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便條紙~勿食!




        今天無意中在網拍看到了這個水果便條紙,趁出門買菜時順便繞去後火車站附近現場購買(嗯~對啦,一點都不順便~走好久),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有趣小物!



有蘋果和酪梨兩種,一個$25,看起來不怎麼樣~回到家當然要趕快玩玩看



其實就只是把便條紙展開,然後用內附的迴紋針別起來,再稍微調整一下



不過還是沒辦法完全密合,會有大缺口



還有一個辦法,就是把內附的水果護墊套套上去,然後再調整一下便條紙,這樣缺口就沒那麼明顯了。不過...那個水果護墊套還真難套,因為擔心不小心會折到便條紙~


        另外還可以加價$20購買水果盒,一盒可裝6顆展開的水果便條紙,送人還挺有趣的。這裡有漂亮的照片:http://www.kok-design.jp/SHOP/DB-FM.html,大家覺得好玩嗎?



天冷是一定要吃咖哩的啦!今天來呷菜:洋蔥、馬鈴薯、南瓜、甜豌豆、花椰菜、洋菇、杏鮑菇、玉米筍

留言

  1. 我可能捨不得用掉這便條紙~

    回覆刪除
  2. 桌上裝擺藝術!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久了會想...蘋果咬一口

      刪除
  3. 看起來很好吃ㄝ
    不過做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才速速殺去買,超有行動力的

      刪除
  4. 咖哩也是我的最愛>///<

    回覆刪除
  5. 因為煮咖裡很簡單阿
    連我都會煮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來吐槽的,我本來就是兩光煮婦啊>"<

      刪除
  6. 哈哈哈
    哪有吐槽阿
    煮咖喱也是一種藝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能讓人淚流滿面的藝術...(洋蔥)

      刪除
  7. 要煮的好吃也不簡單ㄝ
    太濃不好
    太淡也不好
    要煮的剛剛好也是要有實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我煮的好好吃喲
      (廢話,因為那是依照我的喜好煮的...)

      刪除
  8. 好可愛呀@@
    不過我最想喝那鍋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想說天氣冷放鍋熱熱的讓大家暖呼呼

      刪除
  9. DJ突然往上彈
    我猜是ISM數字先出來了
    ISM常常提前五分鐘前就有美國銀行知道數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道...你不覺得便條紙很可愛嗎?

      刪除
  10. 55.7高於預期
    這數字跟中國差不多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陸55.2,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剛好看到新聞咧

      刪除
  11. ======================= 實際 預估 前期
    ISM Manufacturing PMI 55.7 53.1 52.6 +
    Pending Home Sales m/m 6.1% 0.2% 6.4% +
    Construction Spending m/m 0.8% -0.3% -0.1% +

    三個數據都比預期好
    PMI已經連續三次50以上了

    回覆刪除
  12. Yahoo的國外新聞真是慢到爆
    只能去看CNBC跟Blomberg了

    靠看了一下CNN DJ這樣往上拉的啊?
    我還以為是外匯的線圖哩

    外匯市場EURUSD上漲,USDJPY也上漲
    明天台幣還是看貶

    回覆刪除
  13. 妳搞錯了,我都是先留言再推文,然後才看文章
    ccc

    回覆刪除
  14. 我10/29下單:
    BUY 50k EURUSD at 1.4798
    BUY 50k EURUSD at 1.4773
    BUY 50k EURUSD at 1.4749
    stop都在1.4682
    當晚全部done到

    今天最低到1.4684...差兩點全部停損出場
    直到剛剛噴出才賺了1842元

    設停損真難...

    回覆刪除
  15. 這是玩的還是真單?

