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鳳梨酥~感謝陳家妹子的中秋禮




        今天收到了陳家妹子ㄚ雯的中秋禮 - 陳家自製手工鳳梨酥,這真是一份特別的禮物,感覺朋友的溫暖心意滿滿地包進了鳳梨酥裡!



用宅配的咧~~~果然在幫忙拼經濟



哇~自製鳳梨酥還自己買禮盒來包裝...真的很工夫ㄋㄟ...



不會吧~~~連包裝小紙盒都有....我說陳家妹子啊...你們真的沒在賣嗎??



這鳳梨酥挺紮實的,拿起來沉沉的...切開一看,果然餡料滿滿



另外還有藍莓酥,被我切到裂開了~~~餡料一樣是超飽滿,拍完照這兩顆立刻被我吃光光...很香很好吃喲!



        陳家妹子原本是想邀請我們直接去陳家體驗做月餅,無奈大伙時間喬不攏,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囉!!!感謝熱情的ㄚ雯,妳的心意我已吃下肚~~~





留言

  1. 愈來愈有過節的氣氛了呢!

    回覆刪除
  2. 有沒有再賣ㄚ?

    跟佳德的比起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在賣呢...聽說都是做來送人的

      佳德的我只記得好吃...要同時吃較好比較啦
      陳家的屬於皮薄餡多多

      刪除
  3. 景氣不好,宅經濟更旺

    回覆刪除
  4. 有鳳梨贏可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你都不吃酥的囉?

      刪除
  5. 中秋節快樂喔
    ㄎㄎ

    回覆刪除
  6. 怎好多人都會自製啊
    真想叫我媽也來做做
    (自己太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沒有我懶吧...直接吃做好的

      刪除
  7. 回訪來看看
    給你推一個 推推

    回覆刪除
  8. 我喜歡鳳梨酥加上鴨蛋黃跟冬瓜餡
    ~膽固醇滿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吃過這樣的ㄝ~~~我不要膽固醇啦

      刪除
  9. 回覆
    1. 你該不會也自己做鳳梨酥吧?

      刪除
  10. 布拉
    格的情誼好感動也好幸福,認識你們真好
    鳳梨酥真好吃,口齒留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的旅伴湊在一起就很熱鬧啦!
      中秋節快樂~~~

      刪除
  11. 鳳梨酥我也會做ㄚ,一般市面上的鳳梨酥都會加冬瓜餡,避免鳳梨餡太多過於甜膩,鴨
    蛋黃跟松子現在很多店家都會加進去了,有空回娘家時可以去聯翔買看看
    日出也有做鳳梨酥,他的鳳梨酥是用土鳳梨做的,鳳梨餡帶點酸味可以試試,中港路上
    有日出的得來速,開車還滿方便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麼豆干你推薦哪家?我是說大溪豆干那類的...

      刪除
  12. 妳要軟豆乾還是硬豆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不要太硬,但也不要太軟~~~哈哈

      刪除
  13. 豆乾不是我愛ㄉ食物所以沒有研究
    不過領導說大溪ㄉ黃日香跟台中萬益都不錯
    肉鬆.肉條.肉乾我倒是可以建議
    http://blog.xuite.net/gwish/gfood/25925894
    羅東人一定要支持雙園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週本來要去台中新光三越附近那家萬益買
      結果...店面出租中...

      刪除
  14. 豆干我都吃大房豆乾

    鳳梨酥我都吃玉珍齋的
    不過玉珍齋的鳳眼糕更好吃

    回覆刪除
  15. 大房和黃日香豆干,最早是屬於同一家。後來因為一些家族因素而創立了不同商標的
    豆干!



    大溪烏豆干創始者黃屋那時黃屋所有的店號都是黃日香,育有三子,黃屋三個兒子,
    長子黃伯輝,第二是黃伯民,第三是黃伯鴻,民國48年,就分家了,長子 黃伯輝
    於 民國48年用黃屋的外號【黃大目】來當作行銷品牌. 直到民國67年於無預警狀態
    下,(黃大目)經三房子孫搶先 註冊商標更於民國70年將三字商標經營權轉售予外
    人,不得已大房子孫被迫改用"大房豆干"(但仍保留黃大目食品廠食品行)至今已歷四
    代傳承 83 年歷史,所以只要是大溪人都一致承認「大房豆干才是正港大目仔伯豆
    干」。

    回覆刪除
  16. 小小一塊鳳梨酥,熱量等於1又1/3碗白飯熱量
    我最近吃太多了...呵呵

    回覆刪除
  17. 繼五結"發起浮想之島"後
    奶爸再推一家超優質民宿
    埔里"歐莉葉荷城堡"
    有空可以去住住看喔

    回覆刪除
  18. 萬益在新東陽的休息站也有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得等下次啦~愈說愈想吃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