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瘋體驗】高雄不二家~真。芋頭蛋糕




        說到這個高雄不二家還真有意思,報名了前幾種試吃體驗都槓龜,就這麼剛好讓我吃到我最想試的真。芋頭蛋糕,老天真是太有眼了,芋頭芋泥對我來說實在有抗拒不了的魅力啊!!!


高雄不二家 (中正本舖)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07-2412727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收到時心裡想著:「哇!連包裝都這麼有芋頭味啊!」商品資訊請按此



這個包裝紙盒也挺有趣的,一邊側面可以完全打開,所以取出或置入都很方便。熱量:每100公克225大卡!我想...隨便切一塊也超過100公克吧,因為芋泥很有份量~~~



主角現身!奶芋香也立刻蹦出~~~不二家嚴選新鮮大顆芋頭,蒸煮後拌和法國奶油,讓您在入口後,品嚐到芋泥的滑潤與芋頭的鬆Q嚼勁



海綿蛋糕還算鬆軟細緻,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在雙層芋泥餡料方面,奶油與紮實的芋泥的比例很適當,入口時挺滑順的,奶味與芋泥交錯的味道也同時浮現;而且,還吃到了一些有嚼勁的小芋角,豐富了口感!如果硬要挑剔,我覺得可以再少糖一點,不過這完全是個人的口味問題。或者建議廠商可以區分全糖與半糖口味,啊~~~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又不是在點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