    回覆刪除
  16. 媽的,只有國外市場才會這樣
    拉回修正到0%以後還會大漲的
    台股只要修正到30%就一大堆買單進場

    回覆刪除
  17. 大家晚安^___^

    咖裡的蘋果要煮好後 丟下去悶熟就比較不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蘋果便條紙丟進去嗎?呵呵~

      刪除
  18. 剛剛忘了登入。

    鍋子不錯 好鍋子一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煮湯炒菜煎牛肉都用這鍋,也只有這鍋啦~噗~~~

      刪除
  19. 用虛擬帳戶下單的
    我若真的要玩外匯保證金
    可能要等三年以後吧

    回覆刪除
  20. 不過 冬天我推薦喝羅宋湯,我這箱下人的口味真重。

    我會煮一大鍋,悶到早上,給我家老爺當早餐配三明治。

    比奶茶好。

    回覆刪除
  21. 哇咧
    DJ楔形盤整
    今晚還要再攻一段吼?

    回覆刪除
  22. 冬天要吃薑母鴨阿

    回覆刪除
  23. 大家好:

    自我介紹一下 鄉下人我是08年才加入總大的好友。

    目前是可愛怪獸公司的執行長。(全職媽媽in新竹)

    家有一隻5個月大的牛奶怪獸跟兩歲三個月大的糖果怪獸。

    謝謝大家看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有禮貌,還自我介紹呢!
      歡迎歡迎~

      刪除
  24. 最近美國的盤(我的感覺)
    有好消息就大漲
    沒消息時(大家就想起經濟實在是不好)
    就會跌
    黑媽媽的一些政策令人憂心
    好像窮人中了樂透
    決定好好的揮霍一下
    怎麼沒幾個月就花過頭了
    還欠下了好幾代子孫都還不完的債

    回覆刪除
  25. 順便附註一下
    據說這位新竹小媽是她家老爺的下單機器人
    這功能跟eva一樣


    我家女王連自己有沒有開戶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辦法登入即時看盤了,因為我被列為「非實動交易客戶」
      好像是半年沒下單的關係

      刪除
  26. 大家都知道這波是美國政府的振興政策作出來的
    畢竟是人為的,所以疑慮頗深(至少我個人疑慮頗深)

    又加上通膨力道持續增強
    總是會讓景氣逐漸受創
    後果就是無法避免的原物料泡沫

    現在要看的是世界到底可以承受
    多弱的美元
    多高的CRB
    多高的債券殖利率

    回覆刪除
  27. 最近wsj的社論
    批評黑媽媽的政策
    批評的體無完膚

    回覆刪除
  28. 應該就是要用弱勢美元灌暴中國
    然後過江龍飽食遠揚
    大時代我有看阿
    代工廠的下場都是這樣

    回覆刪除
  29. 所以買了些
    金油亞洲基金

    回覆刪除
  30. 我也是 伺機加碼

    回覆刪除
  31. 突然間跌下來

    回覆刪除
  32. 真不可思議便條紙

    回覆刪除
  33. 挖又是咖哩,害我流口水

    我覺得咖哩拌麵也很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再蓋上一層cheese也不賴

      刪除
  34. 昨晚窗子已經關小了
    還是被冷醒@_@

    回覆刪除
  35. 總大12/24誠品敦南簽書會
    歡樂萬...又出國了吧

    回覆刪除
  36. http://blog.yam.com/kiss486/article/24734595

    這個可能會暖一點^^

    回覆刪除
  37. 要看那家的南法團開的成
    再喬日子
    eva air這次改去回都不罰錢

    回覆刪除
  38. 真想拿一片吃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第一次看到時也這麼想

      刪除
  39. 誠品書局不是說總大的書比較難上架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出版社比較大
      或許有辦法吧

      刪除
  40. 債留子孫是最好的政策,因為子孫還無法表示反對的意見

    現在清崎一直鼓吹大眾去買白銀、黃金、房地產,真不知下一波風暴會吹向哪裡?

    回覆刪除
  41. 這一鍋咖哩看起來很優,我應該可以吃下好幾碗飯...
    魯兄真幸福啊~~~

    回覆刪除
  42. 簽書會改時間了
    12/17誠品敦南簽書會

    回覆刪除
  43. 報到。 好久沒上來!

    一切都處理的差不多,但過程曲折起伏,又感受了一次人生冷暖!
    有人編起故事,騙死人不犯罪。有人生意人現實的嘴臉令人寒心!
    翻臉像翻書一樣快(很像交手過的共產黨)。

    後天帶領導去一趟仁川、首爾、內臟山&Hwa Sun Gumho Resort
    (一個新開的渡假村)。散個心

    回來後找時間PO一些店裏留下的小東西,看誰家合用。

    Mid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尾也這麼不順啊?

