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




        跟上了人家的團購,等了10天左右,總算等到了這個網路人氣熱賣商品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實在是抗拒不了草莓多多的甜點啊!!也剛好來得及趕上我們魯兄的生日...雖然幾乎都是我在吃的...


主廚烘焙坊
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chef_cake_2005



禮盒式的外包裝,有收到禮物的感覺。這是草莓季限定商品



產品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冷藏只能保存3天,草莓當然要趁新鮮趕快吃



很...樸素的外表,外表是蛋皮



盒底放了塑膠刀*1支、免洗叉盤*2包



蛋味滿濃的蛋皮



哇~~~新鮮草莓出現!我等的就是這一刻...看到口水就快流出來



草莓當然有大有小,不見得每個切面看起來都這麼豐富



草莓的厚度大約是這樣


        這是一款不甜膩的甜點,草莓夠新鮮,沒吃到酸不溜丟的,品質還不錯;蛋皮薄薄香香嫩嫩的,夾層的鮮奶油也打得很細緻。我們團購的價格是$540,因為價位頗高,相對期待也很深...雖說整體吃起來還不錯,但總是少了些驚豔的的感覺ㄋㄟ...!


       

留言

  1. 甜點萬歲!

    草莓蠻多的
    但是
    看起來不夠千層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不像千層又不像蛋糕

      刪除
  2. 昨天買了貴圓蛋糕
    覺得非常好

    回覆刪除
  3. 湯圍溝公園的前面
    要下去看名字(三個字)
    a姐知道

    回覆刪除
  4. 特大蛋包飯?

    魯兄生日快樂~

    湯圍溝公園?那在礁溪

    回覆刪除
  5. 魯兄生日快樂
    除了甜點應該還有大餐吧
    要快點貼上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晚去吃了鐵匠,po過了就沒再拍了
      今晚應該是加班...

      刪除
  6. 魯兄Happy Birthday (^_^)
    看到草莓蛋糕一定要推的啦
    不過價格真的頗貴 (汗)
    年輪蛋糕我去買了兩次
    買回台中給家人,幫朋友買送禮
    結果自己都還沒吃過 Orz
    以後再找機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家人的評價如何呢?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

      刪除
  7. 魯兄最近很賽
    希望大家的祝福可以幫他去掉頭頂上的烏雲

    回覆刪除
  8.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122/11/1z8u9.html
    神乎其技~

    今晚加班煮個紅燒罐頭鮑魚或雞湯幫他補補如何?
    便宜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週末大進補就可以啦
      太晚吃東西消化不良

      刪除
  9. 魯兄生日快樂

    但是要靠念力, 去掉烏雲比較難
    去請土地公公安太歲, 可能比較快

    回覆刪除
  10. 老婆公司的菜鳥同事,昨天逢人就哭說賠錢了

    我問老婆說:「阿他不是7000多點就進場了,怎麼會跌個200點就虧錢?」
    老婆說:「對吼,我也不知道。」

    回覆刪除
  11. 魯兄生日快樂

    不過,魯兄要安的太歲是eva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說好像很有道理
      我會轉告他

      刪除
  12. 魯兄生日快樂~~~

    奕順軒
    Eva 有吃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想起來囉!!!好吃好吃

      刪除
  13. 明天要幫昇哥辦生日趴~~~

    回覆刪除
  14. 奕順軒是羅東名店
    連奶凍捲那家ㄉ老闆也是從奕順軒蛋糕部出去開業ㄉ

    回覆刪除
  15. 礁溪店的業績應該是最好的...
    我看店裡無時無刻都是一堆人~~~

    回覆刪除
  16. 泡湯順便帶歐米阿給的人比較多吧

    回覆刪除
  17. 奕順軒很好吃唷

    我跟K各買一條芋香奶凍捲,Joyce買兩條
    湊四條,每條便宜10元還送保鮮盒

    家裡女王說好吃,我也覺得不錯
    跟香帥的特色不一樣

    嗯....要如何比喻呢?

