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體驗】Zero Coffee 鮮烘焙肯亞AA~咖啡好時光




        其實我是個不太常喝咖啡的人,但是當我ㄧ看到Zero Coffee的介紹:『Zero Coffee"是一個咖啡烘焙師(Kevin)和兩個程式設計師(Jimmy, Bryan)創造出的咖啡品牌。三人堅持咖啡唯有"鮮烘焙",才能造就"好咖啡",唯有"新鮮"才能達到香醇的口感,濃郁的香氣。』,我就知道該找誰試喝了,當然是程式設計師大爺們啊!


Zero Coffee 加仕德工坊
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94-5號
04-2301-6006
http://www.zero-coffee.com.tw/



Zero Coffee寄來免費的體驗品。其實我很喜歡收到郵局便利箱,因為可以重複使用,郵資還可以減免5元,環保又省錢!(就是大嬸心態啦~)



本次的體驗品是肯亞AA濾泡式咖啡一盒$330,屬於Zero Coffee濾泡式咖啡中較高價的商品。商品介紹請按此



一盒內共有10包,隨手一包、攜帶方便



簡潔清爽的包裝設計,有純淨的感覺。Zero Coffee想表達的意念是『心歸零,新感動』。肯亞AA適合對象:偏愛果酸味的咖啡老手



這是我第一次把玩掛耳濾泡式咖啡~~~先拉開來掛掛看。其實一拆封,咖啡香氣即已飄散開來,光是聞香也是種享受~~~沖泡前記得先依照紅色箭頭剪開或撕開濾袋



Zero Coffee最大的堅持就是『鮮烘焙』,精算了烘焙、研磨、包裝及運送的時程,每一包Zero咖啡都是鮮烘焙一個月內的產品,讓大家喝到最新鮮的咖啡!



使用的熱水溫度以維持在90度左右最佳,此時我要感謝我的熱水瓶,可以定溫在90度



熱水水量大約200ml~220ml最適當,我用滴漏式給水方式沖泡,將熱水緩緩地、均勻地注入咖啡粉中



建議:儘可能使用這類細口壺,水量與注水速度會更容易控制。替我試喝的程式設計師大爺們比較專業,自備細口壺



請注意:使用的杯子高度要夠深,使得200ml左右的熱水加入後,濾袋不會浸泡到萃取出來的咖,否則會導致過度萃取,造成苦澀味的產生



最後再倒入我的黑嘛嘛咖啡專用杯,美美的拍一張


        不常喝咖啡的我,首次品嚐肯亞AA掛耳濾泡式咖啡的感想是:比起一般濾泡式咖啡,掛耳濾泡式咖啡還真方便,不用準備濾杯、更無須購買濾紙,只要有熱水與適當的杯子就夠了,相當適合時間緊湊的上班一族。它最大的特色是香氣十足,不遜色於我家魯兄現磨的咖啡豆;我泡得不濃,喝起來順口清新,果然狠有新鮮的感覺!


        接著來看看諸位程式設計師大爺們的感想:

* 最愛自己煮虹吸式咖啡的程式設計師A大爺

        第一杯可能泡得太淡了(我只會煮虹吸式啦~),所以喝起來只有香氣,其它味道都淡淡的、但很順口,感覺的確新鮮。第二杯泡出了不錯的果酸趁熱喝還不賴,但冷卻後會有萃取過度的苦澀味浮現(我很挑剔~)。


* 前星X克達人、後來改喝單品咖啡的程式設計師B大爺

        使用上還蠻方便的,不過建議可以將開口弄大,以方便注入開水。剛打開時,有很濃的咖啡香。喝起來酸味偏重(可能泡比較濃),個人覺得比一般肯亞 AA 的還酸,苦味會帶到喉嚨,似乎少了點回甘的感覺。


* 最愛肯亞AA的濾泡式咖啡老手程式設計師C大爺

        1. 方便;2. 馬克杯太低不適合沖泡使用;3. 口感清爽卻不失香醇回甘溫和意猶未盡。







留言

  1. 回覆
    1. 透早大家還在睡~~~早安!