      後天就拋開一切好好玩玩吧!

      刪除
  44. 國華前不久跟我說的他今年犯或冲太歲,看來我好像有些類似。

    回覆刪除
  45. 忘了登入。補一下、推。

    回覆刪除
  46. 有時這些小東西根本不實用,只是好看而已!

    回覆刪除
  47. 總大也信流年?
    我以為他是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人

    回覆刪除
  48. Midas大大:

    沒記錯的話,您生日也才剛過,後補上一句生日快樂

    生意人有時是靠大環境賞口飯吃

    家裡一樣在台北做生意,也是一樣苦哈哈

    回覆刪除
  49. 很可愛~~我有看到介紹耶
    有點想買
    不過怕餓昏頭會拿來啃=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這它我會莫名奇妙的餓起來~

      刪除
  50. 說起生意 家父說他這一行做到他這一代就好,子女千萬別來接手

    他經營了30多年,很感慨地這麼說......

    家父是從事 石頭恆久遠 一顆永留傳的那一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高貴的石頭啊

      妳想介紹的話也歡迎po出來讓台北人參考看看

      刪除
  51. 總ㄟ是七殺+破軍+貪狼
    上回仙姑算說有顆星在巨門
    ~意思是愛吵架的星座,易起爭端,腸胃也不好
    3年前算的事後看起來也沒啥出入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還有愛吵架的星座喔?

      刪除
  52. 11/03 外資及陸資 -101.10億
    外資有在落跑的跡象......




    不要買石頭 買了拿來鎖在保險箱,怕掉 包起來藏魚缸,被魚吃掉,

    石頭還是石頭,別被漂亮石頭給騙了

    回覆刪除
  53. 2-3年前神秘skype仙姑幫他算的紫微斗數
    總ㄟ是超鐵齒+好運+愛吵架星座嘴巴易惹紛爭(個人覺得還蠻準的ㄟ)

    回覆刪除
  54. 台股7200還滿關鍵的~加油一點啦
    台幣32.7-9還是有機會來一下
    下半年要搞點政績,非權值莫屬

    回覆刪除
  55. 台股不是4700才有撐嗎?

    回覆刪除
  56. 昨晚的歐元全數停損
    都怪歐股開盤大跌
    無論如何台幣還是收貶

    實際帳戶做多美元
    模擬帳戶做空美元
    覺得自己有點變態......

    回覆刪除
  57. 那不叫變態啦,那叫做避險
    一種心靈上的避險

    回覆刪除
  58. 再不濟 年線也會檔一檔的

    回覆刪除
  59. 那是外遇
    一種所謂心靈上的外遇
    明明多空都想賺
    可是只能作一邊 對吧 哈哈

    回覆刪除
  60. 騎馬難下!



    旗魚

    回覆刪除
  61. 好可愛唷~^^~
    加上水果護墊比教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套上水果護墊也比較可以固定住

      刪除
  62. 看壞的小心被 請去喝咖啡... ㄏㄏ

    回覆刪除
  63. 殺、破、狼 是大開大閤格局。

    巨門主口舌是非多。Zax你說的Skype仙姑有準哦!

    b3919i大:Thanks,我們見過面嗎?大環境不好所以現在沒現成
    早餐吃、也沒甜點了。

    回覆刪除
  64. 好可愛的便條紙喔


    旗魚說的有雙關嗎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把這便條紙放在王小魚面前
      不知會不會立刻解體?

      刪除
  65. 犯太歲應該是和年有關

    回覆刪除
  66. midas大大
    這樣泡友會、讀書會
    都可以參加

    回覆刪除
  67. 就是想說midas要有時間收尾
    才提早去吃最後那次豆花

    回覆刪除
  68. 小楊:

    抱歉無法辦結業聚餐、實在忙不過來。

    另有其他計劃進行中,有時間会儘量。

    回覆刪除
  69. 什麼是金圈鏡?

