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別墅聚餐


 週末受邀到好友Peter & Snow的山莊別墅聚餐~~~哇~~~好像來到了高級西餐廳,還有水晶吊燈呢!


餐具擺設一點都不馬虎喲~~~Snow果真是專業級家庭主婦,不像我是兩光級...


這盤水果是真的不是假的喲,Snow稱它為Full House


迎賓水果。因為還不到晚餐時間,所以先吃水果聊天...(其實還有果汁,只是忘了拍)


忽然間Snow又端出了迎賓金莎巧克力.....ㄝ~~~我還想留肚子吃晚餐咧


        此時另一組貴客Andrew & Michelle也抵達了,豪華晚餐正式開始囉~~~



鮮蝦沙拉


南瓜濃湯,超濃超好喝的,要不是擔心吃不下其他美食,實在很想把鍋底清光...


烤麵包,塗上Snow準備的奶油還真香


鮭魚捲


無酒不歡...當然要有紅酒!!!(我說主人家你們實在太週到了!)


主食上場...這是Peter現煎的牛小排


肉質鮮嫩又不失嚼勁,所以又吃了第二輪


甜點烤布丁,如果以為只有烤布丁那就錯了...


還有花蓮提拉米蘇


現煮咖啡搭配提拉米蘇超讚!如果以為到此為止,那又錯了...


居然又端出了芒果起士蛋糕...吼...肚子雖飽但眼睛很餓,我一定要嚐看看...果然有很香的芒果味



        這晚一聊居然聊到了11點...趕緊告辭趕搭詐胡線回家,反正還有機會一起Happy!感謝Peter & Snow的熱情款待...真的很熱情!!!




留言

  1. 因為昨晚吃太好...今天只好忍忍餓...嗚~~~

    回覆刪除
  2. 不會今天要買牛排回來煎吧

    回覆刪除
  3. 用數量和重量來衡量對你的價值,
    這豈是明智或公正之舉?
    給你推一個 推推

    回覆刪除
  4. 我的食慾來了><
    好好吃ㄚ....
    流口水了!!
    我要金沙...

    回覆刪除
  5. 燈光好、氣氛佳...
    那個牛小排好大一塊,看了都流口水啦

    回覆刪除
  6. 只想問他們準備這餐要花多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他們很悠閒咧
      但我相信他們事後洗了很多杯盤...

      刪除
  7. 哈哈!剛吃飽不怕看美食!
    昨天中午去小魚兄介紹的竹壽司大快朵頤 果然是便宜又大碗的壽司專門店
    11:45am到的時候店還沒開(本來是11:30開) 店外已經有四五桌客人在等
    11:50開門以後10分鐘就坐滿了 還好我們坐吧台 有很快點好菜 沒等很久
    坐2樓的客人還因為等太久跑下來抗議呢!
    聽說小魚兄上次去等了40分鐘 OMG!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上館子要趁早...才不會等太久

      刪除
  8. EVA
    幫我查1996年Marguax現在的報價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âteau Margaux, 1-er Grand Cru Classé, 1996
      A.O.C. Margaux, Bordeaux, France

      Bottle (£520.00)
      Case of 6 (£3,120.00)
      Case of 12 (£6,240.00)

      http://www.christies.com/LotFinder/lot_details.aspx?intObjectID=5199984

      要請我喝嗎?

      刪除
  9. 主人盛情款待!





    旗魚

    回覆刪除
  10. 哇...折合台幣兩萬五

    回覆刪除
  11. 另一個價格:

    1 dozen bottles per lot

    Price Realized $5,040 (12瓶)

    (Estimate$4,800 - $6,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的價格高低差很多

      刪除
  12. 震驚!小新的作者登山過世了

    希望尾田先生乖乖宅在家

    回覆刪除
  13. Chateau Margaux 1996還有這個價格:

    12 bts (owc)
    per lot: GBP 3200-3800
    per lot: USD 4400-5200
    per lot: EUR 3600-4200

    回覆刪除
  14. 不知兩光主婦何時也推豪華大餐?

    回覆刪除
  15. 哇~看了都要流口水囉!!

    回覆刪除
  16. Eva前世有燒好香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世誠以待人也是有用的

      刪除
  17. 哈哈~我終於可以推推了
    之前要推都不給推~
    說註冊時間過短!

    回覆刪除
  18. 前世燒好香
    現世誠以待人

    難怪Eva妹大吃四方!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好料吃時我都很刻苦的...

      刪除
  19. 高級餐廳才有的享受!這不是平民吃得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有很多Costco都買得到喔!
      但是別墅買不到~呵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