      刪除
  2. http://camacafe.blogspot.com/

    這家在公司附近
    就在店門口磨豆
    每次經過都是好香的咖啡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有每天買喔?
      咖啡香真好聞

      刪除
  3. 黑媽媽的咖啡杯只有一個?

    下回再拿個給你湊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那次都分掉了,呵呵

      刪除
  4. 那天初二去
    送了我們6個還打了折

    回覆刪除
  5. 昏昏沉沉的,腦袋還沒開機
    來一杯正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拿杯子往頭上敲會比較快清醒

      刪除
  6. 那直接叫救護車比較快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沒人教你敲那麼用力^^

      刪除
  7. 哇靠...104又漲停,還是沒有量

    回覆刪除
  8. 看它要漲多少根?

    回覆刪除
  9. 很久沒有敬我了你
    http://tw.myblog.yahoo.com/stellas-world/article?mid=14992&prev=-
    1&next=14960

    1000ml 58% 限量3000瓶
    $1300有找(送指揮棒筷子+書包)
    些許陳酒勾兌

    回覆刪除
  10. Zax果然沒有50%不屑喝

    回覆刪除
  11. 推5
    上次我喝的是曼特寧
    他們家的個人真的覺得不錯說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有人愛喝肯亞AA我才報名的

      刪除
  12. 第一次嘗試把皓皓的video放上來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跟拍的好厲害(頭不會暈?)
      皓皓真的笑得太可愛了!!!

      刪除
  13. 小魚是兒子的fan

    回覆刪除
  14. 總大出院了
    看來還是得再觀察、檢查

    回覆刪除
  15. 我今天想去木桐還書說

    回覆刪除
  16. 戒酒戒嘎逼~他會不會得躁鬱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正常食物都不太能吃
      應該會抓狂
      不過他本來就異於常人

      刪除
  17. 是以後完全不能喝喔
    還是休息一陣子又可以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要等恢復健康才知道吧

      刪除
  18. 不煙、不酒、怕老婆、他是完人。

    他看起來不錯,應無大礙,休息二星期就OK啦。

    Happy去。

    回覆刪除
  19. 總大還要戒刺激的東西

    回覆刪除
  20. 推推

    Zero家的咖啡真的很香
    質感也很好~

    回覆刪除
  21. 他很容易受到刺激ㄋㄟ~

    回覆刪除
  22. 最近上傳了一份昇哥的搞笑影片,不過沒聲音...有空再換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用哀鳳上傳會沒聲音喔

      刪除
  23. 歡樂萬請看留言版~~~

    回覆刪除
  24. 不過他本來就異於常人.

    Agree

    Midas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他應該不想來我部落格
      因為都是吃的

      刪除
  25. 經過無名轉檔後就沒聲音了...

    回覆刪除
  26. 昇哥真好玩
    看他的體型
    可能比皓皓還大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看王小魚餵奶奶
      虛驚一場的奶嘴事件
      把拔寫的最後一句真讓人感動

      刪除
  27. 昇哥的活動力真驚人
    看來以後會是個爵士鼓手或是指揮 專搞樂團的

    王小魚的小媽媽也很感人
    好有愛心喔 也好細心的為他的布貓咪喝奶奶

    皓皓頗有乃父之風
    都是這樣的笑臉cc

    只是不知是昇哥的精力比較旺盛還是皓皓弟弟的精力比較旺盛
    有機會可以讓他門去比一比

    回覆刪除
  28. 說到活動力,王小魚也是很可怕
    也許不輸皓皓和昇哥

    小房子有王小魚唱歌
    請享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的爸媽們都很閃,呵呵

      刪除
  29. 可以肯定的是他們三個的精力都比我旺盛
    王小魚好厲害喔,昇哥講話都還不是很溜...

