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桃園。旅遊】向陽農場悠閒走&家庭式下午茶




        這日前往桃園訪友,順道去向陽農場散步兼賞花。向陽農場位於桃園觀音鄉,車子最後開進了田野間小路,心裡正納悶著這偏僻的地方會有人來嗎?!沒想到一抵達農場,停車場裡已經停了不少車呢!向陽農場入場免門票,有消費才需付費,原來這邊的花朵植物都有明確的標價,類似採草莓般可自行採收,最後再統一結帳。


向陽農場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03-4870629
http://www.sun-green.com.tw/



目前農場中最大片、最盛開的就屬七彩金魚草了。一旁備有剪刀可自行辣手摧花剪下,一枝10元;另一旁還可拔蘿蔔咧~~~在這邊親子活動應該挺有趣的!



向陽農場的招牌當然是向日葵,不過可能是來的季節不對,盛開的還不多。不知為何看到向日葵總覺得心情很好,是想到陽光普照的關係嗎?!



農場中的稻草人(好...欠扁的臉ㄝ)



還有烤肉區,裡面有一群年輕人正在準備烤肉



農場中還有羊咩咩。忽然瞥見有隻羊正在啃個黑色大垃圾袋,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用力跟牠搶垃圾袋...最後,我贏了!!!我要告誡所有羊咩咩,垃圾袋是不能吃的喲~~~



農場中也有賣這種可愛的向日葵花酥餅,一旁還提供試吃,感覺有點蛋黃酥的味道



還有可愛的向日葵紀念品


        逛完向陽農場後我們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吃午餐,但因為我要另po一篇專文介紹美食,所以直接把時間跳到在中壢朋友家享受快樂下午茶



客廳的這盞燈可愛又不失華麗,趕快偷拍一下



哇~~~這電話也太經典了吧!



連時鐘都有玫瑰花呢!這若要我去買,還不知上哪兒找呢~~這裡處處可見女主人的用心佈置,一整個溫馨



水果杯盤組



開始準備下午茶,首先出場的是佳樂原味波士頓派....商店資訊請按此



新鮮水果盤



耶~下午茶正式開始~~~我吃!!!



原味波士頓派是由蓬鬆的蛋糕體搭配新鮮的奶油吃起來軟軟綿綿又潤滑,據說這也是熱門的團購商品,不小心被我吃到啦!!!



自家調製的新鮮水果茶



吃飽喝足後,還有禮物可以帶出場...是什麼呢???其實裡面有紅茶包和外帶一塊波士頓派,只是貴婦拿出這麼可愛的紙袋真是令我傻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