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懷石創作料理~我願意為你解盤?!

    我願意為你解盤
今天邀請到作家黃國華先生來和我們一起解盤...



解盤一定要選在看起來很神秘的地方



這條目眩神迷的走道容易令人喪失心智



通過走道後才能抵達解盤密室



坐定之後的首要之事就是...價量分析


        接下來這一盤盤,就要靠各自的解盤功力啦!



先付:創作生魚薄片



先付:生牛肉薄片沙拉



先付:北寄貝蘋果沙拉



先付:蟹肉蕃茄沙拉



先付:味付牛肉沙拉



刺身:季節刺身



揚煮烤物:松露海鮮玉子蒸



揚煮烤物:炸蝦海鮮盛合



揚煮烤物:洋風銀鱈唐揚



冰鑽:香柚冰鑽(其實就是冰沙)



強肴:香煎小羊排(右邊是作家用來解盤的肚子)



強肴:石燒羊肉



強肴:鹽烤深海龍鱈



強肴:關東嫩燒牛小排



強肴:薑燒豬排



強肴:牛肉朴葉燒



香柚冰鑽可以續杯,服務生直接給我們大杯的分食,以利我們繼續解盤下去...



湯物:清煮牛湯



湯物:野菇蠑螺清湯



湯物:蟹肉蘑菇濃湯



食事:炙燒鰻魚手捲



食事:時雨牛肉飯



食事:鮭魚季飯



果物與甘物:時鮮水果與日式甜點



飲料:熱宇治抹茶



飲料:山藥蘋果汁


        所以...我們今天解的是美食盤,會不會很失望呢???好吧!來個明牌大放送,那就是:



國華金!!??(蝦咪碗糕...)



解盤備註:
ikki懷石創作料理
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TEL:02-27191927
http://www.ikki.com.tw/view.htm





12/17(四)晚上7:30信義誠品簽書會



留言

  1. 還在飽,晚餐省掉了...

    回覆刪除
  2. 解這一大串餐盤~代價可能不低!幸好晚餐過了.

    回覆刪除
  3. 推!
    那就吃蜜餞吧!



    旗魚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這家店會讓我想到夜店@_@

      刪除
  5. 這家還算不錯吃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服務也不錯

    回覆刪除
  7. 一次吃這麼多道菜 厲害

    回覆刪除
  8. 我曉得金庸的小說 為何越後面的朝代
    武功越弱 它是想說
    師傅都留一手
    所以中華民族一代不如一代 武功越來越差
    北宋武功最強 南宋丟了半壁江山變弱
    明朝更弱
    清朝是外族統治 所以韋小寶不會武功

    這樣毛蔣應該要會些神功才是

    回覆刪除
  9. >>倫敦證交所電腦當機 股市交易停擺

    政府要管制股市又有新招

    該不會就這樣崩盤吧?
    這樣LSE會被罵到臭頭

    回覆刪除
  10. 嗯 相機掉了 有沒有人撿到阿~~~~~~~~~~

    回覆刪除
  11.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向體重計
    耶~沒有變胖~~~

    回覆刪除
  12. 應該很貴吧~??

    沒吃過~~

    但看了就好飽喔~~ˊˋ


    BY 阿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2種價位:$800(無刺身) & $1280(有刺身)
      還不錯吃啦

      刪除
  13. 相機拿回來囉

    回覆刪除
  14. 剛從木桐回來
    走得好熱...

    希望晚上吃得到鹹水雞的雞腿

    回覆刪除
  15. 應該還好
    杜拜主要不是靠石油起家
    杜拜海峽的對面是伊朗
    美國應該又想要重演南韓模式
    找個島國或是半島
    插手當地事務了

    回覆刪除
  16. 沒人懷疑美國能不能還錢

    回覆刪除
  17. 是覺得
    只要美國的航空母艦戰鬥群
    還在全世界重要的海峽巡邏
    還不還錢好像就不是那樣重要了

    回覆刪除
  18. 歷史上被美國欠錢的
    都是連太平洋也跨不過去
    要如何去討債呢
    連去人家門口按個電鈴都困難呢

    回覆刪除
  19. 美國好像沒有承諾要還錢吧.這跟能不能還應該還有些距離!

