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試吃】綿密細緻的萊德堡迷你圓乳酪




        上週看到試試如意提供了【萊德堡】迷你圓乳酪的免費試吃活動,就興致高昂地參加抽獎,因為乳酪蛋糕一直是我所熱衷的甜食之ㄧ。然後...不知走了什麼好運,上週五真的收到中獎通知,而且今天(星期一)上午就收到了免費試吃品,超有效率的,沒有讓我癡癡地等...


【萊德堡】迷你圓乳酪
訂購網址:http://www.shop2000.com.tw/lightbaker/



低溫宅配送到家的【萊德堡】迷你圓乳酪,剛收到時有點擔心被壓壞



不過擔心是多餘的,因為蛋糕外盒是個硬式紙盒,實用又可愛,紙盒與紙袋是一套的,很適合用來送禮



這樣拍攝對6吋大的【萊德堡】迷你圓乳酪是不是比較有概念?兩個人享用一個還挺剛好的



成份保存期限。其實我根本不擔心保存期限,因為最慢大概隔天就會被吃光了。乳酪本身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包括蛋白質、鈣質、維他命A、B...等,但同時也要留意乳酪具有高熱量、高脂肪、以及高膽固醇等特性。由於外包裝上並未印上營養標示,所以不知道熱量到底有多少?



【萊德堡】迷你圓乳酪本體現身了!!!立刻傳出了濃濃的乳酪香味。用尺量一下,高度大約3公分



乳酪蛋糕本體的小洞洞很細,吃起來果真口感綿綿密密、柔軟細緻,上層還覆蓋了一層薄薄的糖液,與乳酪蛋糕自然地融合在一起,我想這應該算是輕乳酪蛋糕,具有清爽的口感。網頁上標明『堅持天然低油、低糖的純手工製作,來服務每一個愛吃甜食的您,更讓您在享受甜食有"零負擔"的飽食感』,我覺得確實是不會甜膩。由於奶香一直殘留在口中、久久不願散去,又讓我忍不住再來一塊!(對啦對啦~其實我就是愛吃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