    香帥蛋糕厚實的芋頭濃密的香味,就像AV濃密巨乳系列,充滿濕潤舌頭的感覺
    奕順軒清爽的口感,就像是Xcity系列小乳羅莉女生,充滿朦朧浪漫的氛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超級掰
      (我不是在罵人喔~)

      刪除
  18. 推老漢,也是經典,哈XD~
    (別打我,救命ㄚ~~~)

    回覆刪除
  19. 不過我還是覺的芋香奶凍捲膩了些("小"奶味蓋過了芋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和奶的比例真的很重要
      聖保羅的芋泥捲也是奶味多了些,吃多容易膩

      刪除
  20. 應該叫魯兄抱一下賽芭
    看能不能賽賽得旺

    回覆刪除
  21. 昨晚再度吃鐵匠廣島燒的心得:
    1. 甜點香蕉可麗餅清爽好吃:日式可麗餅內有小塊狀香蕉+牛奶冰淇淋+巧克力醬
    2. 韓式煎餅煎得有點退步了,內餡容易掉出來

    回覆刪除
  22. 需要掏耳勺嗎?(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耳朵長黴菌要找小沈醫師

      刪除
  23. 魯兄生日快樂...
    魯兄也是123自由日生的??

    回覆刪除
  24. 是昇哥123
    昇哥是blue兄的兒子
    blue兄是孝子
    所以兒子是昇哥

    昇哥的爸爸叫昇公囉?

    回覆刪除
  25. 魯兄和我差一天,
    剛才有美女請我去吃夏慕尼.. 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水瓶子可真多
      我也是

      刪除
  26. 領導也是~
    所以eva快生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過年時
      我常常生日都很無聊,因為都在過年...哈哈

      刪除
  27. 託Eva的福,我才可以接收到這麼多的祝福,
    謝謝大家

    也祝myp、昇哥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8. 對~忘了賀Myp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9. Myp生日快樂!

    老婆和女兒都是美女
    美女請吃飯就不刺激了

    回覆刪除
  30. Zax要怎麼幫老婆大人慶生呢?

    回覆刪除
  31. 歡樂萬.... 3Q..3Q..
    Eva, 魯兄.. 3Q
    ==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只要是美女請吃飯都很刺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ㄎㄎㄎ
      莫非真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刪除
  32. coach很好用~而且剛過完

    回覆刪除
  33. 年輪蛋糕,家人的部份不知道,沒問
    友人的部份倒是讚不絕口
    要來想想看有什麼藉口來敗一下了 (^_^)

    奕順軒有兩點讓人印象深刻
    是我看過人潮多到最恐怖的麵包店
    (至少礁溪那家是這樣,還是非假日)
    就算外面淒風苦雨或是七晚八晚的時間
    都還是整間店多到要滿出來的人
    然後,好像無論買什麼
    味道都是有一定水準的好吃
    上次回程時順道繞過去想再買些蔥麵包帶回來
    結果...沒有了 Orz
    殘酷的限量啊

    回覆刪除
  34. 鄉下人是過農曆生日,昇哥是鄉下人~~~哈...

    昇哥可能會被我們夫妻倆竉壞,不過還好阿媽會扁他...

    回覆刪除
  35. 米國coachㄉoutlet
    跟台灣專櫃價差2倍以上
    ~魯兄別怕^^"

    回覆刪除
  36. 昨晚幫魯兄慶生,順便替要去米國長期工作的朋友餞行
    outlet內線已安排妥當

    回覆刪除
  37. 聽說花錢可以消災~~~
    魯兄可能要多花點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也是安太歲的一種
      你也要安...

      刪除
  38. 推><
    我也好想吃千層蛋糕喔..
    可是不便宜..來Eva這裡過過乾癮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貴
      看看之後有沒有什麼特價活動囉

      刪除
  39. 推~ 偶低口水......滴下去ㄖ~~~ =.="

    回覆刪除
  40. 噗,果然不出我所料,我甚麼都沒有做
    只賺了4700元,0.48%的投資績效

    由167前進到141名,再打倒26人
    也可以說目前幾千人裡面只有不到150人是賺錢的
    連虛擬交易都可以反映出市場的八二法則

    回覆刪除
  41. 今晚要帶老婆去吃民和日式料理

    也算是安太歲吧?

