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瘋體驗】幸福咬一口~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




        爆漿食品流行了好一陣子,啥?這次連布蕾捲都爆漿了!!!實在太驚人,我一定要瞧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的【瘋體驗】體驗品是由幸福咬一口店家親自送貨到府,不但將食用方式講解得很仔細,還額外提供了幾款試吃品,還沒吃到就讓我感覺很幸福了~~~首先,就從本次體驗的主角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開始用力吃吧!


幸福咬一口蛋糕美食館 (ihergo 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happybitecake



一體成型的手提式櫻桃包禮盒,可愛又討喜!送禮或當彌月禮盒都不錯



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本尊現身,看似普通,好像沒什麼特別的ㄝ?!商品資訊請按這裡


        店家介紹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的吃法有兩種:冷凍冷藏,兩種我都來試試看:


冷凍
~回溫約20~30分鐘  變身為布蕾冰淇淋蛋糕


巧克力海綿蛋糕的部份鬆軟但非細綿、彈性適中,不會甜膩而且還帶點巧克力的苦味;冷凍稍微退冰後的鮮奶布蕾內餡吃起來像冰沙,夾在裡面的布蕾增添了滑溜口感再退冰久一點,即可吃出類似冰淇淋的口感。所以,退冰時間自己要拿捏一下~


冷藏~冰冰涼涼滑嫩爽口的爆漿布蕾蛋糕


冷藏的狀態下,輕輕一擠壓即可呈現爆漿狀,如何爆漿呢?看照片就知道啦!冷藏狀態下內餡的香濃奶味突顯不少,此時就會覺得搭配巧克力蛋糕的確有它的道理在,兩相均衡


        加場心得:本部落格大推手Blue試吃後,覺得外層的蛋糕彈性適中,不會太空洞。帶有微微的巧克力甘苦,蠻適合配咖啡,讚~~~


        若是蛋糕與內餡分開吃,可能不覺得特別突出,但相加起來組成的日式爆漿鮮奶布蕾捲,居然恰到好處!根據店家表示,他們本來就是一個中央廚房,專門提供蛋糕甜點給飯店餐廳,經驗豐富;而幸福咬一口則是另外開設、專接網路訂單的網路商店。



這是店家另外送的小罐體驗品:五星級來來飯店名廚手工特調~蔡家小廚頂級干貝XO醬商品資訊請按這裡



店家怎麼知道我常吃XO醬拌麵和燙青菜用?呵呵!這款XO醬有分微辣香辣口味,我想我可能是拿到香辣口味的體驗品,因為~~真的好辣啊!!!不過這個來自北海道的干貝絲完整且料多,也是屬於真材實料型!下回再來燙個高麗菜佐香辣XO醬給我家愛吃辣的魯兄嚐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