    回覆刪除
  20. http://peggytsang.pixnet.net/blog/post/12804374

    這個還不錯吃,我在新竹有吃到他的加盟店.

    回覆刪除
  21. 還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少~~

    哈哈~~~我是大吃啦~~~~

    回覆刪除
  22. 今天晚上又變冷了,天氣真多變。

    回覆刪除
  23. 杜拜可是世界黑白兩道金主的藏身地
    號稱是中東小瑞士

    要是瑞士政府債停止付息,想想會如何?

    先是房地產泡沫
    接著政府要賣原物料資產來還債
    然後受影響的股東、債權人要籌錢

    哪個資金環節弱化
    就會變成泰銖狂貶的風暴

    回覆刪除
  24. 我把我的基金都贖回了
    運氣超好的
    之前50多買油,就遇到美國政府禁止炒作
    買資源基金,就遇到杜拜倒債
    中間只有買美金小賺一點點


    現在我想到能做的就是-空澳幣!

    一邊PO文章一邊空
    然後上面放五筆空單
    若下去了繼續空

    回覆刪除
  25. 空到天荒地老
    不設停損

    回覆刪除
  26. 傲必不要空吧

    我對澳幣還滿有信心
    星期五才買了一些

    星期四買了人民幣

    回覆刪除
  27. 看起來很精緻ㄟ~

    回覆刪除
  28. eurusd快完蛋
    歐元這兩天的波動1.7%~太刺激
    一定一堆人斷斷斷
    AUDUSD 0.88 EUR USD 1.459
    以上純屬臆測
    我買美金當作定存

    回覆刪除
  29. 目前不論是美國或台灣的研究或新聞報告
    言論都一致地叫大家不要恐慌
    而且都拿來跟雷曼、次貸比較

    認為規模比較小,且台灣本身曝險低
    又說現在處在經濟恢復期,環境與雷曼當時不同
    是地區型風暴非系統性風暴
    杜拜倒債與雷曼倒閉大不相同
    ......

    當然就一分證據說一分話來講
    我看不到杜拜倒帳是否一定會擴大

    我認為杜拜事件是總體經濟見微知著的現象
    後續效應要持續觀察

    我會更注意美金與美債的波動

    回覆刪除
  30. 跟銀行買美金的話都是現金匯率
    及期匯率的話除非你超過一萬美金才會給你那個favor
    but如果你有認識銀行行員都是拿中價,BOT的美金就差了快1.7%

    奇美每次買usdjpy都是五十支跟十幾家銀行尋價
    有些銀行有量就開心了了生意就給他小瑪麗看到的報價
    之前聽花旗說 花旗台北的tmu的sales都自己拿客戶不未來賭大小
    有時候還偷雞 自己先下單 有賺不少就問客戶說 你要不要這部位呀 有賺耶
    但是可能他賺了一半以上在分給客戶
    不過這些在本土銀行根本看不到啦...
    有錢人的待遇跟我們不一樣@@

    回覆刪除
  31. 累人的系所評鑑終於弄完了...

    還好沒有碰到 需要 "力挽" 的委員

    回覆刪除
  32. 小美的單我接過呢......

    回覆刪除
  33. 玩客戶單的細節與黑心的勾當
    那些不是帶到棺材裡就是寫在小說裡

    回覆刪除
  34. 解盤??
    股票啊~~我不懂
    所以一看到~~居然直接看成解饞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解盤就是...
      解決掉一盤盤的食物啦!

      刪除
  35. 我回來了,好累喔
    第一次出國玩這麼累,這麼想回家
    在機場看到Micky and Minnie的時候還很開心的揮手說哈囉
    結果到了迪士尼看到就嚇的一直說怕怕
    在看奇幻之旅的3D電影時更是從頭哭到尾
    之後就變成無尾熊,抱整天我的手快斷了
    腳跟腰也痠到不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是環境陌生就想撒嬌吧

      刪除
  36. 我是對美金很沒信心

    如果美國再爆一條大的
    該買什麼?

