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幸福咬一口~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




        爆漿食品流行了好一陣子,啥?這次連布蕾捲都爆漿了!!!實在太驚人,我一定要瞧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的【瘋體驗】體驗品是由幸福咬一口店家親自送貨到府,不但將食用方式講解得很仔細,還額外提供了幾款試吃品,還沒吃到就讓我感覺很幸福了~~~首先,就從本次體驗的主角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開始用力吃吧!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iher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一體成型的手提式櫻桃包禮盒,可愛又討喜!送禮或當彌月禮盒都不錯



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本尊現身,看似普通,好像沒什麼特別的ㄝ?!商品資訊請按這裡


        店家介紹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的吃法有兩種:冷凍冷藏,兩種我都來試試看:


冷凍
~回溫約20~30分鐘  變身為布蕾冰淇淋蛋糕


巧克力海綿蛋糕的部份鬆軟但非細綿、彈性適中,不會甜膩而且還帶點巧克力的苦味;冷凍稍微退冰後的鮮奶布蕾內餡吃起來像冰沙,夾在裡面的布蕾增添了滑溜口感再退冰久一點,即可吃出類似冰淇淋的口感。所以,退冰時間自己要拿捏一下~


冷藏~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爆漿布蕾蛋糕


冷藏的狀態下,輕輕一擠壓即可呈現爆漿狀,如何爆漿呢?看照片就知道啦!冷藏狀態下內餡的香濃奶味突顯不少,此時就會覺得搭配巧克力蛋糕的確有它的道理在,兩相均衡


        加場心得:本部落格大推手Blue試吃後,覺得外層的蛋糕彈性適中,不會太空洞。帶有微微的巧克力甘苦,蠻適合配咖啡,讚~~~


        若是蛋糕與內餡分開吃,可能不覺得特別突出,但相加起來組成的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居然恰到好處!根據店家表示,他們本來就是一個中央廚房,專門提供蛋糕甜點給飯店餐廳,經驗豐富;而幸福咬一口則是另外開設、專接網路訂單的網路商店。



這是店家另外送的小罐體驗品:五星級來來飯店名廚手工特調~蔡家小廚頂級干貝XO醬商品資訊請按這裡



店家怎麼知道我常吃XO醬拌麵和燙青菜用?呵呵!這款XO醬有分微辣香辣口味,我想我可能是拿到香辣口味的體驗品,因為~~真的好辣啊!!!不過這個來自北海道的干貝絲完整且料多,也是屬於真材實料型!下回再來燙個高麗菜佐香辣XO醬給我家愛吃辣的魯兄嚐嚐吧!







留言

  1. 今日我最早....

    回覆刪除
  2. 早安

    這甜點看起來很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開始想彌月蛋糕了...哈

      刪除
  3. 布蕾跟我想的不一樣!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問的布蕾不是這個產品的^^

      刪除
  4. 我對xo醬比較有興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XO醬品質不錯,但對我來說太辣了點

      刪除
  5. 這個星期是世界友好周

    Fw: 世界好友周快樂

    Very good, very, true, very meaningful !!!

    出生一張紙,開始一輩子;
    畢業一張紙,奮鬥一輩子;
    婚姻一張紙,折磨一輩子;
    做官一張紙,鬥爭一輩子;
    金錢一張紙,辛苦一輩子;
    榮譽一張紙,虛名一輩子;
    看病一張紙,痛苦一輩子;
    悼詞一張紙,了結一輩子;
    淡化這些紙,明白一輩子;
    忘了這些紙,快樂一輩子 !

    這週是世界好友週,如果你願意,
    請把這條資訊發給你所有的好朋友 。

    也包括我 ⋯⋯ 看有多少人會回發給你。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得高不高時,
    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得累不累,
    這就是 友情。

    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
    朋 友 雖不常聯繫,卻一直 惦念。

    天涼時記著多穿衣!

    世界好 友周快樂!

