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高連登~令人口水直流的蜜餞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張是第一次使用Photoshop正式做出來的圖(塗鴉+照片),還不太熟悉,不過常用的繪圖功能大致上試出來了,還滿好玩的!!言歸正傳,今天要介紹的是Blue返鄉代為採購的宜蘭蜜餞-高連登,效率非常良好,這點要好好誇讚一下Blue!!!(這樣他下次還願意幫我買吧......謝謝Blue啦!)


 下一張(熱鍵:c)
雪花梅(大) 、 綠茶梅(大),每包$40


下一張(熱鍵:c)
偏甜略帶點酸、有脆度的雪花梅


下一張(熱鍵:c)
偏酸微甜、茶香撲鼻的綠茶梅,吃了會不自覺地分泌唾液...這個讚!


下一張(熱鍵:c)
大黃橄欖(小)、夢中蜜桃(小)、香檳李(小),每包$20


回上一層(熱鍵:b)
大黃橄欖是魯兄挑的,我吃了一顆,覺得果肉算是挺厚實的,至於味道...就...甘甘的橄欖味吧!


下一張(熱鍵:c)
偏酸微甜的夢中蜜桃,無子,水蜜桃香氣足,果真口齒留香!


回上一層(熱鍵:b)
甘中帶鹹的香檳李,有子,果肉豐厚


下一張(熱鍵:c)
紫蘇梅(小)、碳燻烏梅李(小),每包$20


下一張(熱鍵:c)
微甜微酸的紫蘇梅,有淡淡的紫蘇香,算是口味典雅的蜜餞


回上一層(熱鍵:b)
令人口水加速分泌的碳燻烏梅李,果然不失我所望,吃這味最過癮啦!!!!酸溜溜喲~~~


        以前Blue帶我們去過一次高連登蜜餞批發廠,蜜餞種類比我po出來的多太多了,多到令人眼花撩亂!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價格也算親民,有機會可以親自去血拼一趟~~~



高連登蜜餞批發廠
宜蘭縣宜蘭市健康路一段115號 
03-9323334

留言

  1. 目前只吃3種(共7種)
    其他的等吃過再補囉

    回覆刪除
  2. 真的令人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3. 那個夢中蜜桃是我找最久的,後來直接問老闆,有沒有水蜜桃乾,結果老闆拿給我就
    是「夢中蜜桃」...

    另外帶來公司有好幾包都是阿昇挑的喔...包含魯兄那一包橄欖

    他可開心了,在店裡跑來跑去,拿了好幾包要我結帳。
    看來是「蝦拚」的狠角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昇可真有潛力
      想不到「蝦拚」成了你們的親子活動!

      謝謝啦!!!

      刪除
  4. 台南安平的蜜餞也很推薦

    回覆刪除
  5. 真的是口水直流

    我不太吃蜜餞
    只買過乾的無子酸梅(不知那一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在日本買的黃金梅是鹹的
      只好用來泡大燕麥片
      我愛酸中帶微甜的蜜餞

      刪除
  6. 請按房子

    美國新變裝秀
    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7. 這樣會對時裝界造成衝擊!





    旗魚

    回覆刪除
  8. 有夠厲害,一比川劇變臉就沒啥啦!

    会是剪接的嗎?

    回覆刪除
  9. 今晚有人會去捧豹大的場嗎?

    回覆刪除
  10. 嘴巴開始酸了起來~~~~



    BY 阿長

    回覆刪除
  11. 我老婆說不能團購就要逼我帶她去宜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帶她去宜蘭好了...噗!

      刪除
  12. 小楊與歡樂萬
    拿了壞掉的光碟片以後

    可以試試下載
    http://up-4.com/?d=348D13BB1
    或壓小房子

    回覆刪除
  13. 賽巴 收到 謝謝

    midas 晚上豹大的場是?

    回覆刪除
  14. 賽巴
    忘了問
    這檔案是幹嘛的?

    回覆刪除
  15. 那是讓燒壞的光碟片變更壞的程式

    回覆刪除
  16. RemoveWAT介紹,請壓小房子

    http://tw.myblog.yahoo.com/pp-king/article?
    mid=9937&prev=9938&next=9936

    回覆刪除
  17. 無論如何我們一定要支持正版
    但可以抵制財團

    回覆刪除
  18. 賽巴我了改了
    謝謝
    不過使用正版不是我等貧民的責任

    回覆刪除
  19. 補上了夢中蜜桃與香檳李~

    回覆刪除
  20. 那我要說不能團購嗎?哈...
    宜蘭很近喔,最近天氣冷,正是泡湯的好時節~~~

    回覆刪除
  21. 晚上我會去

    我的電腦明天才會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快就買了啊?哪台?

      刪除
  22. 結果今天就現賠2000

    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02036
    +2g ram

    回覆刪除
  23. 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大新館4樓數位演講廳
    (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4樓)

    地址改了
    不要去錯地方

    回覆刪除
  24. 狠下心來
    不拆封拿發票用7日內退貨
    退到的錢拿去別家買

    回覆刪除
  25. 我口水太猛了
    看到圖就一直分泌XD

    回覆刪除
  26. po完了,總算嚐過一輪了

    回覆刪除
  27. Blue
    沒有賣照片上的那種蜜餞嗎?
    扁扁紅紅中間有一顆子的那種?

