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為你解盤》正式出版~新書先睹為快(Eva插畫)!




















































        特別感謝作家黃國華先生給兩光煮婦Eva參與插畫的機會!!! 

留言

  1. 我比總大早看到新書,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看總大文章還被迫看插畫...呵呵

      刪除
  3. 商周已經把歡樂萬的三本贈書準備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歡樂萬準備好禮服了沒?

      刪除
  4. 什麼禮服

    不能穿牛仔褲?

    回覆刪除
  5. 我買了5800
    但是怎麼用手寫存圖?

    回覆刪除
  6. http://handheld.softpedia.com/get/Word-Processing-Text-
    Tools/Drawing/ScratchPad-S60-5th-Edition-75898.shtml

    很有名的隨手寫

    回覆刪除
  7. 檔案放到記憶卡裡,用手機的"檔案管理"找到該檔
    執行後就會安裝在"應用程式"裡

    回覆刪除
  8. >>特里謝:相信美國財政部和美聯儲支持美元的真誠態度

    歐洲人講話就是不一樣
    連反諷罵人都充滿藝文氣息

    回覆刪除
  9. 我也相信大師和出貨雜誌支持小型股的真誠態度

    回覆刪除
  10. 對啊

    我也深信大師都希望我們賺大錢

    回覆刪除
  11. ECB可能下個月要開始升息了

    回覆刪除
  12. Bernanke 11點要說話
    可能又要打嘴炮暗示要升息

    不過看ECB的態度
    讓我覺得應該3~5個月之內可以見到FED升息
    從0%~0.25%升到0.25%

    但,這樣算升息嗎?

    回覆刪除
  13. 讓bac c把錢還來就可以升息了
    要不然一升息
    一些commerical loan的銀行應聲倒地就不好玩了

    回覆刪除
  14. ISM 服務業 PMI首度跌破50為48.7

    回覆刪除
  15. 連兩個月50以上後又轉趨保守

    回覆刪除
  16. 經濟頭條~台股籌資逾千億 元月行情燒
    2009/12/04 08:04 中央社



    台灣存託憑證(TDR )再掀資本市場熱潮。今年來,TDR 申請發行金額已逾 300億
    元,整體資本市場籌資更達1270億元,年成長77%。

    富邦投顧總經理蕭乾祥表示,資金大舉湧入資本市場,凸顯資金行情未息,台股多頭
    行情將延燒至明年第一季,樂觀看待元月行情與農曆年的資金行情。~經濟日報2009
    年12月 4日頭版頭條



    看。來。要。掛。點。機。率。高。了。

    回覆刪除
  17. 問一下 版上大大

    美簽有要注意什麼嗎?




    今天溫度又低了,大家出門要包緊些。


    版大改穿馬靴,比較保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簽?問我嗎?我的美簽都過期很久了呢

      第一次旅行社團簽給不到一個月
      第二次和第三次個簽都簽五年,我的臉很老實吧

      刪除
  18. 等我預售書到手
    也要請大畫家簽名 (^^)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眼皮內雙的人比較吃虧

    睫毛都被吃掉了

    研究心得來自家中兩小怪獸

    有時間po照片上來有真相

    回覆刪除
  20. 我記得美簽的重點大概是要證明你有足夠的理由會回台灣
    例如資產證明、工作證明什麼的吧

    面試很快,但排隊的時間比較久~~~

    回覆刪除
  21. 剛剛仔細看才發現Eva的網址有印在書頁上
    看來這邊的交通流量很快就要暴增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好笑的是黃色的書腰會從外包到內、完全地擋住...哈哈

      刪除
  22. 大家要注意黃色的書腰上
    會告訴大家簽書會的報名網址

    回覆刪除
  23. 報告版主
    有人把蔡小姐的名字塗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人家不好意思啦
      你也看太仔細了吧!!!

      刪除
  24. 喔~我還以為某新生代插畫家
    也受到出版社無情ㄉ打壓ㄌ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藏在書腰下很低調啦

      刪除
  25. 12/23時程確定了嗎?

