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台中】新天地喜宴~從小吃到大的海鮮餐廳




        新天地梧棲店是中部知名的海鮮老店,也是國內第一家掛牌上市的獨立餐飲集團,更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餐廳,凡是中部海線親友請客或辦囍宴,百分之九十大概都會選在這裡!所以,這回我又來了~~~以前都是吃飽就算了,這次來介紹一下菜色好了!


新天地餐飲集團(梧棲店)
梧棲鎮大智路二段400號
訂位專線:04-26562222 



聽說這次席開50幾桌,場地滿大的



趁四下無人趕快拍照,為什麼會四下無人呢?因為我們是工作人員,所以還沒11點就抵達現場了!



主桌上灑滿了玫瑰花瓣,浪漫的咧~~~



菜單,雖然都是中文字,但是...大家看得懂嗎???



上菜!!!第一道是龍蝦沙拉,猛猛就吃了3片



內有大干貝的和風沙拉,那個干貝,吃起來新鮮又過癮,真不愧是近海港的海鮮



準備倒進羹湯裡的大盤魚翅



魚翅羹內不但有滿滿的魚翅,還有肥美的蟹腳肉



避風塘明蝦,蝦殼炸得很酥脆,而且已開背便於食用,香酥好吃



蟹蒸粉絲,我最愛吃下面的粉絲



蔥燒虎掌燴海參。我以為虎掌是肥肉不太敢吃,還被朋友恥笑,原來虎掌是豬筋,含有豐富膠質,但是...吃起來還是怕怕的ㄇㄟ...



煙燻深海圓鱈,哈~這道我當然沒吃~~~



湯頭很好的海鮮排骨盅



這到好像是蒜香牛小排,因為已經吃太撐,我只好放棄這一道



甜點是軟軟的椰子糕



還有冰淇淋,請注意,有榴槤口味的冰淇淋喔!我總覺得榴槤味=瓦斯味



最後,衷心地祝福這對佳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