    少喝奶茶、不吃剛烤好的麵包,
    遠離正在充電的電源。

    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
    一天不喝多於兩杯的咖啡。

    少吃油多的食物,
    最佳睡眠為晚上十點至早上六點

    晚上五點後少吃大餐,
    每天喝酒不超過一杯。

    不用冷水服膠囊,
    睡前半小時服藥忌立刻躺下。

    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
    有午睡習慣的人不易老。

    手機電池剩一格時不要打電話,
    剩一格時輻射是平時的一千倍。

    要用左耳接電話,
    用右耳會直 接傷害到大腦。

    2010新概念

    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兩個基本點:

    遇事瀟灑一點,
    看世糊塗一點。

    三個忘記:

    忘記年齡,
    忘記過去,
    忘記恩怨。

    四個擁有:

    無論你有多弱或多強,一定要

    擁有真正愛你的人,
    擁有知心的朋 友 ,
    擁有向上的事業,
    擁有溫暖的住所。

    五個要:

    要唱,
    要跳,
    要俏,
    要笑,
    要苗條。

    六個不能:

    不能餓了才吃,
    不能渴了才喝,
    不能困了才睡,
    不能累了才歇,
    不能病了才檢查,
    不能老了再後悔。



    看到了,發給每一個你 珍 惜的朋 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在這裡,朋友們都看到了
      我還不知有世界友好周咧

      刪除
  6. 所以另有布蕾試吃發表會!



    旗魚

    回覆刪除
  7. xo醬啦~醬打不出來(酒還沒醒XD)

    回覆刪除
  8. 被法官查封了><"...

    回覆刪除
  9. 公賣局91年瓷罈二鍋頭還不錯
    85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該不會自己有個評分表

      刪除
  10. 最近我發現從加利利旅行社連結過來的人變多了
    原來是我的文章放到了好位子,還被大推咧~噗~
    http://www.galilee.com.tw/chinese/02_leader/02_blog.php?NID=182

    回覆刪除
  11. 沒喝那麼大(總ㄟ應該有,我猜啦~)
    看漫畫後才開始打分數的
    今年手下冤魂過多
    被下一季的禁捕令
    (其實是空瓶太多,害領導被丈母娘念XD)

    回覆刪除
  12. 這個看起來不錯吃

    上次去吃Paul
    我個人不能理解它們家的口味...
    只能說不適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吃了啥?
      他不是用油煎的

      刪除
  13. 兩光評分板給幾個燈?
    XO醬(李錦記70分為標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吃過李錦記
      而且辣味的我很難評分(沒辦法吃太辣)

      刪除
  14. 澎湖有個不錯的XO醬
    名字還要問問看

    有一家裡面是吻拉魚
    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裡也還有上回博堯給的一匙香XO醬和櫻花蝦醬

      刪除
  15. 昨天去朋友那
    偷喝了他2口紅扁(好像開3~4天)
    這酒順口但有點雜味(小強味不重)
    建議魯兄隔個1天再大喝會有驚喜
    比較看看~~~

    回覆刪除
  16. 我沒吃過我很喜歡用xo做菜

    回覆刪除
  17. 吃甜點來配點好聽的音樂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6PHgtdxFrY

    回覆刪除
  18. 一定很好吃
    不過熱量應該也不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外盒就沒標明熱量了
      反正熱量已經跑進肚子裡

      刪除
  19. http://wrs.ec-
    hotel.net/wep4wrs/web_miramar/product/showProductList.action?
    hotelCod=01%20%20&rsptCod=09%20%20&menuId=144%20%20

    回覆刪除
  20. 對卡士達類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這個爆漿有Fu.

    都拿XO醬加沙茶來拌麵,簡簡單單就解決一餐.
    (PS.因為懶,而且其他的菜也不會做)

    不過有的XO醬會加人工調味料,舌頭吃完會癢癢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懶?不會做?怎麼跟我一樣
      最厲害的是吃對不對?!

