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Alleycat's Pizza~我又來了!




        有點想念Alleycat's的窯烤Pizza,再度前往麗水店享用一下....歡迎參考之前的食記:Alleycat's Pizza



位於麗水街地下室的麗水店,以紅色裝潢為主



500ml的比利時生啤酒又來了...其實如果不想點飲料可以跟服務生要開水,不過通常服務生都會先問要點什麼飲料?



初次嚐鮮的窯烤披薩脆餅搭配羅勒醬。店家將自製的披薩麵皮(較薄)烤到香脆搭配羅勒醬,再淋上橄欖油,沾醬則是凱薩醬



吃起來香脆可口,脆度就像吃薄薄的洋芋片一樣,羅勒的香氣也夠重!我倆一致認為...好喜歡喔!一口接一口停不了,咬到脆餅殘骸亂飛~~~



這次點了可自選餡料的瑪格麗特12吋大披薩,基本餡料是店家自製番茄醬和莫札瑞拉起士,我倆自選的餡料則有:青椒、磨菇、義大利香腸和希臘羊奶起士



其實有點擔心會吃不慣希臘羊奶起士,但吃過之後覺得就像比較濃的起士,非常夠味!不過由於希臘羊奶起士和義大利香腸本身都有鹹度,所以這次的披薩口味比之前吃的要重一些,不過不影響我們吃的過癮度



唯一的甜點還是提拉米蘇,我們嘴巴上都說飽,但還是不小心吃光光!這是個濕潤、不太甜、帶點咖啡奶酒味的提拉米蘇,只要還吃得下我們都會點!


101 則留言:

  1. 你...餓了嗎?

    回覆刪除
  2. 我家女王說她不餓,但是想要吃

    回覆刪除
  3. 口水直流~
    來去睡覺!!

    回覆刪除
  4. Eva好像蠻喜歡較薄的餅皮呦~
    印度烤餅妳吃不吃?健行路上有很多印度餐廳
    其中金典酒店旁邊的香料屋
    跟停車場對面那家(泰緬ㄚ嬤ㄉ甘媽店)的隔壁隔壁..
    烤餅都不錯吃,停車場對面那家ㄉ咖哩要加優格ㄉ比較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麵食主義
      不過回去的時候沒太多機會吃外面

      刪除
  5. 今天又買了一些

    回覆刪除
  6. 假日是萬惡的

    週六補冬-薑母鴨火鍋
    週六聚餐-龍潭壹等賞茶餐廳

    我的腰圍又再度擴張勢力
    讓皮帶倒退一格

    回覆刪除
  7. COSTCO真不能去
    人潮跟SOGO有拼

    假日去敗了
    愛迪生T5檯燈
    大包生蝦仁
    大包生魷魚身
    鮮奶(奇怪COSTCO怎麼不太缺貨的樣子)
    石家牧場領鮮蛋

    一堆小朋友依下就跑不見了 >.<

    回覆刪除
  8. 今早的SOGO...小房子

    回覆刪除
  9. 又害我食指大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指動太多不知會不會抽筋?

      刪除
  10. 聽說接下來要辦100周年周年慶
    小房子

    回覆刪除
  11. costco去汐止店人比較少
    跟其他店比起來

    回覆刪除
  12. 窯烤P和一般的P有啥不一樣啊
    好想試
    屏東只有鬥牛士的窯烤P
    不知一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窯烤pizza應該都是主打現點現做
      不過吸引我們的是它的薄脆香!

      刪除
  13. 歡樂萬新書命名得獎囉!!!

    我願意為妳解盤
    happyone2 於 November 5, 2009 11:52 PM 回應

    bingo
    得獎
    bonddealer 於 November 9, 2009 04:52 PM

    回覆刪除
  14. 恩 要請吃飯的樣子

    回覆刪除
  15. 我開運了

    一般短篇都會用其中的一篇當書名
    我想商周應該不例外

    回覆刪除
  16. 沒問題

    這回要吃什麼?

    回覆刪除
  17. 大餐可以拍照上傳嗎?

    好讓我在螢幕前流口水(‧Q‧)

    回覆刪除
  18. 11/23-11/27看要找那一天
    去那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著妳才能吃到不一樣的

      刪除
  19. 11/23 or 11/26 木桐放假日中午好了

    我們還可繼續下午茶

    回覆刪除
  20. 不過不用請客...大家開心聚餐就好

    回覆刪除
  21. 都可以

    有新餐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沒有
      連上次說的ikki都還沒去過>"<

      刪除
  22. 要去嗎?

