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兩光沙拉

        自從看到Zax的奶爸特製綜合沙拉,我就一直好想吃...今天似乎感應到灶神在召喚我,決定自己做看看!



裡面有蒸熟的馬鈴薯、紅蘿蔔,煮熟的蛋黃、蛋白,還有沙拉醬(沒有丸一的沙拉醬只好買桂冠的)。正在努力攪拌中....此時覺得手用力到快脫臼了,趕快再多加一點沙拉醬滋潤一下...



再加入小黃瓜和草蝦(有點樣子了吧),不過草蝦好像太大隻了(貪心的後果),只好再切小一點...



完成了,冷藏後挖一點來吃看看...well...還OK啦!


        其實我也想留一點切丁的馬鈴薯和紅蘿蔔,看起來會更美觀,可是我一直攪拌調味,最後連切丁都被我弄糊了...哈哈!醜一點沒關係,味道對比較重要。我的心得是:做這道鮮蝦雞蛋沙拉不會比咖哩飯簡單ㄝ,一樣是煮婦好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