    回覆刪除
  70. Midas大大:

    我是去年10月份泡友會同桌上帶一隻糖果怪獸佔位子的台傭。

    做生意不輕鬆,適時休息一下也不錯。



                            新竹小夫妻

    回覆刪除
  71. 是NIKON比較高價的鏡頭
    其特色就是鏡身上有整圈金光閃閃的裝飾
    俗稱金圈鏡,以優異的解像力著稱

    有如黃金聖衣一般
    可以讓聖鬥士靠著第六感發燃燒更強大的小宇宙

    這樣介紹應該有看沒有懂吧?呵呵~


    以上又是我,我明明在拍賣已經登出還登入自己帳號了
    無名居然還留著......

    回覆刪除
  72. 廣角金圈請參考小房子

    http://attaiwan.norlee.com/blog/other/20090208/20090208_01.jpg

    回覆刪除
  73. Oh my god~ 這麼晚還能見到傳聞中的美型男作家

    孩子啊 謝謝你半夜爬起來哭著要人抱。

    回覆刪除
  74. ok

    就是比較貴的

    星期日撥慢了一小時
    在台灣就比較辛苦了

    回覆刪除
  75. 其實比較貴這很難說
    金圈是在AFS以上較高級的鏡頭
    或是有ED金牌的
    都被俗稱叫做金圈鏡

    原則上只要是恆定光圈F2.8變焦鏡都是鏡皇等級
    不見得要有金圈
    而且鏡頭也是一代比一代進步

    Nikon的金圈有如
    Canon紅圈的L鏡
    或是SONY G鏡頭之類的
    算是口碑的一種

    回覆刪除
  76. midas大大:仙姑算給總ㄟ聽過ㄚ,但我覺得最準的地方其實是"鐵齒"啦~哈~哈
    好像是巨門化忌還是啥?時間太久了我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

    7200是大咖的換手成本,沒啥意思,只是破了就會自亂陣腳
    美元還是看32.7-9應該會來沒問題(會不會更多還得參照其他主要貨幣)

    回覆刪除
  77. 昨天去Tiger city 的Chilis吃晚餐,我跟領導兩個人掃了3大盤
    結論是:
    1.豬肋有夠柴(B.B.Q醬怎會是蜂蜜???災難ㄚ)
    2.阿度仔ㄉ東西吃不習慣,馬鈴薯泥讓我想到溫蒂漢堡
    3.跟Friday's差不多(都不是我的菜)

    回覆刪除
  78. 賽芭館主:
    麻煩您可不可以推薦一機趴趴走的高階消費機?
    領導之前用NIKON8800+SB800,手有點不堪負荷
    在8800之後NIKON也不出新機了...(領導不愛要一直換镜ㄉDSLR)

    回覆刪除
  79. 上個月老爺入手一台grd3,開心地螃蟹橫著在家裡走路了起來。



    我這裡有數片壞掉的Windows7作業系統企業版,壞掉的光碟片還要拿去作資源回收。

    有沒有好心的總大好友可以幫忙拿去丟掉,我開心至極。

    可以留言給我或是信寄thryoga@gmail.com.

    回覆刪除
  80. Midas大大:

    以後有機會可否教教我家那位標準阿宅,跟他說男人該做哪些事。

    日前有機會出差去深圳兩周(中間有六日自由行行程),
    回來我面有難色地問他 你做了什麼事,我都知道。你老實說吧。

    沒想到 他緊張地說 就全在行李箱裡面,我不小心把人民幣花光光了。還跟同事借
    錢。你都知道了?!

    我趕緊打開行李箱來看 

    天呀!七龍珠完整版DVD上下級共100多片,SONY P3遊戲片數盒。PSP遊戲片一堆。
    連Disney卡通都買了。

    兩個小孩子的爸爸 心智卻跟高中生相去不遠。(我昏)

    處女座男生都是這樣嗎?


