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糖村蛋糕~下午茶時間到囉!




        上週無意間知道糖村14週年慶打78折,因此老早就鎖定好目標:低脂黃金芒果慕斯!幾年前在台中認識了糖村這家店,逛了網站才知道台北也有分店,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打折的好機會!!(平常貴得要命...)



很可愛的粉色系包裝,底部有小空間可放免洗餐盤。雖然外包裝看起來不小,但其實裡面蛋糕是小小的啦~



這就是我今天的目標:低脂黃金芒果慕斯!如果能選低脂的我一定會選,因為太愛吃了,至少讓自己心安點ㄦ...



成分有芒果果凍、芒果果泥、百香果果泥、杏仁角紅糖圍邊。吃起來細細綿綿、酸酸甜甜的,正是我喜愛的口味,不過那個蛋糕的外圍部份(應該是紅糖圍邊)吃起來會像吃到細顆粒的砂糖,影響到整體綿綿的口感,我比較不愛這部份



內部長這樣,我很小心地切,因為這真的是一整個軟綿綿的蛋糕...



我拍得那麼努力,當然要先切一塊來獎賞自己!


        今天(11/18)是糖村78折的最後一天了,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到官方網站列印折價券在去買喲!折價券網址:http://www.sugar.com.tw/web/news_01_1special_events.html


P.S. 祝我的朋友阿頓生日快樂,蛋糕我就幫你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