將多張同一背景、主體移動中的照片,合成為一張具連續動作的照片


025


026
Eraser:可去除照片裡正在移動的物體,例如行進中的路人甲乙丙丁,以突顯照片主題。這個功能好方便,我喜歡^^


027
Movie:使用者可將自己上傳的影片或照片,剪輯成一段內含音樂、特效的專屬影片


028
此外,Google+還多了一個很好玩的Holiday Effect,手機搖一下,照片就會出現雪花動畫特效。相信很多朋友最近已在Google+看過不少這類下雪照吧?!可是......我的iPhone 5搖不出來說,魯兄的Sony Xperia就沒問題,看來我得再好好研究一下XD

補充:Google+的特效製造機相片和影片說明請按此~


029
Hangouts也是Google+主推的一大重點。除了720p HD高畫質視訊兼錄影、網路電話,還可以使用文字訊息(取代先前的Google Talk),使用者還可在離線狀態透過SMS接收訊息~


031


030
擴展Google+短網址。我的G+專頁也有自己的短網址,快來加我喲:
https://plus.google.com/+EvalilycocoBlogspot/posts <--- ㄜ~其實還是有點長(囧)


032
目前Google+與台灣藝人的合作案例:張韶涵A8計劃


033
目前Google+與台灣藝人的合作案例:Dream Girls


034
簡報結束時,Richard不忘提醒大家要多多利用Google+的特效功能,上傳1314跨年夜紀念照到Google+


035
休息時間,聖誕老公公進場 <--- 每次看到他,我就想起端午節的光頭法海XD


036
聖誕老公公也是有任務的......發糖果!大家很捧場的一窩蜂上前搶,聽說有人的巧克力掉地上還被踩上一腳,看有多熱烈,噗~


037
法海聖誕老公公發給我的巧克力


038


039
雖然是休息時間,但比賽已悄悄的開始進行。只要將當日活動照片上傳到Google+指定活動頁面,獲得最多+1數的前三名皆有獎品喔!我覺得這種獎應該輪不到我,所以人家都開始拉票了,我還老神在在的跑去吃東西上廁所~


0041
前三名是小魚、牛牛和娜娜,各獲贈Google+大聯盟球衣一件,認真的女人最美!那大嬸我為什麼也有一件呢?那可是我有獎徵答搶到的(挺)


041
Google+大聯盟球衣穿起來就是這樣,過年好像也很適合穿。感謝這群週末加班的工作人員


041-1
抽獎時間到,今天的大獎是Google Nexus 7吋平板電腦,連聖誕老公公都說讚!<--- 但似乎不小心幫FB打了廣告,ㄎㄎ~


042
我們的命運掌控在麋鹿手上,大家不斷高喊:往上往上、往下往下、左邊左邊、右邊右邊......,熱鬧的像是年終尾牙呢!


043
幾經波折,終於抽出大獎幸運兒


044
立刻成為全民公敵的得獎者,香腸剉咧蛋~


045
請魯兄側拍的歡喜大合照


046
會後紀念品,這次是很應景的聖誕襪與Google+小徽章


        打完收工,報告完畢,感謝Google+每一次絞盡腦汁的舉辦各項活動!也預祝大家聖誕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