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義大利小吃~聚餐聊天話番茄




        自從番茄考上了分析師之後,要約他吃個飯還真難(又被我虧了)!總算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約好去吃義大利小吃,當晚番茄就得知他的雙胞胎是期望中的兩位辣妹,想到未來可以左擁右抱,番茄的臉都...笑歪了~~~


義大利小吃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12號
02-25774338
http://www.pizzeria.com.tw/



店內簡單又熱鬧的裝潢。聽說這裡是小魚和老婆的定情餐廳



沙拉米香腸小番茄切盤$50。我很喜歡這道,沙拉米香腸雖然偏重口味,但因為切成薄片,再搭配上清爽的小番茄,一整個搭~



酥炸香雞柳$45。這個外皮很香酥,吃起來類似鹹酥雞,一定要趁熱吃~



義式海鮮麵$110。內有鮮蝦、花枝與蛤蠣,確定沒有魚我才敢點。味道還不錯,不過我嫌麵條煮得稍爛,因為我喜歡有嚼勁的麵條;湯汁我原本也覺得多了點,但後來想想應該是湯汁不夠濃稠,才會顯得湯湯水水的...



義式焗千層麵$170。小楊夫人點的~~~小楊補充:千層面很燙 :p,但味道還不錯,口感也不差,不錯太爛,若麵便宜個50元比較剛好



辣香鹹魚麵$80。番茄和小魚都點了這道。小魚說他以前嚐過一種吃下去就感到海風吹來的麵,但他不知是哪一種麵,所以服務生就推薦了這一道。不過小魚說他並沒有再度感覺到海風吹來...話說回來,除了起司粉,怎麼好像沒有其他配料?!小魚補充:想了很久,應該就是鹹魚麵,但是我記憶中的風味已不在, >SIGH<



墨魚麵$170。旗魚點的這盤看起來特別豐盛,旗魚說價格比較高當然內容也要多一些。旗魚補充:麵稍軟與短,湯汁和稀,價格就是大眾價囉!



白酒蛤仔海鮮麵$130。小楊點的,看起來一樣湯湯水水,不知味道如何?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這是我點的提拉米蘇$100。心想提拉米蘇為什麼那麼貴,原來是份量還滿大的,大約可以四人分食。剛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到最後容易感到甜膩,沒讓我有個Happy Ending~



大家分食的蜂蜜芝麻香蕉$45。以甜甜的蜂蜜包裹住有天然果酸的新鮮香蕉煎到微焦,再灑上芝麻粒,算是好吃有特色的甜點,只是...看相不太好ㄝ...(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嗎?!)~小楊補充:香蕉很特別,很好吃,以前沒這樣吃過


        我們強烈建議店家應該推出一道"旗魚小魚番茄義大利麵"!!!哈~哈~哈~~~又是一次快樂的聚餐,離別時大家都有偷摸一下鴻運當頭的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