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高雄不二家~真。芋頭蛋糕




        說到這個高雄不二家還真有意思,報名了前幾種試吃體驗都槓龜,就這麼剛好讓我吃到我最想試的真。芋頭蛋糕,老天真是太有眼了,芋頭芋泥對我來說實在有抗拒不了的魅力啊!!!


高雄不二家 (中正本舖)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31號
07-2412727
http://www.second-to-none.com.tw/



收到時心裡想著:「哇!連包裝都這麼有芋頭味啊!」商品資訊請按此



這個包裝紙盒也挺有趣的,一邊側面可以完全打開,所以取出或置入都很方便。熱量:每100公克225大卡!我想...隨便切一塊也超過100公克吧,因為芋泥很有份量~~~



主角現身!奶芋香也立刻蹦出~~~不二家嚴選新鮮大顆芋頭,蒸煮後拌和法國奶油,讓您在入口後,品嚐到芋泥的滑潤與芋頭的鬆Q嚼勁



海綿蛋糕還算鬆軟細緻,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在雙層芋泥餡料方面,奶油與紮實的芋泥的比例很適當,入口時挺滑順的,奶味與芋泥交錯的味道也同時浮現;而且,還吃到了一些有嚼勁的小芋角,豐富了口感!如果硬要挑剔,我覺得可以再少糖一點,不過這完全是個人的口味問題。或者建議廠商可以區分全糖與半糖口味,啊~~~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又不是在點飲料!






留言

  1. 回覆
    1. 真快~抱怨一下系統就好了,呵呵

      刪除
  2. 看完于美人幸福好食光
    建議到書店看看
    喜歡再買
    我個人是很喜歡
    愛吃就愛看食記
    而她的食記真是感性又感動

    芋頭蛋糕普遍偏甜
    吃過這裡有個人做的芋頭蛋糕
    別家的輸了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是不是芋頭蛋糕不甜就不好吃?

      刪除
  3. 頭香沒搶到連三,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番茄也愛吃芋頭
    早餐都指名吃芋頭包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鼎泰豐的芋泥小籠包不錯

      刪除

  5. 我跟Eva一樣耶
    也是前面都貢龜
    剛好芋頭是我的最愛
    也很高興的入選了!

    不過妳也po太快了吧=.=超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不容易之前報名的都寫得差不多了
      再來可以放風了,哈哈!

      刪除
  6. eva要變成試吃逹人了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估計最後1/3芋頭蛋糕今天就可以吃光光

      刪除
  8. 我也把我的阿默千層吃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家戰力應該不強吧~呵呵

      刪除
  9. 以後有啥好吃好玩的問妳準沒錯

    回覆刪除
  10. 團購台南阿舍乾麵ing
    640包免運(我現在才湊到300多包~真暈了)

    回覆刪除
  11. 團購還是比較適合同公司的上班族
    一下子就達成目標
    取貨又方便

    回覆刪除
  12. 團購還是比較適合同公司的上班族
    一下子就達成目標
    取貨又方便
    evalilycoco

    同意,所以我都團不到屏科大醬油

    阿舍乾麵我之前團過八十幾包
    吃到天荒地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上班族的公司也要夠大
      小公司也沒辦法

      刪除
  13. 上週攻擊後今天回測7750

    不過今天只要收在7760以下
    或是明天再測7750

    我會覺得守得不夠好
    多頭怯戰與KD背離可能就會成立了

    往下應該有個中段整理

    回覆刪除
  14. 拍賣也有屏科大醬油耶
    屏科大作的東西還真多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vky1013

    回覆刪除
  15. wewe
    阿舍乾麵好不好吃ㄚ?

    回覆刪除
  16. 你問我喔
    一開始我覺得很好吃
    麻辣的最好吃
    原味的偏甜,辣味的普通
    不過後來幾乎都是我自已吃光光
    所以還蠻害怕的
    結論就是不要吃太多就很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西吃多了就變不好吃啦>"<

      刪除
  17. 是呀
    不過它有保存期限
    因為不是泡麵,所以買太多也要快吃完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真的不能買太多
      吃的壓力太大

      刪除
  18. 明天去木桐 有誰要去

    昨天我再我家附近的麵包店
    買雞蛋布丁 很好吃
    不會太甜 又有百香果果粒
    吃起來會有淡淡的蛋白味道
    很特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有五十音的課,應該不少人會去吧

      我傍晚有事,只好忍痛放棄~~~~

      刪除
  19. EVA
    你就早點去 早點離開阿

    還是你有上日文五十音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出門太久容易累啦,這樣晚上會打瞌睡~~呵呵

      刪除
  20. 餡比海綿蛋糕還多啦~~
    看起來就很好吃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剩下小小一塊囉^^
      晚餐後的甜點

      刪除
  21. 推@口@
    老天沒眼…
    我也想吃,卻摃龜~阿阿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讓承讓
      槓龜是必經的路程,噗~~~

      刪除
  22. 今天下午吃了一塊芋頭蛋糕,雖然不知道是哪家ㄉ
    還是覺得真是很幸福,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平常自己也會去買芋頭蛋糕解解饞

      刪除
  23. 我嗜甜,所以甜度覺得剛好。

    我妹就說稍甜一些...

    但是芋角真的超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每個人的耐甜程度不同ㄇㄟ
      蛋糕吃光光囉!

      刪除
  24. 粉紅推10

    最近一直在吃甜食...
    呵~呵~呵~
    來點不一樣的吧^^

    回覆刪除
  25. 我禁口中..................(T T)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禁口?那...就用眼睛吃好了^^

      刪除
  26. 推~~

    我也都沒抽中><"

    看的出不二家的芋頭塊耶~~~ 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肯定輪到你~~~風水輪流轉

      刪除
  27. 這個是我媽的最愛啦~完全就正中我媽的心,不過我,,,,,,,,,,,,,,討厭芋頭XDD

    回覆刪除
  28. 料都快爆出來
    好想咬一口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蛋糕類一訂要趁新鮮吃
      不然海綿蛋糕容易冰到乾掉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