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真的會比較漂亮嗎?

























































        生活要多點無厘頭才有樂趣啦!!!








12/3黃國華新書預告:裡面會有幾張Eva的兩光塗鴉喲!
敬請期待!!!







留言

  1. 這轉變也太大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才能顯示漂亮啊...噗~

      刪除
  2. Eva風愈來愈濃烈囉!
    不是兩光哦,這個更有個人特色!
    推!



    旗魚

    回覆刪除
  3. 反差大是作品幽默的開始!




    旗魚

    回覆刪除
  4. 男士說:我就是你的蛋糕啊!快點吃了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士說:那我就先切了你!
      哈哈~~~

      刪除
  5. 後來我家魯兄也很無厘頭的跑來我面前
    故意瞪大眼睛說:沒有變漂亮啊!

    回覆刪除
  6. 第一張有肥肚肚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被發現啦
      最近吃太多,寫實一點

      刪除
  7. 第2-3張都很性感!果然喝了紅酒比較漂亮!

    回覆刪除
  8. 說不定 如果有人是為了看eva塗鴉而去買書

    總a就搞笑了




    ........
    我好壞

    回覆刪除
  9. 舉手!
    eva塗鴉穿太多了



    .......
    我幫我隔壁說的
    不是我不是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超怕冷的咧
      難道...你們在家都穿sexy的??

      刪除
  10. 我家老爺的評論是
    第1、4張跟我平常很像

    一痞天下無難事啊~

    回覆刪除
  11. 博客來網路書店的e-Coupon到12月15日截止
    剛好用到!



    旗魚

    回覆刪除
  12. 沒有看到
    就只有50元的e-coupn而已!





    旗魚

    回覆刪除
  13. 哇~~越畫越漂亮囉~~ 本人也是啦~~

    恩~上次攝影展的活動結束囉~~記得去領獎品喔!

    十二月份開始~每月將送出好書~~歡迎去看看囉~~

    回覆刪除
  14. 封面塗鴉有沒有魯大大跟賽芭大大?

    可以請他們簽封面

    真可謂有圖有真相

    回覆刪除
  15. 不錯哦!愈來愈棒。Push

    回覆刪除
  16. 啊啊?有這回事嗎???
    有機會我也來試試看~:P
    有機會的話...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試了就對了
      有用就賺到了...哈~

      刪除
  17. 加油-不論如何都期待您的新發表!

    回覆刪除
  18. 回覆
    1. ㄎㄎㄎ
      請你家女王也試看看

      刪除
  19. 下雨了,一整個陰暗

    回覆刪除
  20. 賽芭今天一直逼我叫他帥哥

    賽芭說:
    "因為.....你叫我....."
    "我會變得比較帥"


    那麼,我可以叫賽哥嗎?
    會不會變比較賽???

    回覆刪除
  21. 果然 凡人無法擋

    回覆刪除
  22. 哈哈哈~
    你家老爺有妳在身邊
    每天都是樂趣無窮:)

    回覆刪除
  23. 因為妳有求於我才逼得到妳呀
    齁齁齁

    回覆刪除
  24. 我喜歡第二張插圖
    超有漫畫風
    可以給我這張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A姐按右鍵另從圖片就可以帶走啦

      刪除
  25. 有好友方案阿

    在博客來訂購總大的新書
    將發票scan給總大
    訂購ㄧ本新書就延長好友一個月

    記住喔
    一定要經由總大的BLOG去連結博客來網站購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
      不過一定會有人要求傳真...那就麻煩了(傳歪了、傳到一半沒紙...)

      刪除
  26. 那只要靠這招
    啥都不用做耶~~真好
    要好好推廣一下XD

    回覆刪除
  27. 我的行李又掉了些東西
    只是不記得少了什麼
    很誇張的拉鍊全開
    我裡面放的包包也打開
    看來行李還是要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抵達了嗎?歡迎歸國(拉布條~)

      刪除
  28. 這招還真好用ㄝ~~~

    回覆刪除
  29. 犬夜叉真的很好看耶
    每個禮拜都很期待~

    回覆刪除
  30. 今天又有新的了
    我覺得這個是高橋最好看的一部了

    回覆刪除
  31. 再來一本 貧宅中庭追逐

    回覆刪除
  32. 推薦屏東黎記冰糖醬鴨
    好吃~

    回覆刪除
  33. 早上我喝純喫茶
    老爺喝人家送他的巴拿馬Geisha咖啡豆...

