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小強必殺技
























留言

  1. 我可苦惱了...一直有威脅感

    回覆刪除
  2. 我以前在外租屋流浪曾經遇過一次飛天小強, 我只能用下面這句話勉勵
    你: 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回覆刪除
  3. 瞄牠、瞪牠、戮牠、壓牠、咬牠、踩牠

    回覆刪除
  4. 我也超怕蟑螂,尤其是會飛的
    我記得懷孕的時候洗衣服
    打開後陽台的紗門,居然有一隻超大蟑螂飛進來
    我一直尖叫然後打電話給老公叫他快點從桃園回來打(那時還住台北)
    後來是被我浴室穩潔消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也用女高音驚叫了一下

      刪除
  5. 我用拖鞋打
    用衛生紙拿
    丟進廁所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室內沒拖鞋
      一時找不到武器就亂拿一通

      刪除
  6. 用穩潔很好用
    那時蟑螂停下來
    我就一直噴一直噴
    它就死掉了

    回覆刪除
  7. 備用雨神拍或橡皮筋!




    旗魚

    回覆刪除
  8. 只要小強飛起來
    不管有什麼武器,都先落荒而逃了

    回覆刪除
  9. 沙拉脫也可
    清潔劑都很毒

    回覆刪除
  10. 生物學家來教你
    用一個不要的玻璃瓶或碗
    容器中鋪一個塑膠袋
    補蟲器制照完成
    找到蟲
    一蓋
    然後把袋子打結
    寫一篇祭蟑螂文
    鞭數十驅之別院或是丟到資源回收
    千萬別打死他
    達爾文有讀過吧
    生命週期短 一直演化以後蟑螂會很難打

    完全不髒手喔

    回覆刪除
  11. 公司離妳家很近啊...

    回覆刪除
  12. 新增了一個"推"圖...呵呵

    回覆刪除
  13. 今天在辦公室殺了兩隻躲在紙箱的小小強

    回覆刪除
  14. 傍晚做了兩筆交易賺了400多,
    然後看到杯狀帶柄的形態馬上在樞紐點
    買了兩筆EUR

    一筆短線設在10點出場,另一筆設在1.4350停利
    然後就去吃飯

    結果短線那筆先被往下掃,停損出場
    感謝ECB維持利率,美元走強,
    賭高點那筆只到1.4345就往下跌100點

    後來我半路停利出場,開始出現獲利後,又追兩筆空單,
    結果到了接近11:00三筆都停損出場

    倫敦差不多都準備下班了
    今天總共賠35元

    沒事幹總比賠錢好...哀

    回覆刪除
  15. 公司有妳的阿那達...可以 call 回家殺小強...

    回覆刪除
  16. 魯兄是故意的
    這樣才有人克得住妳

    回覆刪除
  17. 魯兄應是在公司抓小強(debug)
    忙得不亦樂乎!




    旗魚

    回覆刪除
  18. 用抓的比較好
    一拖鞋打死太便宜它了
    抓到後可以親自審小強
    墊電話簿後一鐵鎚打下去
    等它抽蓄時 再潑冷水
    再把它的六隻腳上夾棍
    來個十大酷刑 還不招的話
    就把小強小與小小強也一併抓來
    靠它把家中零食a走之罪
    把它們都搞殘後
    再特赦放走 以為天下蟑效尤

    古時候張湯小時候就幹這事
    不過他審的是老鼠
    後來就成為權傾朝野的大人物了

    好恐怖阿

    回覆刪除
  19. 再寫一本書

    差點飯都吃不下了

    回覆刪除
  20. 當然是k
    現代大審-小強的生死全記錄

    回覆刪除
  21. 下星期三再去探班

    書房有開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我就下星期三沒空...
      書房都有開

      刪除
  22. 難怪包青天的收視率超高
    那是安慰劇神話(跟作夢到一個都是妹妹的小島一樣級數)
    看過美國審海珊與巴拿馬軍事強人諾列加

    小強 小強你不能死阿

    回覆刪除
  23. 那就找一天順便去吃飯

    小魚
    別忘了路上撿到的DVD

    有一天半夜醒來
    看到購物台在賣媚登烽
    看起來很便宜
    所以最近都忙著在"上課"

    回覆刪除
  24. 下週二下午1點半小魚、小楊、旗魚都有讀書會所以一定會去書房
    不然早上去把館友證件辦一辦
    中午大家就在木桐附近吃ㄧ吃如何??
    這樣賽主任芭也可以參加

    還是誰有其他意見?

