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瘋體驗】小八私房布丁~綜合布丁+綜合布蕾




        每回一拿到體驗商品,就會東翻翻西看看,像是挖寶一般,尤其是收到像小八私房布丁這種可愛的體驗品,心情可是會更好呢!!果然商品需要包裝巧思,才足以吸引眾人的目光~~~


小八私房布丁
http://www.drgc.com.tw/
桃園市鎮南街71號
03-3391309 (如欲自取請事先電話訂購)



冷藏宅配送到手的小八私房布丁。這次要體驗的商品內容包括:綜合布丁一盒綜合布蕾一盒



外盒可以組合成手提式禮盒,真是卡哇伊ㄝ



小八私房布丁堅持使用新鮮雞蛋、優質的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總統牌鮮奶油來製作



 綜合布丁哞哞牛鮮奶、幸福黑傑克


綜合布丁一盒6入$170哞哞牛鮮奶 * 3杯 + 幸福黑傑克 * 3杯



盒底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哞哞牛鮮奶:這應該算是原味布丁,香濃奶味混合著蛋香,吃起來細細綿綿、滑滑溜溜,甜度也恰到好處~



幸福黑傑克:上層與底部都有厚厚一層軟泥狀的黑芝麻糊喔!黑芝麻糊吃起來不會沙沙的,完全不影響布丁的滑順口感。把湯匙插入到布丁杯最底部,再挖出一大口,接著滿足地塞進嘴裡,讓整個嘴裡充滿芝麻香,哇!有夠芝麻的!!幸福黑傑克還滿深得我心的,因為我愛吃黑芝麻的啦!正巧來家裡坐坐的二哥也吃了一個,吃完立刻決定再外帶一個~



 綜合布蕾日光雲朵、可可愛跳舞、焦糖瑪奇朵


綜合布蕾一盒6入$180日光雲朵 * 2杯 + 可可愛跳舞 * 2杯 + 焦糖瑪奇朵 * 2杯



布蕾的熱量比布丁還高,應該是裡面多加了些好料的關係



日光雲朵:這款我也很喜歡,雞蛋牛奶布蕾中居然夾有麻糬,聽起來很怪吧?!但其實麻糬不會太黏Q,自然柔軟地融入於布蕾中,所以吃起來還是很爽口。這款吃得我心花朵朵開~



可可愛跳舞:這款是香醇濃郁的重口味可可布蕾,特調出30:70的抗膩苦甜比例。口感似乎比前幾款紮實一點點、甜度也加重了一些,但最底層卻又偏軟嫩清爽。表層的幾顆巧克力讓外觀看起來更可愛、更加分!



焦糖瑪奇朵:一打開就讓我嚇一跳,那一坨一坨的突起物是什麼東西哩?原來是咖啡口味的蛋糕啊!真是有趣的搭配,增添了海綿蛋糕的濕潤口感。吃進第一口,腦中首先浮現的居然是咖啡牛奶糖的影像!這款還滿適合當下午茶甜點,因為又是咖啡又是蛋糕的!呵呵~~~



小八私房布丁的可愛名片,是要表達「我吃!」還是「吃我!」呢??整體來說,我還滿尬意(喜歡)小八私房布丁,無論是它俏皮可愛的包裝、或是它新鮮好吃兼創意的內涵。下回我要來專攻我個人偏愛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