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瘋體驗】~母親節限定版經濟宅急便箱




        嘿嘿!大家一定沒想到,連黑貓宅急便也可以體驗ㄝ~~~就連我也感到很驚喜!以前寄宅配都是亂包一通,有時用手提紙袋包起來,有時則用不透明塑膠袋黏一黏,欠缺美感。這次黑貓宅急便推出的母親節限定版經濟宅急便箱(袋)可就方便多了,一種盒(袋)子可做出三種變化(扁袋型、薄盒型、厚盒型),不但不用煩惱包材問題,在使用上也更有彈性。至於價格上也變得親民了一點,均一價一個88元,雖說是母親節限定版,但即使過了母親節,一樣還是可以使用啦!



先特別介紹一下黑貓新成員雪樂貓酷樂貓~



母親節限定版經濟宅急便箱(袋)三種變化

 第一種:扁袋型


即使尚未用到,也便於收納的扁袋型



扁袋型當然最適用A4文件,或是其他較薄的物品



 第二種:6cm薄盒型




依照盒上的紙盒步驟圖解,並沿著盒上的指示線,即可輕鬆折出6cm薄盒型紙盒



我發現6cm薄盒型挺適合用來寄書



 第三種:12cm厚盒型


如果6cm薄盒型不適用,可以再向內折成12cm厚盒型。每種盒型只要不超過5公斤,塞多少算多少



三種包裝變化,簡單、美觀又方便!!!7-11、OK隨時寄~~~



服務說明:

        黑貓宅即便提供您「裝到滿;均一價」的服務,至台灣本島7-ELEVEN、OK便利商店,只要花88元購買經濟宅急便專用袋,即可裝到滿,再到全省7-ELEVEN、OK便利商店寄出即可!限定使用5KG以內常溫物品(文件、送禮、網拍)寄件!全台代收據點最多,便利您下班後寄件,最適合有在玩網拍的您,從此網拍寄貨輕鬆又方便。

        於7-ELEVEN、OK便利商店寄件時再加10元台北縣市(貢寮、雙溪、福隆、林口長庚等四地例外)、基隆市當日十一時前交寄,就可當日配達,是您快遞之外的另一個好選擇。

 





留言

  1. 這個好
    又有特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
      固定的尺寸對黑貓也比較方便運送吧

      刪除
  2. 鴨蛋適合那一種?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鴨蛋可能得蒸熟才不會破,然後用冷藏宅配寄
      天氣太熱了,鴨蛋用常溫寄大概不太適合

      刪除
  3. 很鮮豔ㄟ~

    報告旗魚~結論是都不適合XD

    回覆刪除
  4. 88果然經濟實惠!!

    回覆刪除
  5. 粉紅推5

    這挺不錯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大方的體驗可讓我省了不少錢呢!(偷笑)

      刪除

  6. 我不知道要寄什麼
    所以就沒報了@_@
    都住在一起還用寄的
    感覺會被我媽說很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這個平常也可以用ㄝ
      雖然我母親節也用不到
      但其他時間還是可以寄喔...省錢省錢^^

      刪除
  7. 黑貓的宅配服務真的比大嘴鳥優很多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貓把宅配物品交給大樓管理員
      還會發簡訊通知收件人,真不錯!

      刪除


  8. 我對黑貓的印象也比大嘴鳥好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愈便利愈便宜服務愈好
      對消費者就是幸福

      刪除
  9. 預告一下好了~明天來po何善之上海點心

    回覆刪除
  10. Maruko推~
    好酷的體驗喔~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很酷
      所以立刻就報名了

      刪除
  11. 哈~~瘋體驗的東西越來越特別了
    連黑貓都跑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體驗對我來說太棒了
      剛好可以寄些有的沒的,呵呵

      刪除
  12. 好貼心唷
    我看電視廣告還有抱一下媽媽ㄟ!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那個廣告我覺得有點僵硬
      哈哈~~~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