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抓癢行:Day 3 (Part I) 英吉夫 - 巴德傑維契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先...如同房間一樣,Concertino飯店的早餐菜色很簡單


早上開始有興致看看飯店了,這窗子挺有趣的,可以上開、也可以從旁邊開


進出飯店的走道


您哪位?


您又是哪位?(對不起,我太沒有文化素養了...)


廣場上也有瘟疫柱(黑死病柱)


飯店對面就有捷克知名的KOH-I-NOOR鉛筆店,可惜今天禮拜天沒開,只好window shopping


這張照片裡就有我要買的東西


右下角這個門可以通到教堂做禮拜


Jesus Christ


這當然是博物館,不過沒進去參觀


路邊民宿


大煙囪上居然有個超大鳥巢,驚!


逛到城堡了


城堡庭院


路邊有城堡解說圖


進入城堡後大家各就各位開始拍照


華麗的古井,乍看果然像鳥籠


這像不像後宮嬪妃門居住的地方?!會不會有美女跑出來跳彩帶舞?


想不到我的小傻瓜相機也拍得出湖中倒影,感動ㄋㄟ...


        告別了英吉夫之後,我們來到了巴德傑維契(České Budějovice,CB)



廣場上停了一輛看起來不太一樣的車,團友說這是德國古董車


歐圖卡二世廣場


影片:歐圖卡二世廣場轉一圈


廣場上的參孫噴泉(啊~神經大條拍到反面)


市政廳,屋頂上的四座雕像代表公平、勇氣、智慧、謹慎


用歐元換到捷克克朗了,匯率26.20


哈~黑塔...我早就準備好要登頂了!


樓下找不到買票處,先爬再說吧


一開始是窄窄的石梯


之後有更多又陡又窄木梯,要閃人可不容易。我還看到有人下樓怕跌倒只好倒退嚕...


原來塔頂有人收費


門票30 kc/人


塔上有展示整個巴德傑維契的地圖


攻頂成功,整個廣場收進眼底


遠處有些現代化的建築


好愜意的住家陽台


遠方的煙囪所在地是KOH-I-NOOR鉛筆工廠


塔上有一本簽到簿,當然要給它簽一下~~~其實本來是想寫"Eva & Jack 到此一遊!"


中午在啤酒餐廳吃烤鴨餐


啤酒出水口


這裡的啤酒比較大杯,好過癮!乾啦!


蔬菜湯


烤鴨,中間醃漬過的菜是高麗菜


蜂蜜蛋糕


留言

  1. 第3天照片太多
    先來個半天吧!

    回覆刪除
  2. Eva出遊記拉
    然後叫總大買個100本先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瞎忙中,居然被老公嫌慢

      刪除
  4. 捷克的食物份量都很大
    不用擔心吃不飽

    回覆刪除
  5. 會不會吃了會對不起自己?

    回覆刪除
  6. 真好
    吃了這麼多美食都沒胖
    我就慘了,胖了三公斤
    我老公說我過太爽

    回覆刪除
  7. 我的意思是看起來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台灣味的感覺
      大致上是普通,不過有的東西還算不錯

      刪除
  8. 加利利在CB的餐廳有換? 原來是Grand Hotel Zvon 那個烤鴨之難吃 在整個行程中
    是倒數第一 換掉是應該的 啤酒好像也比較大杯
    黑塔上風景果然不錯看 eva您幫忙爬上去了 小沈那時適逢W1關塔沒爬 一直很遺憾
    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爬塔時心裡正是想著您啊!
      腿再酸也要爬上去

      刪除
  9. 我們吃到的烤鴨還算不錯喲

    回覆刪除
  10. 下半天的也po好了

    回覆刪除
  11. OK...我找到了
    單篇留言也要開放

    回覆刪除
  12. 可以請問一下妳的小傻瓜相機是哪一台嗎?因為拍出來的成相很讚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