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松山區】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拿坡里手工披薩 & 義大利麵

111


        週末隨興吃,翻牌子翻到慶城街附近的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也沒訂位就直接給他走進來,不料這餐廳也太熱門,當時幾乎呈現客滿狀態,雖然最後結果是與人共享一大桌,但總比晚一步沒位子的客人要來得幸運些!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1F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02-2712-2050
營業時間:11:30~16:00,17:30~21:30
FB: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osteria/
另加收10%服務費




101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位在充滿綠意的慶城公園旁,離捷運南京復興站也近,交通便利還兼具悠閒感。義大利文的CIN CIN是中文乾杯的意思,聽起來也像是請......請......


102
強烈建議週末要訂位!像我們臨時來還有位子真該偷笑,而且似乎還是原本訂位的客人沒出現,我們這才順勢補上,與他人共享這麼這一大桌


103
感覺Cin Cin是一家熱鬧有活力的餐廳,挺適合歡樂聚餐;年齡層不算高,總覺得我和魯兄已偏高齡(倒~)


104
太好了,竟有我喜愛的手工窯烤pizza,那就非點不可啦!


105-1
坐定後服務人員迅速送上置物籃,放我的大包剛剛好!(矮油......我美腿包好可愛XD)


105
Cin Cin的餐點以拿坡里10吋手工披薩、義大利麵與燉飯為主,亦可加價升級為套餐,詳細菜單請按此。不過我們點的麵食剛好都是6月新推出的2017主廚推薦菜單,有圖片參考更清楚


106
餐前每人都有一小片麵包佐油醋醬,沒升級套餐一樣也有喔


107
炭烤農場鮮蔬沙拉$188。餐前我最愛來份蔬菜多多的沙拉,少了蔬菜會難受。炭烤農場鮮蔬沙拉有生有熟,內容多樣,包括番茄、南瓜、甜椒、甜菜根、櫛瓜、杏鮑菇......等,還加入焦糖堅果、培根塊與起司豐富層次,最後淋上酸濃開胃的巴薩米可醋,讓人愈吃愈涮嘴!


108


109
阿根廷新鮮香草綠醬海鮮披薩$298。話說義大利以羅勒、松子等製作青醬(Pesto),阿根廷卻是用巴西里(荷蘭芹)、大蒜等製成綠醬(Chimichurri Sauce),在大海鮮味中注入香草風味


110
海鮮餡料主要有鮮蝦與透抽,口感都不錯;披薩餅皮Q彈飽滿頗耐嚼,算是有點厚度的pizza


111
手釣透抽躺在煙花女上麵$328,ㄟ?這菜名也太直白啦 (大笑)!


112
一整隻鮮Q透抽吃起來挺過癮;麵條對我來說軟硬適中、鹹香入味


113
是說我們今天也太海味,兩道主餐都跟海鮮有關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