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吉贊油飯~彌月之喜




        今天收到了Grace家小蘋果的油飯,所以晚餐不用煩惱!正好最近朋友們喜事連連:賊頭兄家6月即將出生的雙胞胎帥哥、番茄兄家7月即將出生的雙胞胎辣妹...(這年頭流行雙胞胎?!),乾脆Po給需要的人參考看看,懷孕36周(含)以上準媽媽及月子中媽媽可電話預約試吃時間,吉贊油飯於推廣期間免費提供油飯試吃禮盒乙盒。試吃活動資訊請按此!


吉贊油飯
台北市西寧北路78-2號
02-25500828
http://www.bestoilrice.com.tw/



第一次收到吉贊的招牌油飯,沉甸甸的感覺!



內容超豐盛,除了常見的紅蛋、雞腿,配料中還有魷魚、栗子、香菇、肉絲、 蝦米...等,跟我以往吃過的油飯不太一樣



油飯是用細長型的糯米,粒粒分明,雖然不是我最愛的黏Q口感(後來我發現蒸透一點會較Q),但整體的風味很好,不會太油膩。紅蛋僅以紅色包裝表示,裡面的蛋並未染色,如此一來就不會染紅油飯,也不會剝蛋殼時剝得手紅紅啦!



除了香菇的鹹度比較重,其他都還好,不算重口味;魷魚吃起來還頗有彈性;因為加入不少小蝦米的關係,所以嚼起來很香!



用湯匙即可輕鬆地挖開雞腿肉,挺嫩的!


        這款招牌油飯還另外推出了進階版雙喜招牌油飯,適合雙胞胎寶寶喲!哈哈~~~不就多了一隻雞腿嘛!祝福家裡即將增添新成員(們)的朋友們,生產平安順利!!!


41 則留言:

  1. 第一!不過把油飯跟料分開還是第一次看到....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排法

      刪除
  2. 粉紅推+1

    栗子最棒囉^^

    粉紅因為不能吃糯米的料理...
    所以只能看照片流口水囉!!

    又接近了
    看人家吃肉粽的端午節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特別跟我媽打聽,今年阿姨有沒有包肉粽
      真材實料的一定要留給我吃^^

      刪除
  3. 粉紅的媽媽每年都會包粽子!!

    甜的與鹹的都會包好幾串啦!!

    但是~~粉紅都只能看大家開心又大口的吃^^

    呵~呵~呵~不然就是吃沒包完的內餡配白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偷吃ㄧ兩口過癮沒關係啦!^^

      刪除
  4. 看起來不錯吃
    油飯吃起來似乎會欲罷不能一直吃一直吃吃不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是害我多吃了好幾口>"<

      刪除
  5. 看到那隻大雞腿...

    就飽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盒我們晚餐就吃光了

      刪除
  6. 早安~~~
    料跟飯分開炒我也沒看過說
    年底賺錢家也還要再出產一台烈火戰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這樣比較不會太油?
      我也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油飯,覺得很新奇

      刪除
  7. 我覺得壓力越來越大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發神經啊~~~
      母女們平安就好!

      刪除
  8. 油飯真的是很重要的選擇,好吃最重要阿XDDD

    今天我也PO朋友的彌月油飯耶,怎麼這麼巧的說(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跟著妳扭一下好了>"<

      刪除
  9. 這樣比較好操作啦~~~
    比起來(口甲七石宛)油多了 

    回覆刪除
  10. 不然一大灶油飯+配料
    拌炒起來很費工呢
    (方便超作這講法比較含蓄XD)

    回覆刪除
  11.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家的粽子也是用料一流

    除了一般常見用料外,我們還吃到過鮑魚塊跟干貝塊

    想著想著,今年粽子也有一點想幫忙包,這樣才有機會亂加東西.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配料不一樣ㄇㄟ

      刪除
  12. 扮油飯是件很累人的事!

    鍋鏟有種讓人拿不動的感覺.

    回覆刪除
  13. 今天請打掃的太太
    星期三再來幫我掃

    可能要請她很多次

    不曉得會不會來一次就不敢來了

    回覆刪除
  14. ...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家的粽子也是用料一流...
    creampietw
    他家何時還要包粽子?(羞)

    回覆刪除
  15. 原本以為妳不愛吃油飯
    所以當初小達滿月
    才會送妳蛋糕
    搞了半天
    原來妳還滿喜歡吃油飯
    一之鄉的油飯也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16. 我還以為連油飯都請貴婦試吃哩?
    貴婦真是太出名了!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小看網路喲
      搞不好已經有大咖吃到了

      刪除
  17. 大咖?!兩光煮婦也是大咖呢~
    剛剛谷哥了一下,無論是"兩光"類或"煮婦"類搜尋
    絕對都是前3名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兩光前3名...聽起來...ㄝ...

      刪除

  18. 哈哈~~所以雙胞胎也有特別的一款
    雙喜招牌油飯
    聽起來就好喜氣喔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早就有為雙胞胎設計的油飯,真有趣~
      多一隻雞腿總比一次送兩盒划算啦!

      刪除
  19. 油飯就是要蝦米加魷魚阿!!((7-11賣的不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尼?7-11有賣?真是無所不賣啊!

      刪除
  20. 油油亮亮的

    一口油飯一口雞肉

    一定粉讚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然是不錯囉
      不過雞腿如果可以去骨更好,哈哈

      刪除
  21. 原來Eva也是怕骨頭的懶惰一族
    (我也是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