      刪除
  21. 美食達人鳳梨剛剛貼給我的~



    懶?不會做?怎麼跟我一樣
    最厲害的是吃對不對?!
    版主 於 March 19, 2010 12:50 PM 回覆

    遇到知音了XD

    回覆刪除
  22. 好想咬一口>"<

    回覆刪除
  23. 這是我不能吃的東西
    吃了就爆肥

    回覆刪除
  24. 喔喔~~有爆的感覺耶
    我可能會把餡給吸光XD

    回覆刪除
  25. 對卡士達類的東西最沒抵抗力了,這個爆漿有Fu.+1
    XO醬+1

    馬上親自試試!

    回覆刪除
  26. >>兩岸金融三法規定台灣母行或海外子行,僅能擇一進入大陸地區,被視為「富邦條
    款」,今(19)日金管會 召開說明會,富邦金 (2881) 也格外關切「是否溯及 既
    往」,銀行局表示,此法規溯及既往,未來富邦若要持續登陸,只能由富邦香港繼續
    投資。


    富邦為何要跳腳呢?因為當初合併了香港的銀行,發現對方非常刁蠻難搞
    後來因為交惡還去香港開了"台北富邦香港子行"跟"香港富邦"對打

    但"台北富邦香港子行"因為只是宣示性的設立
    所以一些中高解主管的異己份子都被冷凍去香港子行

    現在反過頭來要看子行那些被鬥走的人臉色
    職場鬥爭真是風水輪流轉呢

    回覆刪除
  27. 看起來當初他們大辣辣的偷跑
    官員不是很滿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沒去木桐
      把蛋糕帶去探魯兄的班

      刪除
  28. 我還以為爽到賽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辦法,他一個人幫不了忙...哈哈

      刪除
  29. 粉紅推+1

    爆漿的布蕾捲感情超棒的啦!!
    粉紅也想吃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整條已經吃得清潔溜溜!

      刪除
  30. 切~氣死人
    剛才打了一篇文章
    結果無名又出包
    整篇文章不見了
    吼~~~出門散心去~~~

    回覆刪除


  31. 這個我也有,爆好吃的!!

    XO醬我的是一大一小,拿來炒苦瓜很讚唷!!

    小魚乾麻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還可以炒苦瓜喔?我倒沒想過ㄝ
      那你拿到的是微辣還是香辣呢?

      刪除
  32. 從3/8開始沒跌過
    好期待跌幾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近真的忙著吃
      連看一下盤都沒時間>"<

      刪除
  33. 連漲八日有其歷史慣例~但終將回落.只是跌了幾日後行情又改觀了.

    回覆刪除
  34. 76p兩日收盤沒跌破開盤價 看狀況應該接近止漲時刻了

    回覆刪除
  35. 這周要表決health plan
    沒人知道內容是什麼
    會花多少錢

    這幾天的新聞說
    小偷開始偷太陽能板(據說一片1000多)
    建議台灣的廠商加個rfid
    警察開著警車就可能抓到

    回覆刪除
  36. 大罐的是香辣的,小的不知..

    但是,辣度我覺得還好~

    XO醬炒飯也很優喔!!

    另外,我在書上看可以蒸魚片或拌炒花枝甜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啊我就吃不了太辣ㄇㄟ
      謝謝囉!

      刪除
  37. 台股很難看懂
    大長黑的壓力在7922
    偏偏這兩天帶量攻擊高就在7922

    整個彈幅也恰恰好到2/3滿足
    加上DJ跟NAX都過高

    多頭的疑慮只在未表態的等高跟日KD的背離
    下周多頭是非表態不可並且要創高
    周一一開盤若開高就過會連續過壓力

    若不攻擊我就會當作多頭怯戰,但機率不大
    除非希臘退出歐盟國際股軟掉,那回頭防守7760
    還會再攻

    回覆刪除
  38. 希臘不知會不會爆,一直有消息放出來 一直狼來了@@"

    如果有西班牙跟葡萄牙爆了才會可怕,來個大絕。

    推賽芭的推盤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