    回覆刪除
  26. 偷偷說其實我想拉15分鐘車程到仙塘跡吃飯(私心)~聽說超好吃
    不過大概會被外來客扁死吧XD
    插畫大師有推荐的地方嗎?
    如果真的很多人只好去水舞饌之類ㄉ地方了
    還20天慢慢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回去都吃家裡,不然會被扁死

      聽說又見一炊煙不錯...更遠...哈~~~

      刪除
  27. 又見一炊煙,小房子
    我沒去過

    回覆刪除
  28. 推推推
    插畫名家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回頭看到脖子抽筋了)

      刪除
  29. 取個響亮的名號...
    就....「紫蔡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一點都不響亮!!!

      刪除
  30. 紫菜頭?有點俗的藝名ㄟ~

    回覆刪除
  31. 那台北場有場外行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場外行程?
      抗議活動嗎?

      刪除
  32. 台北場的暖場行程就是泡友會

    回覆刪除
  33. 早上泡友會
    晚上簽書會

    會不會太拼了

    回覆刪除
  34. 要拼一點,中午應該再安排個什麼....

    ....上班族,喊燒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泡友會包含午餐啦
      搞不狀況還是認真上班吧!

      刪除
  35. 叫作菜頭裸

    或叫虐夫之人妻日誌

    回覆刪除
  36. 泡友會後、、、再來個下午茶也不錯啊!

    或者到木桐打屁也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到木桐打屁...你們會不會變打盹~~~

      刪除
  37. 我要齋戒沐浴才能去

    回覆刪除
  38. 改天就自己出書吧~期待中!!
    出一本大美女繪畫本給大家看看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美女繪畫本?
      是說裡面全畫大美女是吧!

      刪除
  39. 又見一吹煙還好地方不大

    回覆刪除
  40. 虐夫之人妻日誌對魯肉腳的確不好笑
    而是很心酸
    魯兄
    替妳出口氣
    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你在忌妒我們...

      刪除
  41. 忌妒你們把我的酒喝光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對你來說,那是一般酒
      對我們來說,那是珍貴酒
      沒有怠慢它啦~~~

      刪除
  42. 早上泡友會下午簽書會,是認真的嗎?

    都快年底了 還讓人心動!

    回覆刪除
  43. 是那天晚上簽書會
    所以下午我還是要回去睡午覺啦

    回覆刪除
  44. 趁書還沒上架 趕快在這胡言亂語.

    Eva人美又善良 鄉民我一堆廢話卻沒被刪

    謝謝總大大大改造我家那宅男,把他洗腦一番,莫將賠錢當興趣。


    我家那阿宅也以為峇里島在法國,老是將試單當興趣。

    回覆刪除
  45. 然後 我要將我四年前購入的35年老屋賣掉,去年還被房客的電毯燒的黑嘛嘛,差點
    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有賺到的錢還給爸爸後剩下的再來請客,我不等那房子被都更了,明年春天就要來處


    了。

    回覆刪除
  46. 我早上去小七看到雜誌上還有"萬點來到"什麼的。

    有沒有這麼神。

    繼續胡言亂語。

    回覆刪除
  47. 要拖到明年才賣…?

    回覆刪除
  48. 新竹冬天太冷風太大,不好賣=___=

    回覆刪除
  49. 今晚美國失業率下降0.2%市場大為震驚

    非美元貨幣全線走弱
    連同油價金價一併走軟
    原物料下跌1.5~2%左右
    EURUSD下跌200點、USDJPY衝200點上了90.00
    連30 yr公債都下跌一大點
    我的AUD就不用說了,已經打回原點了
    http://img214.imageshack.us/img214/7978/aud3.png
    (紅色箭頭是虧損的部位)

    市場預期3或4月FED要開始升息
    投資思維要開始轉變了

    回覆刪除
  50. 外匯難玩就在於此

    有股神、債券天王、原物料大師、有房地產大亨

    卻從來就沒有外匯之神

    回覆刪除
  51. 市場總是很忙

    昨天ISM才收縮引發衰退擔憂
    今天失業率少0.2%市場大為鼓舞
    認為FED要升息了

    市場真的很忙

    回覆刪除
  52. eurusd快完蛋
    歐元這兩天的波動1.7%~太刺激
    一定一堆人斷斷斷
    AUDUSD 0.88 EUR USD 1.459
    以上純屬臆測
    我買美金當作定存
    zaxzax 於 November 28, 2009 07:45 AM 回應 |