    回覆刪除
  42. 祝 Myp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43. 1/22 魯兄生日快樂
    1/23 myp大 生日快樂 , 小昇哥 生日快樂

    我個人覺得
    奕順軒的芋泥奶凍捲 芋泥味道不夠 口感感覺比較稀釋不夠厚實
    幾分甜的芋泥奶凍捲 比例比較適當
    香帥的芋泥捲則太紮實 反而吃多會膩

    回覆刪除
  44. 生日快樂
    這蛋糕的草莓好吸引我~~
    推+1~~一定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抗拒的
      大概只有不愛草莓的人吧

      刪除
  45. 好久沒來了
    剛好遇上魯兄生日耶
    魯兄生日快樂唷~~
    蛋糕超誘人的
    草莓都好新鮮哦!
    這時候看到真的餓了哪 (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囉~~~宵夜時間快到了...呵呵

      刪除
  46. 魯兄生日快樂
    應該會喝一杯吧!
    MYP01,昇哥生日也快樂!
    幸福的日子!





    旗魚

    回覆刪除
  47. 哇近期生日的還真多耶

    祝福一月的壽星,生日快樂!

    晚上吃了
    五味軟絲
    龍蝦沙拉
    櫻花鰻魚
    水晶餃
    跟鮮魚湯

    很海味的一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這麼好,你也是壽星嗎?呵呵

      刪除
  48. "聽說",前XX証券資訊部高高層
    曾把全公司資料庫拉出來統計
    從開戶第一筆交易起算到統計時間為止
    長期下來實際只有5%的投資人賺錢 (賺1塊也算賺)
    有95%ㄉ投資者是賠錢的(應該是空頭時期的統計)
    XX証券市佔近12%
    數據應該跟母體實際狀況不會有太大差距

    我跟中島很多年前也玩過萬寶投顧的比賽
    我坐過幾天的第一名
    中島還領過獎(他比較屌)
    結論是這種競賽一點真實性都沒有
    而且很容易作弊
    1.買小型ㄉ投機股而且集中投注
    2.開兩個帳號一個作多一個做空,三天太弱留強一次
    .
    .
    這些方式50%的機會可以進入前1/10
    只要一個反轉
    馬上從天堂掉到地獄

    回覆刪除
  49. 感覺一點都不像千層耶?!?!

    有幾層都可以數的出來呢^^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
      說千層不像千層,說蛋糕也不像蛋糕

      刪除
  50. 哇~好多草莓喔~不過讓我流口水的是你那大頭貼~酸~~~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張是因為吃蜜餞好酸
      想到這裡我自己又開始分泌唾液

      刪除
  51. 幫你留言X1+推X1

    回覆刪除
  52. 小達:祝阿貝生日快樂.事事順利:)

    上個禮拜娘家媽媽生日
    派妹妹去買蘋果年輪
    大家吃完都覺得{很特別}
    但是好吃不好吃就大家意見不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食本來就很主觀
      喜歡吃的就會一直吃
      不喜歡吃的應該也不願花錢買吧
      高興就好

      刪除
  53. 01/24 Mandy幫你留言x1樓層推高高
    (PS:也謝謝你來看我幫我加油打氣x1)

    回覆刪除
  54. 西瓜爸, 賽巴, wewe, 旗魚, 阿姐... 3Q

    昨天生日吃草莓蘋果年輪
    大家還沒吃以前都覺得很特別
    但是因為吃起來不很方便
    不能像廣告說的一口吃到三個口味
    分開吃, 年輪部份還不錯(但是敗給三方六很多)
    草莓蘋果部份soso
    價位頗高,C/P 值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在半冷凍的狀態下吃
      年輪倒是我最不覺得特別的部份

      這些吃的是自己看的紀錄
      提醒自己喜歡吃什麼、不愛吃什麼

      刪除
  55. 昨天6:00 PM買的
    10:00 在半冷凍的狀態下吃, 還太冰
    草莓Jelly部份不香不甜沒有果粒..大失敗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大家也參考一下Myp的意見好了
      盈虧自負喔~~~呵呵

      刪除
  56. 推~~~

    我也有吃到這款蛋糕^^男友客戶送我們的~

    我喜歡他們家的鮮奶油、但我吃到頗酸的草莓XD

    煮婦已PO文~我的仍當酒品一樣存放(放越久越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的話草莓品質有待改進
      因為這個蛋糕不算甜,若再配上酸草莓
      不就...XD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