    還不錯
    我的10%off大概過期了

    回覆刪除
  23. 我還以為是藍心湄ㄉ餐廳ㄌㄟ~
    不過妳吃懷石料理要是沒有牛肉
    不就一直嗑手捲~嘻嘻

    回覆刪除
  24. k要貢獻標的物ㄚ
    不然每次都用跟單搶帽子XD

    回覆刪除
  25. 家父常說的一句話

    好吃的東西就要大口吃,比喻成作生意的道理,錢擺在你面前,沒道理不收,對吧。

    Eva要好好吃。

    我家老爺看我上網 問我說 Eva素誰?

    我答:人妻一枚。

    老爺說:這麼好,下次介紹認識一下。

    我家老爺  27歲,宅男一枚,最喜歡抱著小孩打Ndsl。

    這種阿宅應該會被Eva踢回外星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老爺也是宅男一枚
      喜歡玩...數獨(sudoku)

      刪除
  26. Zax 我也想阿
    老婆管的嚴 只能東森購物
    不可找美食阿

    回覆刪除
  27. 魯兄 還實在 學以致用

    回覆刪除
  28. 人多的話就ikki
    人少的話換一家沒去過的

    有去過櫻上水壽司?
    同28?

    回覆刪除
  29. 櫻上水壽司
    剛剛上網路看過囉
    很精緻的樣子

    回覆刪除
  30. 阿姐上次問照片的鏡頭作者有回信

    --
    Nikkon D700搭 24-70mm f/2.8G ED N鏡
    及 Panasonic DMC Tz-15
    --

    那支Nikkor ED鏡就是金圈鏡
    我記得這支很缺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23或26哪天中午有空吃飯嗎?

      刪除
  31. 我兩天都可以,等一下問總大

    回覆刪除
  32. 他們今天上課接了喇叭又用投影機放影片
    我只能在外面校稿....好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口年ㄋㄟ
      是最後一校了嗎?
      有圖嗎?

      刪除
  33. 還沒才初校而已

    回覆刪除
  34. 恭喜happy12中獎

    回覆刪除
  35. 台中強森乳酪蛋糕,這家好吃嗎?

    回覆刪除
  36. 奇怪 油價一值站不穩80
    怪怪

    回覆刪除
  37. 我真是自虐狂
    明知道看到這些圖片會受不了...

    http://wanderboyintaiwan.spaces.live.com/

    回覆刪除
  38. 德國11月ZEW經濟景氣指數∶51.1 前值∶56.0 預估值∶54.0

    數字比估計差EURUSD還是站上1.5耶

    回覆刪除
  39. 會不會山姆大叔更差?

    回覆刪除
  40. 我覺得整體而言趨勢變了
    美元漸漸喪失儲備貨幣的地位
    漸由歐元與黃金來取代

    美元也漸漸有取代日幣成為借貸貨幣的趨勢

    回覆刪除
  41. 恩 借美日的錢 灌爆中國

    回覆刪除
  42. 中國就跟之前日本一樣
    不過就是幫美國人打工賺了一些錢
    沒什歷害的
    海軍也出不了太平洋
    買一堆原物料 有用嗎

    回覆刪除
  43. Lunch, OK, please count on me.

    回覆刪除
  44. 忘了登錄,確定時間、地點,記得通知我一下。Thanks

    Midas

    回覆刪除
  45. 原本他的鏡頭和機身都高人一等

    我下回也要向d700看齊
    我買了個很陽春的35mm f1.8
    感覺不錯

    今天晚上再把我出去外拍的po上來

    回覆刪除
  46. 台大人實在敢寫 還有這種論文
    "戰後台灣黑道的政治分析"
    找找那可download

    回覆刪除
  47. 今天CRB現貨領先RJ/CRB期貨創下新高
    通膨噴出段要開始上演了...唉

    回覆刪除
  48. 賺錢一回事

    只是看到跟2006年一樣瘋狂的情況
    以後又不知道要發生怎麼樣的災難
    來殺戮市場了

    回覆刪除
  49. 強森乳酪蛋糕我覺得一般般說...
    可能我比較不愛乳酪蛋糕吧@@
    清水休息站有家蛋糕店他的乳酪蛋糕跟泡芙都還可以
    吃過月亮咬一口.水母.阿默.日出.強森..的心得
    台中最有名的乳酪蛋糕跟土鳳梨酥其實 日出.旅人