    回覆刪除
  34. 因為肚子比較大所以比較能裝嗎?
    寫食記要拍照很麻煩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ㄏㄏ
    最近早餐都被逼吃佳樂氏+桂格燕麥+鮮奶
    ㄧ整個噁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早我們也有吃桂格燕麥

      刪除
  35. 台視後面有家餐廳叫[醉楓園]可以去吃吃
    我小時候就住那附近...

    回覆刪除
  36. 賽芭已經看了漫畫版
    動畫有不一樣的劇情嗎


    醉楓園還是好吃,物美價廉

    回覆刪除
  37. 嗚~我看完犬夜叉最新一集動畫了
    好看又感傷啊~~~劇情加上配樂會催淚啊~~~~

    回覆刪除
  38. 昨天晚上去八王子
    今天去石碇

    回覆刪除
  39. 我們只有今天中午去吃兄弟

    回覆刪除
  40. 剛才去通化夜市
    塩水雞的雞腿居然賣完了
    只好吃蚵仔煎...

    回覆刪除
  41. 劇情大致一樣
    但動畫劇情比較緊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倒是海賊王還在劇場版特別篇
      不趕快回到正題,真是的!!!

      刪除
  42. 啊,很催淚呀
    都是eva說好看,我只好趕快看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賽芭說好看,我只好趕快看完了

      刪除
  43. 講到吃~再推薦ㄧ家
    東北角海產店(請點小房子)
    海鮮新鮮炒飯好吃

    回覆刪除
  44. 我會到處吃到處跑

    回覆刪除
  45. 海賊王漫畫進度太慢才會拖累動畫
    動畫只好自已發明一些有的沒的

    說到催淚海賊王還是大勝
    我常常把舊的挖出來看,看到一直哭
    我老公都覺得我神經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是我
      我會順便演戲說:你都不關心我!
      然後...肯定是一陣大爆笑

      刪除
  46. 我也很喜歡看犬夜 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又多一名同好啦!!!

      刪除
  47. 蜜餞有開香文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在我老公手上ㄝ
      每一包都要開來吃也要花點時間呢~~~哈哈

      刪除
  48. 今天中午又吃日本料理,連吃三天了,明天起換口味!

    回覆刪除
  49. 小楊比較有本錢

    回覆刪除
  50. 我只是肚子比較容易餓,哪裡是本錢?阿姊飛來飛去happy吃才有本錢啦 :p
    周六相親,又是兄弟,2周去3次,我真的會吃到吐吧。

    回覆刪除
  51. 看來通膨還可以再繼續走一段路

    回覆刪除
  52. 哈哈哈~~感覺好甜蜜喔~

    回覆刪除
  53. 上次聽到myp大大說的MASA超想去吃的~

    回覆刪除
  54. 北海道鱈場蟹SUMO相撲鍋看起來也滿讚ㄉ...@@
    幸福的台北人...

    回覆刪除
  55. 錦富師傅功夫很好
    推薦~

    回覆刪除
  56. 推薦烤紅喉,比喜知次更好吃

    回覆刪除
  57. 哇,人氣超旺,直逼總A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什麼人氣啊~都嘛是朋友閒聊

      刪除
  58. 哈哈哈!!說什麼因為有你幫忙會更漂亮 噗

    沒錯 生活要有些樂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有趣的圖文
      我也會比較漂亮喔!

      刪除
  59. 那也就是說 看到無趣的圖


    妳~~~~~會變醜囉!! 天啊 那妳別來我家看圖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我看了ㄝ...變漂亮啦

      刪除
  60. 哈哈哈~~~真的啊!!!那太好了 要一直漂亮下去︿︿

    回覆刪除
  61. 呵呵

    這招真不錯

    回覆刪除
  62. 請問怎樣能讓圖在推推的右邊阿
    第一次看到說~(@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圖片設為文繞圖的圖片靠右

      刪除
  63. 剛剛收到糖村的禮盒
    鳳梨酥皮超厚(還用全麥麵粉做的)
    ~一點都感覺不到創意~
    60分(牛嘎糖也退步了)

    回覆刪除
  64. 弄錯是"芝士鳳梨酥"
    酥皮的口感不喜歡
    ~不優(枉費送禮人的心意)
    鳳梨(凰)酥只推俊美跟聯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發現佳德蔓越莓酥的餅皮和水果酥的餅皮不大一樣
      應該是多了胚芽吧

      刪除
  65. 糖村也加了害我以為是麥麩
    不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