    回覆刪除
  28. 應該是有,我以為是「香檳李」...
    原來搞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沒關係啦
      我只是在想,那個到底叫什麼?

      刪除
  29. 獵豹兄的演唱很精彩
    powerpoint 會po在財訊的網站

    他認為人民幣到明年第二季才會升值

    總體經濟持續上揚的趨勢

    回覆刪除
  30. 冒昧提問
    有無錄音檔?
    powerpoint的連結在哪?

    感覺上豹大是個樂觀投資家,處處有生機。

    回覆刪除
  31. 這回沒錄音
    看到link時會趕快告訴大家

    回覆刪除
  32. 可以請歡樂萬大大po些資訊上來分享嗎?

    上回 三巨頭的木桐會 有談到台股部分 基於台股現階段屬於追高,就沒想po上來.
    千萬別買在阿呆谷。
    (都快8000了,還漲上去我跟賽芭同姓,呵呵 我也姓黃)

    講到總經的部份(第二場) 我已經回家去擠母奶了=.=

    那天 旁邊遇到一位去年在老鄰居的同座 他是外資研究員,還跟我抱了一檔明牌

    大。家。聽。好

    ---------0050--------------

    人真好XD

    回想到去年 老鄰居旁邊的湖好好看,我這鄉下人見識到,好漂亮的view。

    回覆刪除
  33. 原先是一年會回家一次,結婚前跟結婚後都是。新竹台北很遠的。

    今年開始有總大的木桐書房加上聽說有高大又有帥到的門房賽芭,開始較常回家省
    親。

    上次回家吃飯時 我媽媽趁四下無人時 問了句:跟媽媽說 最近 你是不是跟你先生
    吵架?你怎麼常回家來?

    愛八卦的媽媽 你想要問這句話時是不是你已經憋到內傷了忍不住問我的呢?

    題外話 外公外婆看到女兒回家不會特別欣喜,能抱到小孫子可能可以暗爽一整個
    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不是跟你先生吵架?你怎麼常回家來?
      這太好笑了...這麼說來總大和賽芭不就是第三者第四者!

      刪除
  34. 12/17總大簽書會 我會從新竹出發。
    可以幫忙帶

    福源花生醬(馬皇一推 整間店都紅了,不怕胖的話可以試試)
    http://eat22.ieplay.com.tw/fengxi/front/bin/home.phtml


    新竹貢丸


    新竹石家魚丸


    天呀 怎麼都是吃的。我是來害大家變胖的,我好壞心。

    新竹這鄉下地方 除了出一堆阿宅跟貢丸之外 我還沒發現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會請附近印刷店家做一張"我願意為你解盤"的海報,做好之後 先貼上來給大家笑
    一笑,我想拿海報來遮住我那巴掌臉(兩隻巴掌手的巴掌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到新竹貢丸,我以前一顆一顆拿來當點心吃就覺得很好吃了

      要做海報啊?很好啊~這樣大家就認得出拿海報的就是b3919i,呵~

      刪除
  35. 好酸的感覺><

    回覆刪除
  36. 最近有點想做青醬,材料可能要:
    1.羅勒or九層塔or香菜(哪一種最適合呢?)
    2.蒜頭(乾蒜頭剝皮)
    3.松子(超市有賣嗎?需炒香)
    4.橄欖油
    5.parmesan起士粉
    6.鹽、黑胡椒粉

    不過我沒有果汁機或料理機可以打成泥...傷腦筋

    回覆刪除
  37. 我家有小台的,明天可以帶來公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啦~
      我只是在想手工不知行不行
      不過手可能會斷掉

      刪除
  38. eva青醬要用九層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層塔會不會比較容易出水?

      刪除
  39. 我對夢中蜜桃較感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夢中蜜桃...光看到這四個字唾液就開始分泌
      好吃!

      刪除
  40. 手工...
    我一看到手工兩個字,替魯兄捏了把冷汗...

    回覆刪除
  41. http://www.wretch.cc/blog/JaguarCSIA/16153838
    他用了一些選股條件來篩選個股
    也強調要有好股價再買

    他對明年是很樂觀

    回覆刪除
  42. 法國那一家旅行社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可能要找跟妳航空公司有合作的旅行社

      刪除
  43. 我去捷克的旅行社有法國團,小房子
    不過我不知道它法國團辦得好不好,參考看看

    回覆刪除
  44. 12/17那天會有集合地點嗎?

    我會帶糖果怪獸,
    嘉絲頭有:錄音筆ˋDCˋSONYDV跟小腳架(這需要有人幫忙顧)

    有想將總大有公開行程的錄影檔跟錄音檔放在半公開資料庫裡,花一些時間寫一下程
    式,總大的好友可以上去抓來使用,也是作一種備份檔。

    以下嚴肅點:
    wretch這塊地方很方便使用,當初wretch會起來的因素很多,當初的團隊成員裡跟我
    們也認識,對裡面成員的人格特質......


