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銀樓台北店新開幕!~Eva麻吉的店(已結束營業)




        Eva好朋友的店天水銀樓台北店開幕了,所以台北的朋友們以後就不用大老遠下台中變賣家產賣黃金了!!!今天Eva特地散步出外景,拍了幾張台北店的照片讓大家先睹為快。大家未來若有黃金、鑽石、寶石、貴金屬等買賣交易,歡迎大家先跟天水銀樓電話預約,並主動告知是兩光煮婦Eva介紹,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目前天水台北店推出了來店優惠服務
1. 慶祝台北店開幕,即日起凡至天水回收飾金,『現場大抽獎,馬上兌換, 包包有奬。』
2. 『到天水買賣黃金,提供免費停車1小時(50元)』
3. 宜蘭鄉親到天水台北店舊金換現金 贈葛瑪蘭客運「台北→宜蘭」車票單程一張。 (說明:飾金3兩以上,條塊金幣除外!) 


天水銀樓(台北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06號 (科技大樓捷運站斜對面、葛瑪蘭客運旁)
02-2709-3333
http://www.ts-gold.com.tw/taipei/index.php


天水銀樓(台中總店)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70號 (近廣三sogo,天水門口可停車)
04-2302-3660 
http://www.ts-gold.com.tw/taichung/index.php



         天銀樓台北分店照片如下:


位於科技大樓捷運站斜對面,交通便利



歡迎電洽預約 (尤其是特殊需求:例如黃金買賣交易量大、高價珠寶交易...),電洽預約是為了帶給大家更周到的服務



舒適的空間



活動式隔板(右)可保障您的隱私



明亮的採光



         中部的朋友們也歡迎到天水銀樓台中總店報上Eva名號一樣會有意外驚喜喲~~~台中總店照片如下:


台中總店規模較大



商品種類繁多



一樣歡迎電洽預約



明亮的採光也是不可少的~~~天水老字號正派經營


        歡迎多多利用每日金價查詢http://www.ts-gold.com.tw/taipei/enquire.php。謝謝大家對Eva麻吉的支持!!


2010/03/04 更新:停車補貼與抽獎活動已結束,但店門口可臨時停車!




留言

  1. 謝謝大家花時間收看Eva的工商服務

    回覆刪除
  2. 粉紅推+1

    現在金價好高喔!!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大家也都賣得差不多了
      呵呵

      刪除
  3. 哇哩勒 金光閃閃 瑞氣千條
    小沈太窮了 這輩子活到現在 進銀樓好像沒超過5次?
    看看也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大概都是結婚或送禮才會上銀樓吧
      不過現在要送禮也送不起了

      我雖然出入銀樓n次,不過每次都是去喝茶聊天的^^

      刪除
  4. 嗚~之前去賣2次都沒報名(版主沒說報**純有優惠)
    ......淚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看版主臉那麼大(面子大)
      一定是要報上名的啊

      最近是新店開幕有特別活動啦~~

      刪除
  5. 我第一次進銀樓就是去賣家產...
    真是敗家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你還跑大老遠真辛苦
      沒想到現在就開在方便宜蘭鄉親的葛瑪蘭客運旁

      刪除
  6. 改天我也要北上去觀光一番...

    回覆刪除
  7. 找時間去看看,兼喝茶。

    Mid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我去探班還有帶財運咧~~~哇哈哈

      刪除
  8. 挖生意越做越大
    真是恭喜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服務北部鄉親啦
      台北店剛開幕,怕大家不知道,所以請多幫忙宣傳

      刪除
  9. 老闆娘可是Eva的20年老朋友~~~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如有親朋好友有需要
      麻煩地頭蛇宣傳一下囉
      3Q~~~

      刪除
  11. 我想要上面的黃金棋子~如果能作成自已專屬的舊好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那個棋子,所以特別拍下來

      客製化是有可能的喔!
      以前我委託他們做過公司Logo的純金幣
      不過當然是數量愈多愈能攤平開模費用

      刪除
  12. 如果我記的沒錯
    這應該是我當初做一隻小貓墜子的那家吧??
    那隻喵咪真的是很口愛說!!

    回覆刪除
  13. 這東西~~我...買不起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金價貴沒什麼人買得起
      大家都拿去賣ㄝ...ㄎㄎ

      刪除
  14. 聽說老闆娘是eva50年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上輩子的好朋友也不錯
      哼~想虧我..

      刪除
  15. 回覆
    1. 3Q~
      他們希望有明亮的空間讓客人不會害怕走進去

      刪除
  16. 剛剛看了一下市場
    有沒有人知道為甚麼美元在噴?

