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清水士官長擀麵~麵食大王



有記憶以來就很愛吃擀麵,在幼稚園時期食量正式超越嬌小的媽媽,改吃大碗麵...難怪我會長得高又壯啊~~~


現在返鄉也還是習慣買些擀麵條回來庫存,這樣才能時常品嚐它QQ的美味。店家連調味醬和蔬菜都配好了,實在很方便~~~


今天中午煮的...一下子就清潔溜溜,真的是吃很大!!!


清水士官長擀麵
宅配預訂專線:04-26266618 (我都親自去買,所以需要宅配的朋友還是打電話去詢問囉)
email:ken66251@hotmail.com
地址:中縣清水鎮中社路5-37號

留言

  1. 還有附醬料跟配料喔?
    辣椒包看來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醬料每次都會多給,還可以用在燙青菜
      辣椒包是一定要加的

      刪除
  2. 老闆這次還特地告訴我
    韭菜是彰化來的有機蔬菜
    要我趁新鮮儘快吃完

    回覆刪除
  3. 看了人獅重逢的影片,真感人...小房子

    片中與獅子相擁的兩個男孩,就是一九七一年寫下《重逢,在世界盡頭》的作者柏
    克(Anthony Bourke)和藍道(John Rendall)。他們自述飼養小獅子克里斯
    汀的過程,以及幫助牠重返非洲的經歷,不可思議又溫馨感人。

    回覆刪除
  4. 的確很感人的人獅重逢劇!




    旗魚

    回覆刪除
  5. 獅子的口水應該很臭

    回覆刪除
  6. 這麵我家以前常吃,後來沒開伙就沒去買了,幾乎都是拿來做炸醬麵

    回覆刪除
  7. 是用小畫家畫的嗎?

    麵條看起來真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