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糖村蛋糕~下午茶時間到囉!




        上週無意間知道糖村14週年慶打78折,因此老早就鎖定好目標:低脂黃金芒果慕斯!幾年前在台中認識了糖村這家店,逛了網站才知道台北也有分店,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打折的好機會!!(平常貴得要命...)



很可愛的粉色系包裝,底部有小空間可放免洗餐盤。雖然外包裝看起來不小,但其實裡面蛋糕是小小的啦~



這就是我今天的目標:低脂黃金芒果慕斯!如果能選低脂的我一定會選,因為太愛吃了,至少讓自己心安點ㄦ...



成分有芒果果凍、芒果果泥、百香果果泥、杏仁角紅糖圍邊。吃起來細細綿綿、酸酸甜甜的,正是我喜愛的口味,不過那個蛋糕的外圍部份(應該是紅糖圍邊)吃起來會像吃到細顆粒的砂糖,影響到整體綿綿的口感,我比較不愛這部份



內部長這樣,我很小心地切,因為這真的是一整個軟綿綿的蛋糕...



我拍得那麼努力,當然要先切一塊來獎賞自己!


        今天(11/18)是糖村78折的最後一天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到官方網站列印折價券在去買喲!折價券網址:http://www.sugar.com.tw/web/news_01_1special_events.html


P.S. 祝我的朋友阿頓生日快樂,蛋糕我就幫你吃了...

48 則留言:

  1. 看到就直流口水..
    怎麼還沒5點半..好想衝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酸酸甜甜的的確會刺激唾液分泌喲~
      生日快樂!!!

      刪除
  2. 阿頓生日快樂~~~
    湊熱鬧的明天會不會有蛋糕吃...: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又要逼我把便當盒拿出來了嗎?

      刪除
  3. 拍拍~~你切蛋糕的技術真好
    切面好工整喔XD
    我也要來去吃蛋糕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草莓蘋果年輪蛋糕...我也想殺啊
      殺蛋糕必須有把銳利的刀~~~

      刪除
  4. 沒有啦~~~熱閙一下...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我們家蛋糕常滯銷 放在冰箱好久都沒動.....

    回覆刪除
  6. "低脂"果然是心安用的啊........

    回覆刪除
  7. 蛋糕我都不選低脂
    因為低脂都不好吃

    回覆刪除
  8. N97 mini如何?

    若要玩觸控的話5800+S60的軟體已經很不錯

    其它不是選HTC就是iphone

    我小姨子就買了一台iphone 3GS
    但我個人覺得不好用

    回覆刪除
  9. 與"郭恭克有約"講座報名即將截止,剩最後2天!

    http://nap1.investor.com.tw/edm/20091029_02NAP/index.html

    地址改了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大新館4樓數位演講廳

    回覆刪除
  10. 我只要有手寫但是不要上網
    有音樂和照相
    最好還可以插兩個sim卡

    我只找10k上下

    回覆刪除
  11. 可以先預訂12/31號前拿就可以了~
    我搬了一堆法式牛嘎糖回家
    結果因為已經特價一盒才差5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小姐一直鼓吹我多訂一點
      我還是只買了蛋糕

      刪除
  12. 糖村的Scone還不錯吃
    可惜好像沒賣了><

    回覆刪除
  13. 感謝美麗大方又可愛的Eva~~~
    我拿到蛋糕了...湊熱鬧奏效~~~

    今天公司健檢,等檢查完再來好好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便當盒會把蛋糕壓扁
      很醜~~~
      下次記得幫我買蜜餞...哈~~~

      刪除
  14. 沒問題啦...小事一件
    喜歡吃什麼口味...報上來~~~

    回覆刪除
  15. 健檢完畢,吃蛋糕...
    我覺得芒果的香味很濃...很好吃呢~~~

    讚讚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健撿完就可以放縱了,呵!
      你的身體狀況年齡是...?

      刪除
  16. 歡樂萬打包得差不多了吧

    回覆刪除
  17. 還沒呀
    剛剛在洗衣服
    今天烤一堆雞腿
    冷凍起來
    包一堆水餃, 也是冷凍起來
    下午一堆order來湊熱鬧
    偏偏是discontinue的東西
    兩個月前就跟它們說要斷貨了
    據說是要交給intel的
    看起來intel最近跟我們的客戶order不少

    回覆刪除
  18. 就是沒東西才傷腦筋

    回覆刪除
  19. 我不住(台) 來不及ㄌ!!!

    回覆刪除
  20. 好好吃喔
    你們家最近甜食很多喔

    回覆刪除
  21. 「身體年齡」是男人的秘密...

    回覆刪除
  22. 你們兩個人要吃很多天才吃得完吧??
    看起來好好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隔天就吃完了啊...小蛋糕罷了

      刪除
  23. 好想吃一口喔!!!!!!!!!!!

    餓~~~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肚子餓的時候
      要避免看美食照^^

      刪除
  24. 太強了~
    是有請哥哥嫂嫂們一起來幫忙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啊~~~那真的只是6吋小蛋糕
      照片看起來很大罷了

      刪除
  25. 沒吃過糖村的蛋糕,只吃過他家的牛雜糖,下次可以買蛋糕來試是,謝謝分享喔^^
    lu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好之前打折
      我才買得下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