    回覆刪除
  17. ㄛ,暸改了

    不是美元強

    歐元區商情不佳,英國CPI增加
    導至EURGBP走弱,英磅走強

    把EURUSD拉下來
    再同步推升其他非美元貨幣

    回覆刪除
  18. 昨天去PCHOME開了"虛擬交易所"帳號

    這個模擬交易做得非常逼真
    可以盤中掛單改單,還可以當沖

    應該會成為以後競賽的主流
    比起來聚財的模擬系統就遜掉了

    今天尾盤買了11張台積電在62.2,
    看看明天期貨要不要拉高結算

    回覆刪除
  19. 看月k紅線實體不多
    倒是有些怕怕 不一定拉高結

    回覆刪除
  20. 道瓊有機會上到11K,台股可以跟著走

    回覆刪除
  21. 我只是小咖客人啦
    我會跟我妹說
    叫她多多跟人宣傳
    順便請隔壁里長伯也多多宣傳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真不愧是地頭蛇
      先幫天水感謝妳

      刪除
  22. 開店風格真的看區域

    北縣銀樓的客戶喜歡騎腳踏車來賣一堆小山的金飾

    騎的還是千元有找的淑女車Orz


    上面兩位分析得真好,真用心.

    回覆刪除
  23. kantinger大大
    課程要開了嗎?

    不介意學費收得少的話^^

    回覆刪除
  24. **銀樓也有做匯兌ㄇ?
    我去台銀將日幣換台幣
    手續費貴到吐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換的當天打電話去問看看

      刪除
  25. 美元這兩個月以來相較於其他貨幣已有較為止穩的演出
    尤其對日圓與歐元已走一小段反彈行情
    看樣子日圓與歐元又得再一次破底了
    澳幣也沒過前高
    在我較為熟析ㄉ貨幣中
    就屬台幣與韓幣獨強(其他亞洲國家看不到)
    這資金行情燒到何時要看台幣何時鳥掉而定
    我還是看好美元行情
    昨天最高點離8400還差5點
    過了8400就會有一小段中出行情
    就要走人了
    我也要來閃人ㄌ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log.cnyes.com/My/yesfx/article215678

      刪除
  26. 甘溫啦~
    我去年換的(拿來買筆電跟付西瓜妹學費)
    只是後來才有人教我
    傳統銀樓換匯比銀行便宜很多
    不過差異性很大
    以後就知道去哪換了
    鳳梨之前換印尼盾可以差到2~3成(數字有點誇張,不知我有沒有記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傳統銀樓也不一定什麼幣都可以換
      可能要看當時的流通性
      所以先打電話問以免白跑

      刪除
  27. 重點要報上**純的大名XD
    (惡魔黨首腦)

    回覆刪除
  28. 我去年也是把結婚跟王小魚的金飾賣一賣
    出國玩了一趟
    現在沒得交關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有機會自然就會想到啦~~~

      刪除
  29. 可以賣金又可以匯兌
    然後還有喵墜子可以買 (^^)
    感謝介紹,記住了
    以後有需要就來去這邊
    當然去的話肯定不會搭口怕的內湖癡漢電車的啦
    p.s.順便問一下那附近要跟人約坐下來談事情
    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地方勒?
    討厭麥當勞星巴克,然後那邊的丹堤服務也很鳥 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想到提拉米蘇復興店,不過我只有外帶過
      http://www.tiramisu.com.tw/ab.htm#復興

      總不能去清粥小菜談事情...

      附近還有一家RUFOUS咖啡,沒去過,可google看看

      刪除
  30. 也來Eva這裡走走!

    回覆刪除
  31. b3919i
    不用開課 有機會互相討論就可以了
    我也是會有停損的時候

    回覆刪除
  32. 該停損就停損
    有益身體健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益身體健康...呵呵~說的妙

      刪除
  33. 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吃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說...

    那附近好像真的選擇性不多 Orz

    下次來去RUFOUS咖啡試試看好了
    有好喝的話再跟你們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附近有學校
      巷子內應該會有很多小店

      刪除
  34. 開銀樓的!!
    感覺都是超級好野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他們夫妻倆是真的很努力在做
      成功不是憑空得來的

      刪除
  35. 哇。。。。。。

    回覆刪除
  36. 是要問清處啦.像我去賣他們都會給你回收價*0.97啦.還說是最高價.還有它們網站裡的
    回收試算僅供參考啦...不信去了就知道..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像我去賣他們"都"會給你回收價*0.97啦
      表示你已去了好幾次嗎?真是個好客人

      刪除
  37. sam
    我想會不會是你黃金成色有問題
    以我的交易經驗的確比一般收購價來得優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黃金成色有問題的確也會影響價格
      天水都會說明清楚
      要不要換當然隨消費者的意思

      刪除
  38. Eva你好,我是總大的好友,不好意思打擾妳,因為我媽有一點k金想換現金,對於這家銀樓
    不是很了解,一方面他們回收的價錢不知道好不好,也不知道有沒有回收k金,所以想先請問
    妳一下,如果到台中總店的話(我是台中人啦),現在還有需要報上妳的名字嗎? 希望能幫我
    解答一下,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K金我就不清楚了
      還是請你直接打電話去問吧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