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虎年賀卡:祝福大家食食如意!




        這張虎年賀卡算是我流口水大頭貼的變體,很符合我部落格"吃"的風格吧?!虎年在享用美食之際,也要顧及自己的健康喲!最後還是要俗套地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食食如意! 虎年行大運、賺大錢!!!



2010/2/6新增:


最近尾牙抽到了這台all-in-one印表機,既然勉強塞得進電視櫃,就乾脆留下來用,反正也賣不了幾銀錢



終於可以派上用場了,因為...我要來試印紅包袋貼紙



我買了兩種貼紙,一種是透明的貼紙,印出來質感很好,但是紅包袋的底色太鮮豔,貼上去幾乎變成黑白的;另一種是白色的貼紙,雖然質感稍差,但貼上紅包袋總算是漂亮了許多,今年就給我爹娘這種紅包袋吧!他們應該最能欣賞自己女兒的幽默,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