    回覆刪除
  50. 賽芭說的我手都抖了。

    看來要將養小孩的奶粉錢先好好存著。

    之所以會接觸這證劵市場起初是以前在明基(現在佳士達)時的員工分紅股票,
    一直長抱著不懂去賣掉,後來公司都已經倒下去才想到要去賣/_______\
    我一直工作到生糖果怪獸的前一天。都不敢請假。

    我那兩年都白做了,只剩下基本薪水有留著,保障14個月。

    回覆刪除
  51. 我還豬頭到都已經在待產了 還在講手機交代交接事情。我好怕回去會失業。

    護士兇狠地說 你手機會影響我們的機器,請先關機。

    回覆刪除
  52. 後來 產假結束後 公司婉轉表態 啊 你的工作別人也做得很好,可以不用回來
    了。(過沒多久 消息出來明基不行了,一張股票都沒賣,我也哭了)

    只能說 我家先生的又賺到一個甩不掉的包袱。

    回覆刪除
  53. 以前 我還有一位同事更慘 她懷孕到七個月時 因為她的工作一直都沒能按著進度
    走。
    她那小主管直接跟她說 要不妳難產,不然就是部門產品要難產了。

    女生真的不全然適合在科技業。

    回覆刪除
  54. 補充一下 後來那女生真的去住院安胎了兩個多月直到生產。壓力實在太大。
    好險後來 母子均安。

    昨天 還打電話給我要跟我約去新竹sogo周年慶。

    回覆刪除
  55. 這次週年慶已經跑兩次領贈品了
    不過今天才是要辦正事的時候

    回覆刪除
  56. 這版應該不會有很多人在看吧  我怕我會被告,有些事情不方便明著說。

    我知道一堆科技業的悲情祕密 難怪最近我都便祕,滿肚子不能說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版...也不太熱門...哈哈
      大多都是在總大那邊認識的好友

      刪除
  57. 最近量縮 我的美女營業員(作8年有了吧)
    一直call我 通知我好多活動
    這麼大牌(大安作8年 來找我這個小咖)
    以前一些小量試單 都不是很想接
    景氣實在不怎樣

    回覆刪除
  58. 總算把第三,四次外拍整理好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9664478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9664485

    回覆刪除
  59. 是該來支持一下電子業的教父了
    重出江湖

    回覆刪除
  60. 橡膠業有什麼特別嗎?
    今年狀況不錯

    回覆刪除
  61. 發生什麼事?
    期貨大漲

    回覆刪除
  62. 橡膠有投資一些
    季報營收毛利都增加 很難得

    回覆刪除
  63. 不知道原因
    這種拉擡法很像5月初那一次!




    旗魚

    回覆刪除
  64. 09年5月?
    還是馬皇5月?

    回覆刪除
  65. 拉金融類
    09年5月!



    旗魚

    回覆刪除
  66. 養樂多不能加紅茶,味道不好。

    剛剛拿糖果怪獸喝剩下的多多加進紅茶裡,味道真是詭異。

    回覆刪除
  67. 今年5月在月子中心 沒電腦沒長知識。
    謝謝旗魚大指導。

    注意一下  食品類股 還有機會上車。

    回覆刪除
  68. 還有  我懷疑養樂多裡有糖果怪獸的口水滴下去,
    以後還是不要節省。
    臭小孩吃東西真無厘頭,喝飲料不乖乖喝。
    弄得我像廚餘處理機。

    回覆刪除
  69. 明明就是歐美資金一直流入亞洲
    動不動就說是xxU xxCA
    包裝成這樣

    回覆刪除
  70. 我以前也呆過笨Q
    是在龜山的投影機部門

    回覆刪除
  71. EURUSD上去又下來
    對於交易員來說
    我上週五放到現在真是太久了

    不過我還會放著
    等到13號會有很多數字來測試市場呢

    回覆刪除
  72. 現在市場都不怕風險
    看到標的買買買就對了

    回覆刪除
  73. 賽芭大大帶著鋼盔往前衝!

    回覆刪除

  74. EURUSD上了1.5045再賺1K
    到目前已經累積long了300K的EURUSD

    回覆刪除
  75. 看來大家都有賺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