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馬辣鴛鴦火鍋~聚餐

        今晚來到了公館捷運站附近的馬辣鴛鴦火鍋



馬辣鴛鴦火鍋,從進去到出來幾乎都是客滿的...


採吃到飽方式,肉類可無限盤續點,其他的配菜或點心類就要自取~


我們點的兩種湯底是膠原蛋白鍋和麻辣鍋,我大多吃膠原蛋白鍋,偶而才撈點麻辣料來吃~


不停的煮、不停的吃~~~


我吃了好幾球的Haagen-Dazs冰淇淋,不過應該還是吃不夠本...


也很愛吃小番茄夾蜜餞

        其他還有蛋糕、花茶、奶酪...等點心,東西算滿多滿精緻的。這裡兩個人才能開一鍋,若是一人用餐要加收$100,所以還是要記得約個人去吃ㄛ!


價目表供大家參考~

        這裡的服務還不錯,服務生會主動用塊黑罩布把客人的包包或外套蓋住,避免沾上麻辣味道...只不過...最後還是覺得一身麻辣味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
02-23657625
http://mala-1.jtmall.com.tw/jt-hotel/front/bin/home.phtml

8 則留言:

  1. 讚~~~
    今天本來沒戰力,結果還是吃一堆
    不敢想像明天早上起床的慘狀~~~

    回覆刪除
  2. 米国牛
    不敢吃ㄟ

    回覆刪除
  3. 沒話說
    這個我跟老婆都愛吃
    可是太難排了

    回覆刪除
  4. 莫凡彼 冰 食在好吃

    回覆刪除
  5. 我會為了冰淇淋去吃

    回覆刪除
  6. 嘴巴含著莫凡彼的冰淇淋擺pose,口水都快滴出來了

    回覆刪除
  7. 超級好吃

    唯一一家價格高些 老婆還會跟我去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