    AUDUSD 0.9143
    EURUSD 1.4852
    jpy沒幾天從85=>90.62
    唬爛不用錢~ㄏㄏ
    繼續換美元當定存

    回覆刪除
  53. 半年3%~5%的匯差
    看賺不賺的到它..@@

    這裡有沒有宜蘭人
    趕快回鄉去投票喔~

    回覆刪除
  54. 要帶西瓜妹上學
    版老大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拜六也要上學?
      小朋友真辛苦

      刪除
  55. blue是宜蘭人
    不過我看他的ID應該是藍軍

    回覆刪除
  56. 像EVA這個ID一看就知道是綠色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賽芭也是
      因為挫青賽...綠的

      刪除
  57. blanketcat也是藍軍
    不過是菜籃族的籃

    回覆刪除
  58. 當政治在分藍軍綠軍我意興闌珊
    當市場空頭多頭交戰與我無關

    只有高清版的騎兵跟步兵能同時讓我感到興趣

    回覆刪除
  59. Office 2010測試版已經開始公測了
    如了延續Office 2007一樣難用的介面以外

    安裝檔2MB,裝到電腦只有10MB的(寬頻版)雲端版
    把大多數元件放到微軟的server裡
    靠寬頻傳輸來使用

    基本上跟google.wave裡面的google文件有點類似

    雲端版跟單機版
    就像遊戲分成線上版與單機板一樣

    雲端版.....就是以後要跟你收費的意思
    而且我的工作檔案一點都不想要傳到微軟或google的server裡!

    回覆刪除
  60. 小白睡覺夢到被人追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oZEHN_r9z8

    回覆刪除
  61. xp的瀏覽器用ie8變成龜速.近日用到惱怒!昨日打電話給微軟抱怨.

    今早換回ie7又回原來速度.ie8可能是xp的殺手.也可能為了W7兒誕生.

    回覆刪除
  62. 翁明哲2009創作展
    【台中】
    http://blog.xuite.net/honlinyang/coachyang

    回覆刪除
  63. 呵呵~~有要辦簽書會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當然沒有,不過作家有
      12/17晚上7點半在信義誠品

      刪除
  64. 哈~我親戚當選了....放鞭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恭喜啦!
      雖然不知道是誰

      刪除
  65. 冬天吃火鍋超讚的!
    差點把湯全喝光光

    回覆刪除
  66. 藍的宿命是不能作地方建設
    應該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67. 因為我帶著王小魚泡友會沒辦法去
    簽書會是晚上也沒辦法
    所以才看看有沒有場外行程可以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我沒什麼體力
      所以只會選擇簽書會吧

      刪除
  68. Eva 妳真的好讚耶!
    原來妳畫到都出書了
    與有榮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出書啦...(會被作者海扁)
      只是剛好有機會插花畫點搞笑的~~~

      刪除
  69. 小達說:大美女繪畫本是因為Eva阿姨是大美女:)

    回覆刪除
  70. 原來"袖毯"是這個
    好像很舒服的樣子...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71. EVA~

    能否請美麗的插畫家簽名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作家簽比較可以增值啦

      刪除
  72. 博客來預購便利店取貨者
    今天中午過後應該可以拿到書囉!

    回覆刪除
  73. 版大早安

    希望大家支持的候選人全都高票當選。

    回覆刪除
  74. 我把戶口遷回三義有選上

    回覆刪除
  75. 歡樂萬聯絡上了吧?

    回覆刪除
  76. 另類的接線生,Eva!






    旗魚

    回覆刪除
  77. 這罐海水留給我  這罐星砂送給你
    ╭╯  ╰╮     ╭╯  ╰╮
    ║▃▃▃ ║     ║☆☆☆ ║
    ║███ ║     ║☆☆☆ ║
    ╰═══ ╯! ! ! ! ╰ ═══╯
    裝滿我的思念   願你心想事成

    跟你分享一份好吃的點心~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1124/2432119.html ^o^

    回覆刪除
  78. 選上宜蘭縣縣長

    回覆刪除
  79. 這禮拜真是累死我了...
    小朋友不是認床,而是認阿媽才要睡覺...
    9點多抱他出門「散步」,走到昇哥睡著時,我的手差不多也快廢了 (15.3KG)...

    結果昇哥居然睡到 12 點又起床哭著找阿媽,我只好又抱著他出門「散步」...
    兩次加起來的時間,大概有50分鐘...

    手真的快廢了

    回覆刪除
  80. 很好的解題方法
    但阿昇一定會嚇很大!