    我最喜歡看昇哥跳起來的動作,很認真跳,但腳都不會離地,很好玩~~~

    回覆刪除
  30. 說到戰鬥力賺王爺比較嚇人
    中島手拉傷
    仙姑腰扭到
    ㄚ姨腿骨折

    回覆刪除
  31. Eva,沒有閃啦
    都沒人發現這首歌的梗耶

    骨折會不會太慘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梗
      我只覺得她很想站起來跳舞

      刪除
  32. 2歲~史上最強14kg自動坦克車
    西瓜妹看到都要自動閃邊

    回覆刪除
  33. 王小魚還真可愛
    邊唱邊動作
    可以弄個帶動唱

    是想說王小魚 小姑娘比較小隻
    戰鬥力跟男生比 應該是有差的阿

    不過
    不管是王小魚還是皓皓或是昇哥
    都是超級有活力 超級可愛的小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爹娘也該好好鍛鍊一下體力

      刪除
  34. 最後一句呀
    將來做個大"櫻桃"

    回覆刪除
  35. 那王小魚當櫻桃大丸子好了

    回覆刪除
  36. 沒有電源開關的自走砲
    西瓜妹走公主路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她上次跳脫衣舞
      不是...是邊跳衣服邊掉啦...哈哈

      刪除
  37. 這樣喝咖啡 好方便阿 XD

    回覆刪除
  38. 粉紅推+1

    今天粉紅也自己煮咖啡來喝呢^^
    呵~呵~呵~
    玫瑰拿鐵+蛋糕...一整個很享受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也享受了一個咖啡好時光^^

      刪除
  39. 把那問號換個鴨蛋好了!




    旗魚

    回覆刪除
  40. 推@@
    第一張圖好可愛喔~~~!!我喜歡你~~~
    飯後剛好來杯咖啡~~麻煩你幫我泡了~一定很好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我沒問題,千萬別愛上我喲!

      刪除
  41. 第一張圖有點胖

    blue
    收到
    昇哥旁邊是小昇哥?

    回覆刪除
  42. 不是做了另一個人

    好失望

    大家要記住
    兩個恰恰好

    回覆刪除
  43. 好專業喔~ㄎㄎ!推+1~

    回覆刪除
  44. 這張畫得很好看唷~

    人物看起來有較多的質量感
    因為線條變軟
    所以臉型可能要像漫畫一樣臉要凹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畫這張是因為看了桑貝畫展
      想試一點東西

      刪除
  45. 「這邊大多都1個,呵呵」...
    版主欠一個喔~~~


    我也覺得至少要兩個,還在協調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啊是看不懂"大多"喔

      請加油!

      刪除
  46. 早安
    本來想貼一篇新文章
    但系統怪怪的,晚點再貼吧

    回覆刪除
  47. 是時候了
    今天不漲停

    剛剛在練鐵砂掌

    報告旗魚
    這次的很不錯
    不過我想麵粉加多一點

    烤的時候出了很多油
    太酥
    要翻面時不好翻

    回覆刪除
  48. ㄏㄏ~越來越有心得了
    酥不起,要贏才對

    回覆刪除
  49. 蕃茄一個人就拉高平均值

    回覆刪除
  50. 1997的遊記慢慢在寫
    真的通通忘了
    把一些買的明信片和照片
    拼湊起來
    有幾個地方旅行社不排
    一定要開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懊惱以前都沒有紀錄
      出門happy去~~~

      刪除
  51. 歡樂萬
    這次是第二次試嗎?
    上次是奶油不夠
    這次是麵粉太多
    是因為怕攪拌太過而麵團過於溼黏?
    在烤的時候,會出很多油,是正常
    翻面時,通常會把一塊先抽出來,
    讓出一些空間,
    再翻其他的,
    再放回去.
    麵粉多跟太酥會有些關係.
    在異鄉作,不知是怎樣地心情?





    旗魚

    回覆刪除
  52. 今天下午去木桐還書
    聽到總大的可憐狀
    覺得健康實在太重要了
    今年要好好的做健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年底也要體檢,皮皮挫
      可是我還是不敢嘗試胃鏡腸鏡ㄝ

      刪除
  53. 實際體驗
    粗心一點的...
    開水很容易就溢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即使是濾泡式也是有技術的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