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燒烤堡~這才是像樣的漢堡


今天很想吃漢堡,跑去試一下永康街的加州燒烤堡(California Grill)



看不懂沒關係,服務生會提供中文菜單



飲料我們都選了ROOT BEER,這不是啤酒,是沙士喔!



招牌漢堡(Mofo Burger)薯條



招牌漢堡的主要內餡是烤肉醬烤牛肉、培根、起士、生菜,搭配手工漢堡麵包,魯兄說:"這才是漢堡啊!" 旁邊的薯條還不錯、但不算太特別



神秘雞地堡(Hidden Valley Chicken)谷地女孩沙拉(Valley Girl),右邊那個裝沙拉的容器讓我想到飛機餐



神秘雞地堡的主要內餡是烤雞胸肉、培根、起士、生菜,搭配全麥漢堡麵包



指揮挺組合一下...跟招牌漢堡比較起來,神秘雞地堡口味比較清爽,但香烤味不減



谷地女孩沙拉淋上的是Parmesan起士沙拉醬,起士味道夠濃


        加州燒烤堡的套餐就是單點價格再加50元:含飲料、沙拉或薯條擇一。份量不算大、價格也不算便宜,不過...這才是像樣的漢堡!!!如果想省點錢,或許可去試試較划算的商業午餐~



加州燒烤堡
http://www.californiagrill.blogspot.com/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53-1號
02-23435111





留言

  1. 看起來不錯耶

    回覆刪除
  2. 上回吃漢堡是在樂子
    兩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加州燒烤堡
    下次有機會要去試發福廚房的漢堡

    回覆刪除
  3. 早餐才剛吃完又餓了

    回覆刪除
  4. 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囉~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堡麵包好吃也非常重要

      刪除
  5. 這樣m真的垃圾食物!

    回覆刪除
  6. 搞神秘一下!5F是在下
    推!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還在認真想到底是誰咧

      刪除
  7. 爲什麼看起來都這麼好吃啊
    我在減肥ㄝ
    嗚嗚~~~~還是要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ㄝ...難怪一直失敗@_@"

      刪除
  8. 我對吃這種漢堡很苦手
    總會吃的一直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大盤子可以讓妳掉個夠...

      刪除
  9. 之前中午休息的時候都會硬要衝去吃

    好想吃發福阿

    回覆刪除
  10. 漢堡沒薯條真的就會怪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超愛薯條、薯餅類...
      不過還是盡量克制,偷人家的吃就好~

      刪除
  11.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9661473

    徵求小額捐款US$10 or US$20

    請按房子

    回覆刪除
  12. 這家以前去吃過 味道是還好 但是那個漢堡很小 可能要吃兩個才勉強會飽 而且這
    種價格........所以吃一次就不想再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男生應該吃不飽

      我下次要挑商業午餐去吃,好像150還155之類的價格

      刪除
  13. 無名人次掛掉了
    買金卡好像也沒什麼用,常出包

    回覆刪除
  14. 在看"被天堂遺忘的孩子"
    翻的好
    寫的也好

    回覆刪除
  15. 唉~每次也只收到Yahoo制式的回覆,也不說原因...

    關於您的問題,經處理部門回覆目前問題已排除,
    請您可以重新上線測試,確認在使用上是否已恢復正常,
    再次抱歉這段時間對您所造成的不便,非常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這個菜單~感覺很酷:D 東西好像也很好吃@@

    回覆刪除
  17. 看到我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18. 在這同一平台,用同一個專注的心,
    我棲身於網路中,
    這兒,與你相遇就是一種滿足。
    給你推一個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3Q~~~我愛看令人笑翻的圖文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