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信義區】Antico Forno - Piccolo Caffé~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全新品牌咖啡館,經典義式早餐好超值

000


         今年3月底甫開幕的Piccolo Caffé,是Antico Forno老烤箱義式披薩餐酒推出的全新品牌咖啡館。Piccolo Caffé為小咖啡館之意,主要供應佛卡夏(Focaccia)等義式傳統小食,自然也少不了咖啡與甜點。雖說身為紅蝦評鑑2017 Best Pizzeria最佳披薩店老烤箱至今仍躺在我的口袋名單內,但旗下新品牌同樣令人期待,不如先來Piccolo Caffé輕鬆吃小食吧!


Antico Forno - Piccolo Caffé
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169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
02-2739-9188
官方FB / 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平日7:00~21:00,週末10:00~21:00




001
Piccolo Caffé在捷運六張犁站出口對面,過個馬路就到了,交通便利,說來就來


002
小小店面裝潢與佈置相當用心,有瞬間來到義大利街頭的錯覺 (好啦其實我沒去過義大利XD)


        這日能順利內用,肯定是命運的安排。雖說平日用餐我都刻意避開尖峰時段,卻在Piccolo Caffé遇上座無虛席的窘境(愣住),只好摸摸鼻子走人。等待紅綠燈時突然心有不甘(?),想想人都來了,好歹也外帶點什麼,所以再度返回Piccolo Caffé。此時正好某桌客人準備離去,我就這麼得到空桌了;沒過多久窗邊客人也用餐完畢,我又幸運換得窗邊座(大喜),感謝主動詢問為我更換座位的服務人員。


003
Piccolo Caffé內用座位約莫10來個,難怪容易客滿;小小圓桌座位不大,卻是呈現輕鬆自在感


004
Piccolo Caffé採自助式服務,不加收服務費。先到櫃檯點餐結帳,等餐點備妥再自行取餐,餐具亦是自行取用。不過服務人員會協助清理桌面,也親切詢問餐點是否OK


005
有綠意陪襯與自然採光的窗邊座位我最愛,從沒位子到擁有窗邊座也太峰迴路轉^^"


007


008
義大利佛卡夏麵包亦可做成夾餡三明治,此為GOLOSA蜂蜜熟火腿佛卡夏三明治$140


009
早餐套餐(BREAKFAST SET)菜單,於上午7:30~11:00供應(但請注意週末10:00開始營業),有SET ASET B可選,簡單來說就是鹹甜之分。其他全天候菜單請按此~




010
我選了SET A美麗早晨Buona Giornata $150,有肉、有菜、有蛋、還有麵包呢!當成早午餐很剛好。一旁客人瞄到我這盤好豐富,也好奇詢問到底這是哪道菜?


011
美麗早晨Buona Giornata內容包括:原味佛卡夏FOCACCIA + 義式蔬菜烘蛋FRITTATA + 手工傳統肉餅POLPETTONE + 咖啡紅茶,還意外多了份量不錯的生菜沙拉 <--- 或許是彈性菜色


012
佛卡夏洋蔥香氣很明顯,表層口感微脆,內在則是蓬鬆有彈性,愈嚼愈好味。本來還很優雅的使用刀叉慢慢切,後來覺得直接拿起來咬比較爽快^^"


013
義式蔬菜烘蛋有點類似青醬烘蛋,實際上當然沒那麼簡單啦 <--- 大口吃最簡單,哈!


014
以豬絞肉為主的手工傳統肉餅肉香豐富(好像也有蛋?),淋上起司醬口感更添滑潤口感


015
油醋風味的生菜沙拉給醬不稀微,拌醬也均勻;巴薩米可醋酸濃有勁我好愛!


016
飲料我選了冰紅茶,中意它的順口不甜


006
一個人在Piccolo Caffé獨享早午餐美味又愜意,如此環境、如此餐點、如此享受,只花了我$150,感覺好超值。希望下回再訪也能如此幸運,喜歡這樣的特色小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