    不好意思 借Eva版面說一下家務事,謝謝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是隨便聊的地方,不用有壓力

      刪除
  81. b3919i:

    你家老爺真誠實

    不過我現在也還在看海賊王和犬夜叉...>"<

    回覆刪除
  82. 看到friday
    大家知道為什麼叫TGI Fri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
      這是腦筋急轉彎嗎

      刪除
  83. 台灣也有TGI Friday
    以前我老弟他們很喜歡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查到了: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

      第一次吃是在美國,大概16年前了吧

      刪除
  84. 送了2個mail給你
    一個給魯兄
    一個給小楊

    Thank God Is Friday!
    所以叫TGI Frid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小楊?心絞痛?
      我寄了

      刪除
  85. 我兒子拿走我的小電腦
    因為可以不充電用6個小時
    拿走以後第一件事就是reinstall
    裡面的東西通通不見了

    回覆刪除
  86. 照片還在memory card裡面
    電腦展都+-買
    怕dram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好,替妳緊張了一下

      刪除
  87. 麵包超人不錯看
    就是劇情薄弱了點
    應該請娘家的編劇去的

    回覆刪除
  88. 今天是選舉日
    連圖書館都關門
    我們選州長和市長
    前市長是韓國人

    回覆刪除
  89. 我也看犬夜叉跟海賊王呀
    哈哈

    那個便條紙不用放王小魚面前
    她也會想盡辦法去拿
    她很愛抽衛生紙,我老公的便條紙也被她全部撕光光貼地上
    反正怎麼亂怎麼搞

    回覆刪除
  90. 好妙喔竟然有這種產品!
    以後做memo就多點樂趣了,哈哈~~

    歡迎來我家坐坐,或者逛逛我的賣場~^^
    http://store.pchome.com.tw/igreen/

    回覆刪除
  91. 等一下11:00的ISM Non-Manufacturing PMI很重要

    回覆刪除
  92. 失業率與ISM都不是很好
    但油庫存大減油價急拉上81 USD/brr

    3:15FED又要有決策

    我猜有機會由0~0.25會固定成0.25%
    SELL 100K EURUSD AT 1.4838
    明天起來看看USD會不會狂飆?

    回覆刪除
  93. 不過看起來
    市場預估明年三月才會升息

    回覆刪除
  94. 感謝happy姊
    收到了

    回覆刪除
  95. 7200看來是有點檔頭
    守的住往上再加個1000點不是問題
    大幅回檔是明年的事了...

    西瓜幫專門躲在老K黨幫首領與各大頭目寫違心論的稿子的好朋友
    ECFA問題很大明年第一季應該還是簽不成
    但MOU應該很快就可以簽了因為不會涉及市場准入的問題......
    反正講了一大堆...結論是ECFA明年第一季應該簽不成(報紙寫的隆系假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違心論...所以倒著看就可以?

      刪除
  96. 早安!吃早餐中~~~

    回覆刪除
  97. 早安
    今天早餐燒餅蛋

    回覆刪除
  98. 想再加一個
    老師不告訴你的故事

    回覆刪除
  99. 晚餐煮麻油雞
    前天買的甜豆死了了(絲好多)
    可能不過季的甜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油雞...也想吃

      今天有大太陽

      刪除
  100. 我們今天好冷
    high 50

    回覆刪除
  101. 想買瓶高粱來煮燒酒雞

    回覆刪除
  102. 有沒有盤就必跌?

    回覆刪除
  103. mib創新高
    成交量卻沒變大
    融資也沒大增
    再加上三大傻人賣了幾百億
    這些籌碼到底跑去哪了?

    回覆刪除
  104. 我光聞麻油雞就快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天冷一聞到就會禁不住誘惑

      刪除
  105. 吃麻油雞全身起酒疹
    這算是過敏體質嗎?


    沒口福的花媽級路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麻油雞起酒疹?不是燒酒雞喔?怪~~

      刪除
  106. 煮久一點把酒精燒掉就可以了
    我也是超會起酒疹的那種人
    星期二晚上我用上次切到手的兇雞煮了麻

    回覆刪除
  107. 油雞,好吃又暖和

    回覆刪除
  108. 阿~~好像真的說~~ 切片後的水果~~XD

    回覆刪除
  109. 請問去哪邊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54號1F
      網拍應該也買得到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