    可以的話 將來有一個備份資料庫可以使用,這樣可以為未來總大要拍紀錄片發行使
    用。





    最後 在別人地盤上說三道四是不良的,別在wretch上放太多東西是安全的。

    回覆刪除
  45. 謝謝B3919I的CD
    我想暫時放棄
    一些program不能跑

    回覆刪除
  46. 口水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口渴的人應該多看看這篇才對

      刪除
  47. 下次有要再買,可以揪一下嗎??
    這樣就不必看著照片猛流口水@@

    回覆刪除
  48. 九層塔+巴西里組合還不錯
    野味比較不會過重
    香菜我還沒聽人家加過乾脆加蔥青算了

    松子到處都有賣傳統市場(賣米麩ㄉ店)
    會有比較好的貨色

    沒有料理機
    建議還是買現成的回家加料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菜不是加的喔,是直接替代九層塔或羅勒
      已經有朋友試過而且效果不錯

      刪除
  49. 真想吃夢中蜜桃呀@@

    回覆刪除
  50. 買了料理機最後卻束之高閣就糗大了...

    回覆刪除
  51. 三星農會有在賣蔥醬拿來當基底
    妳作的青醬松子義大利麵改鯷魚蔥醬義大利麵好了
    不知道要配啥好?幫妳想想...
    蝦子+花枝+蟳肉棒+蛤蜊好了(把魚肉槓掉)
    這創意料理不知意下如何?


    寫的很唬爛...一定有人信以為真
    作不出來別找我 因為
    我也沒試過~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構想是...第一次做簡單的蛤蜊就好了
      不知幾時才會付諸行動

      刪除
  52. 其實青醬加好的橄欖油還有蒜頭
    就已經成功一半了...

    回覆刪除
  53. 開始預購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bonddealer/exep/prod/booksfi
    le.php?item=0010454603

    回覆刪除
  54. 回覆
    1. 應該沒人會注意到啦,除了我自己

      刪除
  55. 總大好友延續方案: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186872

    回覆刪除
  56. http://www.wretch.cc/blog/vonvonshop/684

    這隻攪拌棒不錯,除了是對岸製造之外。
    我會給80分。
    我有買,重點 體積小,出門也可以帶。

    happyone2大大 XP系統應該是最穩定的,他用了6年多.

    回覆刪除
  57. xp也有問題
    xp 2002中文版
    IRQL_NOT_LESS+OR+EQUAL

    try 兩次同樣問題

    英文版
    居然說我的code不對
    不知那裡有問題

    回覆刪除
  58. 不是driver
    format完開始install
    就跑出來了

    回覆刪除
  59. 我....今天又重灌W7了
    為了讓女王找得到她要用的程式
    搞好久......

    回覆刪除
  60. 太酷了!

    銀行要求客戶把黃金搬回家
    這樣....難不成是想提高周轉率嗎?


    以後政府搞不出成交量
    就要求散戶把集保的股票領回家好了!

    回覆刪除
  61. 挖栽

    你的硬碟是SATA的
    原本的XP沒有SATA驅動程式
    所以會灌不起來

    找找看BIOS的匯流排有沒有NATIVE IDE模式可以選
    (這會讓系統比較慢)
    或是要找加入SATA的XP來灌
    要不然就是灌W7然後壓右鍵用相容模式執行舊軟體

    回覆刪除
  62. 美元再破底
    幸好我轉成歐元計價的環球資源基金

    回覆刪除
  63. 推5
    好吃
    因為我是宜蘭人
    真的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要不是宜蘭的朋友介紹
      我們還不知道呢~

      刪除
  64. 美元再破底
    幸好我轉成歐元計價的環球資源基金
    Saber422 於 November 26, 2009 02:27 AM 回應 |


    好厲害的賽芭大大.

    美元在這樣繼續演下去,不知道會如何破壞經濟體制。

    會有幾種版本上演?

    回覆刪除
  65. 原來宜蘭的名產是這個阿~看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只是宜蘭的其中一樣名產

      刪除
  66. 去宜蘭傳藝中心

    買了糖蔥 花生酥 芝麻酥

    回覆刪除
  67. 宜蘭真的到處都是名產
    到礁溪,看到連冷門時段都人山人海的麵包店
    去買了幾個麵包來試試,還真的好吃
    去當地超市,貨架上的蜜餞跟鴨賞
    又便宜又好吃
    經過一家看起來其貌真的不揚的日本料理店
    也是便宜又好吃料又實在
    礁溪蔥油餅店,也是人山人海一堆車並排在等
    還是比預料中好吃的那種超好吃
    甚至開去旅館的途中都經過一家包子饅頭店
    還是人山人海...不過這家就沒試了
    下次好了
    好像有經過有名的小籠包店不過過門不入
    回來才聽說那家是好吃到
    有人還特地買了後高速衝回台北來進貢給VIP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宜蘭可以參考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evalilycoco/11073407

      刪除
  68. 不錯的行程
    下次要帶長輩去就知道怎麼走了
    感謝~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