    回覆刪除
  37. 平均換在32.2以下
    只要32不破震盪不關我ㄉ事了
    目標價32.7-33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回覆刪除
  38. 2001/12/23 阿根廷政府宣布違約 155 billion USD
    事發後鄰近國家巴西.墨西哥.美國.智利股市都沒什影響
    2008/12 厄瓜多也宣布停止償還外債,對市場反應也是有限
    所以就算掛了,個人目前覺得衝擊有限,杜拜 World的美元債
    59 billion,相對阿根廷小很多
    歐洲銀行的股市雖然下跌,可是公司債卻表現卻不差呢
    石油與原物料實際需求並沒有回溫多少,價格卻炒的滿天飛
    如果能對投機風氣稍微降點溫,也不見得是壞事

    回覆刪除
  39. 野菊花的公司也是郭董下波娶親的對象
    可惜股票買不到~ㄏㄏ
    不過他大概忙到也沒時間關心了吧XD

    回覆刪除
  40. 早安
    大燕麥片可真...難吃啊

    回覆刪除
  41. 我還是每天吃~唉
    噁心ㄉ雞飼料

    回覆刪除
  42. 會難吃嗎?

    可能沒煮透
    我喜歡煮一鍋+葡萄乾
    要吃時+牛奶
    用微波爐弄熱

    回覆刪除
  43. 加肉鬆不錯吃喔
    哈哈
    可是這樣沒效果

    回覆刪除
  44. 我不混佳樂式進去根本吞不下去XD

    回覆刪除
  45. 大燕麥片可以加即食杯湯下去一起泡
    像加味之素出的那一系列濃湯,都還蠻搭的

    回覆刪除
  46. 最近 我也打算開始吃起大麥片了,加在熱豆漿裡不知道好不好。

    一直懷疑我的高血壓是肥胖引起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年紀輕輕有高血壓?

      刪除
  47. 玉米片不就是一堆糖~_______~

    不想腫到快超越樓下穿拖鞋的外傭一樣,還是得忌口。

    回覆刪除
  48. 石油的需求-應該看新車銷售量的增長.全球每月增加多少新

    車那才是最值得注意!雖然也會有一部分舊車淘汰.但新車買主的

    虛榮是增加原油消耗的原因!炒做也要有個著力點才行.

    回覆刪除
  49. 單吃大麥片?!
    ~妳很快就能體驗"食不下嚥"的感覺了~
    只有難吃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時候又餓了
      吃巧克力好了

      刪除
  50. 很好!!!!我餓了 先閃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還在撐
      撐愈久吃愈多...

      刪除
  51. 都幾號了!!妳還在撐啊 噗~~~~

    回覆刪除
  52. 嗚嗚嗚

    上周的澳幣大虧
    今天下午全部回補

    傍晚反手做多...
    全部long在0.9129

    識時務者為俊傑

    回覆刪除
  53. to 歡樂萬

    上次我搞錯了
    NOKIA 5530只有2G

    還有另一支5230有支援3.5G
    螢幕跟5800一樣大,但沒有你不需要GPS

    回覆刪除
  54. N5230介紹
    http://www.eprice.com.tw/mobile/phone/?prod_id=3422


    我個人還在等NOKIA出
    內建GPS、DVB-T與蔡司認證與氙氣閃燈的觸控手機

    但不管它怎麼推出新機不是缺東就是缺西
    要不然就是往大型PDA走...

    不知道要等到甚麼時候才有我理想中的手機

    回覆刪除
  55. 現在long AUD是賭RBA明天早上繼續升息

    回覆刪除
  56. 5230有gps
    價錢怎麼都不要錢?
    是沒貨?

    回覆刪除
  57. 備註:
    ikki可帶寵物狗入內
    不過要裝在攜帶式籠子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