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漢坊御典漢餅~有滷肉內餡的綠豆凸




        最近吃了好多甜食,拿到了「漢坊」的綠豆凸其實有點偷笑,因為可以吃到不太一樣的口味。這款綠豆凸並非純綠豆凸,而是內有滷肉內餡、甜中帶鹹的綠豆凸喔!「漢坊」的前身是在台北擁有50年老字號的「凱凰林」餅舖,「凱凰林」餅舖的第二代共同創立了「漢坊」,希望能夠繼續傳承、不讓經典美味失傳。


漢坊漢餅專賣店
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226號1F
02-8923-5856
http://www.hanfang.com.tw/



由於是廠商直送,親手將整組提袋 + 禮盒交到我手中,感覺好慎重,像是收到了大禮!



大方且超有質感的禮盒組,送禮不失面子



一顆綠豆凸大約掌心般大小



這個...熱量不低喲



看到綠豆凸上蓋有這種紅色的印記,就覺得既傳統又懷舊



有圖有真相,餅皮立體層次分明,吃起來薄酥且不油膩,但也不覺得太乾。看得出綠豆餡的比例高於滷肉餡



綠豆餡香濃綿密,搭配不油膩的滷肉餡兩相提味,鹹甜相隨,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膩,還帶有些許奶味,不知不覺一顆就啃光光了


        這款內有滷肉內餡的綠豆凸,我個人接受度還滿高的,尤其那個油蔥滷肉味會令我不禁回想起古早味!不過魯兄和我持有不同的意見,他覺得綠豆凸應該全部都是甜的,加了滷肉內餡很詭異。其實無法接受這種滷肉口味的也不用擔心,因為漢坊另外出了一款純綠豆凸可供客戶自由選擇,畢竟兩種口味各有其擁護者。另外還要提醒大家,由於此產品不添加防腐劑,店家建議如未儘早食用則需冷藏保鮮,但切記冷藏過後,務必等到綠豆凸回溫之後再食用,否則滷肉香的味道可能會無法散發開來!其實我還真希望可以吃到剛出爐、溫熱的綠豆凸呢~~因為那肯定是滷肉味最飄香的時刻!






留言



  1. 看到不太一樣口味的試吃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
      就是說啊~開始想吃些鹹食了...哈哈

      刪除
  2. 回覆
    1. 搶不到,今天請用咖啡^^

      刪除
  3. 綠豆椪看起來很好吃耶!!
    雖然我很怕他的熱量...
    可是都會忍不住想吃~Maruko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ㄝ~我頂多一天吃ㄧ顆(驚!)

      刪除
  4. 昨天買了兩個戶頭的衛生紙股(送衛生紙)
    居然今天漲停
    真奇怪
    我只是各買一張
    讓它送衛生紙的

    回覆刪除
  5. blue

    有問到緣因?
    不管它加入買的行列

    回覆刪除
  6. 一張賺一塊
    衛生紙應該用不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好,衛生紙也愈來愈不便宜了

      刪除
  7. 我問了還在裡面的員工,沒人知道在搞什麼,只是他們手上都沒股票了
    不過大陸那一票人都還沒上線,這幾天都遇不到人

    歡樂萬應該直接問 J 先生比較快~~~ :P

    回覆刪除
  8. 不太好意思
    人家送了10張
    總不能問要賣在幾塊
    還是要問你們要拉到幾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送的ㄝ
      我也要認識J先生,噗~~~

      刪除
  9. 當他舅舅就可以送

    回覆刪除
  10. 我常看到舒潔10包1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用捲筒的
      大概6捲$65,以前$45就買得到

      刪除
  11. 哈....我早就賣光光了,沒這個煩惱了

    放著領股利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幫我叫香蕉哥哥email感想給我,3Q

      刪除
  12. 拿一個綠豆凸出來回溫準備吃

    回覆刪除
  13. 口水流滿地....

    回覆刪除
  14. 綠豆凸小時的回味只要不太甜即不錯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綠豆餡對我來說稍微偏甜,但還可以接受
      可能是混合了鹹滷肉的關係

      刪除
  15. 一般好像綠豆凸都有過甜的缺點
    印象中金月娘的口味不會太甜太膩
    這個加魯肉應該可以調合一下口味
    我們這邊有家雪花齋招牌也是加魯肉的綠豆椪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王師父的金月娘我還是嫌甜了點
      所以這類甜點我都喜歡裡面有包其他好料,分散甜的注意力,呵呵

      刪除
  16. 不是我的菜
    我覺得這種甜的裏面包肉好可怕

    回覆刪除
  17. 看來你最近沒辦法吃大餐了
    吃這些就飽了

    回覆刪除
  18. 推5
    記得瘋體驗上說3個純綠豆碰+3個綠豆碰
    怎麼我全部吃到綠豆碰?!(包滷肉的)
    還以為是店家放錯: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也都是包滷肉的
      我已經覺得自己吃很大了,看來妳吃得比我還大...哈哈

      刪除
  19. 最近吃的進度好快...

    回覆刪除
  20. 粉紅推6

    好吃的綠豆凸...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啦!!
    配上一杯熱茶享受...
    真的是太棒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熱茶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天氣真熱咧~~~

      刪除
  21. 我本來還打算今天要去陽明山賞花的呢^^
    結果...
    一覺醒來已經快11點囉!!
    呵~呵~呵~這種天氣吹電風扇很舒服!!
    可惜聽說明天要變冷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氣多變化
      還有沙塵暴攪局

      刪除
  22. 口感很細緻~~
    吃過一次後
    還真的會愛上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吃得最多了啦
      真不愧是...熊!

      刪除
  23. 推推8^^
    不過人家還是喜歡全是綠豆餡的~不喜歡有肉~嘻嘻

    回覆刪除
  24. 我吃過咖哩肉餅~好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