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大合園燒肉屋~便宜大碗又好吃



        今天路過新竹,當然要繞人出來,一起去吃ㄧ下我們最愛的日式炭火燒肉店 - 大合園燒肉屋。我們點了上等牛肉套餐(C套餐)外加幾項單點,大家都吃得飽嘟嘟!

大合園燒肉屋
新竹市中正路96巷30號
03-5265275,5226846
    


蘆筍沙拉



泡菜



啤酒+綠茶



海苔茶漬飯


        接下來有血腥畫面~~~


上等牛舌



上等牛五花



無骨牛小排



雞肉(辣),這個真的很辣,我只能吃ㄧ塊



大腸



牛五花



豬三層



鮮蝦



帶骨牛小排



紙包菇,這個店家會幫忙烤好再上菜,太概是太佔空間了



快樂烤,吃飽飽



飯後甜點 - 冰淇淋



飯後甜點 - 茶凍


        這樣四個人飽食一餐花了一千多一點,跟台北的燒烤店比起來實屬便宜又大碗,肉質鮮美更是不在話下!大合園絕對是我們吃燒肉的不二選擇,不過要"特別"路過一下就是了!謝謝毛家夫妻~~~




推文來賓:王小魚 小妹妹

留言

  1. 服務還不錯,光是烤肉網就換了3次

    回覆刪除
  2. 哈哈!推推第一名!

    回覆刪除
  3. 現在太胖了 這種很容易增肥的美食只敢一年吃一次
    可是eva po的照片看起來實在是令人食指大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久才吃ㄧ次啊!
      先吃再減啦

      刪除
  4. 台北吃在房租與裝璜!





    旗魚

    回覆刪除
  5. 我把上週減掉的三層肉又吃回來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熊過冬也是先吃,
    再不吃不喝地睡!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熊嗎?
      好啦~有比豬好一點...>"<

      刪除
  7. 新增推文來賓:
    王小魚 小妹妹

    回覆刪除
  8. 王小魚小妹妹好像大了一點
    上面好像5,6歲

    回覆刪除
  9. http://nap1.investor.com.tw/edm/20091029_02NAP/index.html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阿
    再我家附近
    我也來去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混熟一點可以A看看招待或折扣

      原來殿下在那附近啊
      沒去晉見真是失禮了

      刪除
  11. 財金論壇-「與獵豹財務長 郭恭克有約」線上報名
    您好,您目前報名的是「與獵豹財務長 郭恭克有約」講座
    講座地點:財金文化12樓大會議廳(台北南京東路一段52號12樓)
    講座日期:2009/11/24
    主講人:郭恭克

    回覆刪除
  12. 小達說:阿姨~頭毛少有資格當推文來賓嗎??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我都是靈光一現才知道要畫什麼

      刪除
  13. 天氣冷真容易餓
    才剛吃完燕麥片,肚子又開始餓了

    回覆刪除
  14. 草蝦看起來還不賴,就是少了點...

    回覆刪除
  15. 太好料了
    只能等瘦下來再去吃....

    回覆刪除
  16. 可不可以畫王小魚長大以後的辣妹版?

    回覆刪除
  17. 恩 等小魚瘦了 我應該也變胖囉

    回覆刪除
  18. 成交量居然急縮...哀

    回覆刪除
  19. 王小魚越來越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賽芭自已看小房子照片想一下辣妹王小魚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小魚以後要走model界嗎?

      刪除
  20. 這麼會擺pose啊
    可惜....我太早結婚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21. 一個不嫌少
    兩個恰恰好

    回覆刪除
  22. 生女兒才是王道

    回覆刪除
  23. 王小魚難得乖乖站好給我照相
    通常都扭來扭去

    現在很難搞
    什麼都不要不要不要
    不然就是"這是我的"
    王小魚十三號就滿兩歲了,好快喔

    回覆刪除
  24. 阿昇也是常常說「不要(台語版)」...
    我問他要不要尿尿,回我說不要,結果下一分鐘就尿在褲子上了

    現在會跟著他媽咪一起哼哼唱唱喔,每個禮拜回去都有進步,很棒~~~

    回覆刪除
  25. 咦?什麼叫上等牛舌?
    那隻牛比較多話?有練過?
    呵呵!

    回覆刪除
  26. 王小魚也是豬寶寶,我家大寶貝也是

    豬寶寶真的很多,聽說 96那年的月子中心都滿床

    今年 月子中心空空如也,我住那層只有3房有住人,一層有快15間房

    不景氣下連生小孩也不景氣

    回覆刪除
  27. 看到燒肉我餓了拉~

    回覆刪除
  28. 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他收費是ㄧ個人多少??
    那如果從新竹火車站去會很遠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是單點的,所以收費是點多少算多少
      印象中離新竹火車站不算遠,但也要走好一段路(我不是新竹人)
      將近兩年前的食記了,現在我也不知大合園變怎樣?

      刪除
  29. 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加油!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