    回覆刪除
  25. 回覆
    1. 那附近大概都簡餐
      頂多是鮮定食
      還是妳要吃大餐?

      刪除
  26. 吃大餐要從容不迫
    禮拜二就不適合啦

    回覆刪除
  27. http://www.e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
    ProductSKU=552277&StoreID=3&CategoryID=3036&PH=SpecialPick_3_303
    6

    回覆刪除
  28. 我跟王小魚可以去搗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宅媽真要上台北?
      記得帶一吋照片辦證

      刪除
  29. 午餐我可以參加

    中午吃熱炒會不會有點怪,哈
    http://tw.myblog.yahoo.com/02-27422299

    回覆刪除
  30. 到木桐辦好了借閱證
    順道借了木桐第"0000000001"號書
    波上的魔術師
    不過星期一就要還了
    因為主人要復習!




    旗魚

    回覆刪除
  31. 賽主任

    我有一套Disney's wonderful world of knowledge
    英文版 25本
    丟了覺得可惜
    1982年的

    可以捐?

    回覆刪除
  32. 現在書的量已經足夠,內容其次
    主要是外觀乾淨度,沒有破損、沒髒污

    外觀算新嗎?
    如果算舊,那就不要捐吧

    回覆刪除
  33. 旗魚那本純粹是實驗性質

    回覆刪除
  34. Non-Farm 比預期好一些,失業率到9.7%
    我在數字出來前先1.4257放空EUR,結果數字一出來,美元走強,居然先拉高到
    1.4282又往下殺到1.4193。看來我的寶刀老了

    不過我是先設好停損,就去買滷味了
    回來收屍

    呵呵

    回覆刪除
  35. 好飽好飽
    剛吃完鹽水雞+蜜餞蕃茄+甘草芭樂

    回覆刪除
  36. 我想要舉辦一個"外賣外送外燴團膳"研討會

    回覆刪除
  37. 你也去吃通化街喔?

    回覆刪除
  38. 通化街哪家滷味好吃?
    蚵仔煎旁邊那家嗎?

    回覆刪除
  39. 我是去吃巷頭的關東煮、生煎包跟碳烤

    回覆刪除
  40. 我們是外帶
    在通化街停留不到10分鐘

    回覆刪除
  41. 妳家那味最好吃

    回覆刪除
  42. 我昨天賣了黃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說今天銀樓生意很好...賣黃金的客人多

      刪除
  43. 今天下午油漆樓梯(未完)
    我老媽賞我一頓飯
    可能比請人弄還貴

    回覆刪除
  44. 更正
    我是賣了在美國的黃金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我的意思是黃金大漲所以大家賣

      刪除
  45. 現在到底是要看漲還是看跌?

    明明狀況不好
    但是錢太多
    什麼時候要開始寫w?

    回覆刪除
  46. 美國要用以前對日本跟四小龍的方法再來一次
    在投資有形的土地工廠人力走不下去後
    就用錢慣爆它
    逼中國外匯自由化
    然後把多年的投資匯出
    未來的行情一定在中國

    回覆刪除
  47. 小強一早又出來嚇我
    魯兄把牠沖進馬桶了

    回覆刪除
  48. 早上整理書整理的很辛苦
    出門逛街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逛街出門去

    回覆刪除
  49. 會不會像鬼片
    半夜上廁所時 又重那邊爬出來
    恐怖喔

    酸 ~~~~~~~~~

    這樣講 好像宏都拉斯前總統
    被流放又自己從邊界回來

    回覆刪除
  50. 自從喵女兒來到我家後
    就再也沒看到小強了 (^^)

    回覆刪除
  51. 哈哈~送你一把筷子槍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平常就要練習
      找誰當靶子呢?!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