    旗魚

    回覆刪除
  81. 以前有人試過開車夜遊
    不過油價是貴了一點

    現在知道媽媽的手臂是怎麼變粗的

    回覆刪除
  82. 開車是個好辦法...不過車一停,他又醒了...
    我還是乖乖鍛鍊手臂比較省錢...

    回覆刪除
  83. 用揹的,但揹在前面就不會那麼累,以前做過。

    明日去冮南走走。

    回覆刪除
  84. http://www.wretch.cc/blog/bonddealer/16189261

    一個投資者的告白link不對

    我剛在博客來買了1315的書
    有聯到總幹事那邊嗎?

    跳來跳去不知有沒有跳對地方

    回覆刪除
  85. 只要購物車網頁標題上面有看到bonddealer字樣
    就是有成功
    萬無一失的方式是...先登入博客來帳號
    先把要的書都選好放在購物車
    然後進入總大網頁
    隨便選擇一個博客來書籍連結
    進入博客來後按購物車
    當看到視窗標題上有bonddealer字樣就是成功了
    可以放心的結帳,購物車內的金額應該都會算總大的
    (只是依據商品不同,抽成的%數也不太一樣)

    回覆刪除
  86. 之前去香港
    王小魚因為很怕迪士尼的玩偶
    他老爸也是一直抱著,回來手肘關節就有點小脫臼了
    她才十公斤耶
    blue要小心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blue的骨頭會不會已經變形?

      刪除
  87. 皓皓也是一樣
    超愛人抱
    捨不得拒絕他
    手很痠
    請問各位育兒的前輩們
    有沒有訓練小孩愛走路的方法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說小朋友要盡量讓他爬嗎?

      刪除
  88. 王小魚倒是超愛走
    出去如果抱著就一直扭著要下來說"自走自走"
    但是恐怖的是她不愛給人牽
    又跑的很快

    回覆刪除
  89. 昇哥胃口很好 (他一天要吃三碗稀飯、600cc的ㄋㄟㄋㄟ,其他的零食就隨意了),我
    只好多訓練自己了...
    midas提的方法不錯,我下次一定要換用揹的

    回覆刪除
  90. Blue要不要先訓練一下
    背一些書散步一下

    話說本小姐帶著四歲半的女兒和半歲的兒子在機場奮鬥時
    我是帶著一條手鍊
    吾家的小姐就像小狗一樣
    跑不遠的

    回覆刪除
  91. 看到書在金石堂上架了
    放在商業理財類很顯眼的位置

    回覆刪除
  92. 我今天去城邦
    是放在門口最顯眼的位子

    回覆刪除
  93. 那些表格是圖片,因為無名無法處理太多表格
    所以連結是連到被關閉的圖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表格圖片取消超連結就不會被誤會了

      刪除
  94. 今天開始處理網友延期的事情
    又快被氣死

    有人光從星期天到今天就開始email兩封申請資料
    又到回應區用悄悄話申請,不知道在急什麼

    又有人email跟傳真都一起寄,這樣不是更麻煩嗎?

    還有人申請沒有附圖片,我請他附加照片
    他回說發票跟出貨明細公司會計收走了
    還說「如果 不方便延長好友的話一切就隨緣吧」

    靠,我真想直接刪掉他好有資格
    我又不是要收他發票正本,
    只不過拍張照片也好像我對不起他一樣
    博客來也不過星期天才出貨,我星期一早上要他付照片,
    好像很過分一樣

    我才想要回他說「就好聚好散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常為這種事抓狂...

      刪除
  95. 只要一兩個耍寶的網友
    就可以搞壞整個工作氣氛

    EVA不知道氣掉多少壽命了?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現在要好好補回來...呵呵

      刪除
  96. 不過阿昇小朋友不是不要自已走
    是要跟阿嬤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說要戴面具啦...呵

      刪除
  97. 下午有幾人會到木桐

    saber 要請你泡壺香濃的咖啡喔



    aquariu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中午和歡樂萬吃卡滋,她也會到
      咖啡我就不用啦

      刪除
  98. 我可以跟卡滋團嗎
    我跟王小魚小朋友
    是說我到現在還沒辦圖書証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啥?今天中午吃過卡滋了

      刪除
  99. 我以為你們是十七號要吃卡滋啦
    哈哈
    原來是我誤會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