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旅遊】向陽農場悠閒走&家庭式下午茶




        這日前往桃園訪友,順道去向陽農場散步兼賞花。向陽農場位於桃園觀音鄉,車子最後開進了田野間小路,心裡正納悶著這偏僻的地方會有人來嗎?!沒想到一抵達農場,停車場裡已經停了不少車呢!向陽農場入場免門票,有消費才需付費,原來這邊的花朵植物都有明確的標價,類似採草莓般可自行採收,最後再統一結帳。


向陽農場
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03-4870629
http://www.sun-green.com.tw/



目前農場中最大片、最盛開的就屬七彩金魚草了。一旁備有剪刀可自行辣手摧花剪下,一枝10元;另一旁還可拔蘿蔔咧~~~在這邊親子活動應該挺有趣的!



向陽農場的招牌當然是向日葵,不過可能是來的季節不對,盛開的還不多。不知為何看到向日葵總覺得心情很好,是想到陽光普照的關係嗎?!



農場中的稻草人(好...欠扁的臉ㄝ)



還有烤肉區,裡面有一群年輕人正在準備烤肉



農場中還有羊咩咩。忽然瞥見有隻羊正在啃個黑色大垃圾袋,我只好冒著生命危險,用力跟牠搶垃圾袋...最後,我贏了!!!我要告誡所有羊咩咩,垃圾袋是不能吃的喲~~~



農場中也有賣這種可愛的向日葵花酥餅,一旁還提供試吃,感覺有點蛋黃酥的味道



還有可愛的向日葵紀念品


        逛完向陽農場後我們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吃午餐,但因為我要另po一篇專文介紹美食,所以直接把時間跳到在中壢朋友家享受快樂下午茶



客廳的這盞燈可愛又不失華麗,趕快偷拍一下



哇~~~這電話也太經典了吧!



連時鐘都有玫瑰花呢!這若要我去買,還不知上哪兒找呢~~這裡處處可見女主人的用心佈置,一整個溫馨



水果杯盤組



開始準備下午茶,首先出場的是佳樂原味波士頓派....商店資訊請按此



新鮮水果盤



耶~下午茶正式開始~~~我吃!!!



原味波士頓派是由蓬鬆的蛋糕體搭配新鮮的奶油吃起來軟軟綿綿又潤滑,據說這也是熱門的團購商品,不小心被我吃到啦!!!



自家調製的新鮮水果茶



吃飽喝足後,還有禮物可以帶出場...是什麼呢???其實裡面有紅茶包和外帶一塊波士頓派,只是貴婦拿出這麼可愛的紙袋真是令我傻眼啦!!!


留言

  1. 天氣變冷了
    路過火鍋店看到都塞滿了人!

    回覆刪除
  2. 推~~

    波士頓派看起來就很美味啊!!!都沒吃過><"

    回覆刪除
  3. 咦,我們怎麼沒被訪到
    王小魚小時候也去過向陽農場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行程很趕ㄋㄟ
      有機會再去找妳吃那個南崁超值的紅牌時尚鐵板燒好了

      刪除
  4. 感謝你提供這個好地方
    不知道向日葵大開的時候是甚麼季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向日葵旺季大概是5到10月吧

      刪除
  5. 我們有一家吃了25年的Boston Cream Pie
    http://www.deliciousorchardsnjonline.com/pickup/scripts/prodList.a
    sp?idcategory=99

    可是沒圖

    它不同於一般的Boston Cream Pie(形狀)
    是好吃又好看的pie
    離我家大約1個多小時
    以前每年的感恩節一定去買Pecan Pie& Boston Cream Pie

    回覆刪除
  6. 整個畫面都不錯!但茶包可就遜色了.應該選用紅茶葉來泡.就會更

    為加分!

    早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

      茶包就夠了啦
      女主人忙進忙出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刪除
  7. 婦女節快樂!

    回覆刪除
  8. 跑跑跑~忙碌的主婦

    回覆刪除
  9. 最會跑的還是歡樂萬
    (拖下水...)

    回覆刪除
  10. 我兒子要我幫他買一個ipod32G$269.99+tax $18.9

    回覆刪除
  11. 好厲害的電話跟杯盤XD

    回覆刪除
  12. 我家的男生都需要一個書童兼老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說自己網路訂一訂
      還可直接寄到手

      不過出張嘴當然更方便

      刪除
  13. PING推推@@
    從第一張照片文字看到最後...
    只有兩個字能形容;我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慧眼識英雄啦(嗯...好像太誇張了)

      刪除
  14. 我老公請同事幫他從香港買了一個ipad touch 8G
    據說比台灣便宜快兩千
    台灣賣超貴

    回覆刪除
  15. 小魚,我之前是六月帶王小魚去玩的
    向陽農場種的好像不會全開,會分區開
    就品種不一樣
    不過六月就就熱到快死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向日葵有好多品種喔
      價格還不一樣咧

      刪除
  16. 我愛玫瑰阿!!
    好想把這些東西偷偷塞到包包裡面帶走!!
    (下次去要帶大包包..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能要找搬家公司
      我是不好意思拍太多啦

      刪除
  17. 真好
    天氣好的時候剛好外出玩
    不然這兩天溫差實在有夠大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溫差大要很小心感冒喔!

      刪除
  18. 那就在家冬眠吧!!!
    推~~

    回覆刪除
  19. 五年前我騎摩托車去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想看高大的向日葵沒看到

      刪除
  20. 季節不對嗎?

    回覆刪除
  21. 有機會也要帶小達去向陽農場
    看很多人都說好
    有妳推薦應該是值得去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參考它網站、選擇最佳賞花時間去
      因為要在土壤上踩來踩去,不用穿太好的鞋子

      刪除
  22. 高大的向日葵在台北官邸就有

    回覆刪除
  23. 粉紅推6

    向日葵花酥餅好像大的月餅喔!!
    呵~呵~呵~
    吃完一個應該會很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試吃ㄧ小口
      覺得那不是我的甜點^^"

      刪除
  24. 逐陽的eva與向日葵!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逐陽容易曬傷ㄝ>"<
      不過有機會還是該出去走走曬太陽

      刪除
  25. 這個園主是我的遠親表弟?(我的外公和他的爺爺是兄弟)
    小時後那都是水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啊~~~那採花有打折嗎?

      刪除
  26. 有花堪折直需折.......

    有兩折XD

    回覆刪除
  27. 我不知向陽有喝下午茶不賴ㄝ!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ㄜ~~那是在附近朋友家的下午茶~~~>"<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