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試用】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超薄止滑衣架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跟衣物收納相關的超薄止滑衣架,也趁機來把衣櫥整理一下。我個人本來就偏愛有創意、具設計感的日本小物,不知這個超薄止滑衣架會帶給我什麼樣的驚喜呢??



http://www.fujidinos.com

品牌故事:
富士亞哲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是由『ATS亞哲國際』與『FMH日本富士媒體集團』所合資成立的,並於2010年03月官網www.fujidinos.com日本生活購物網正式上線,提供台灣消費者與日本同步的線上購物樂趣。在體驗經濟當道與消費緊縮的年代,fujidinos賣的不只是日本商品,而是一個主題,希望透過fujidinos日本生活購物網,傳達分享的喜悅,給大家更多的一種「生活提案」,能觸動大家生活的每一刻,多角化創意生活提案的延伸,請您準備好迎接與fujidinos密不可分的美好關係。

四大購物特色:
購物免運‧日本進口台灣出貨
.彈指享受‧東京購物樂趣
原裝同‧購物零時差
.嚴選品質‧安心有保障



哇~好大一箱!收到之後當然要馬上開箱瞧瞧~~~



超薄止滑衣架一套共有40個 (很夠用了)!另附4組(8個)肩墊6個專用掛勾



呵呵~難得空曠的衣櫥啊~~~全部40個超薄止滑衣架通通在這裡。紫色款為男性西裝也適用的標準規格寬約45cm (另有乳白色款,為較小尺寸的女衣規格,寬約40cm)



就是這麼薄:5mm超薄設計,能增加衣物收納空間;特殊防滑材質能防止絲織品或領口較寬的衣服(例如一字領、大U領)、寬鬆的長褲滑落。因為它的防滑功能真的很好,所以我得改變我隨便扯一下、衣服就從衣架上拉下來的壞習慣,也避免衣服領口愈扯愈大~



這不是暗器,這是活動式肩墊。連肩墊也是特殊防滑材質,直接卡住衣架就可以用了



肩墊最適合使用於容易變形的外套、夾克或西裝。如果不需用到直接拆除即可,拆裝都方便



直式收納專用掛勾,讓衣物收納不再僅能橫向發展。全部掛起來看看(此時自己玩得很開心)~



利用專用掛勾來掛長褲是我最喜歡的功能,可充分用到下方的空間。而且由於衣架具有防滑設計,褲子不會因滑來滑去而變得皺巴巴




比起之前我所使用的衣架,超薄止滑衣架果然可省下一些空間,因為衣服可以更貼近,長褲也因直式收納少佔了點空間



另外,衣架上還有小凹槽的貼心設計,適合掛細肩帶衣物,防滑更加強!


        這篇試用文寫完後,衣櫥也重新整理完畢,乾淨又整齊,可說是額外的收穫!可是...為什麼衣櫥空間沒有變大呢???因為...我又多掛上了一些衣服啦~~~

        結論:女人的衣櫥永遠都不夠大


88 則留言:

  1. 貴婦的貂皮大衣曝光~~~~
    哈哈

    我也覺得那個掛褲子止滑功能很贊

    回覆刪除
  2. 公主要不要統計一下每個月的產值
    可能很驚人喔!!!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小卦勾卦褲子重疊很省空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一個巧思~我也喜歡

      刪除
  4. 我家用小塑膠圈套在衣架頭上
    DIY克難法

    回覆刪除
  5. A好康的$$可能很嚇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咳~~我都是很認真的試用

      刪除
  6. 推4
    好物耶!!! 我覺得我也需要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可以趁機整理衣櫥XD

      刪除
  7. 我老婆的更衣間有兩坪大
    也是被她塞滿

    回覆刪除
  8. 如果把她的衣物間擴充一倍
    我相信應該也會在短期內便會塞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為了慶祝擴充後的新衣物間
      衣物順便全部換新!!!

      刪除
  9. 我老婆的更衣間有兩坪大
    也是被她塞滿
    bonddealer


    老婆的更衣間是老公的驕傲

    回覆刪除
  10. 咪兔
    應該讓老公們看一下總大的留言

    回覆刪除
  11. 本小姐下午奮戰

    請按小房子

    回覆刪除
  12. 總嫂的鞋櫃應該也很精采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得等舊鞋丟了才有空間再買新鞋~~嗚~~~

      刪除
  13. 歡樂萬真忙
    所有事都在半個小時內發生

    回覆刪除
  14. 我們家衣櫃現在都塞滿小達的東西和衣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小朋友的東西可多了~

      刪除
  15. 西瓜妹的衣服數量
    大概可以媲美總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意思是你是驕傲的老爸嗎?

      刪除
  16. 西瓜妹換季是一箱一箱換的(誰叫大嬸幹網拍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好久沒看到西瓜妹的照片了
      小孩子都長很快咧

      刪除
  17. 王小魚衣服都是小阿姨的
    超省錢

    西瓜妹的照片真的很久沒更新了+1

    回覆刪除
  18. 我老婆是不管衣櫃有多大, 總是很快被塞滿, 然後就泛濫出來,
    買再多衣櫃也沒用, 最後放棄
    (我的衣服, 半個衣櫃也裝不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才是女人啊~~~
      我很好心,分1/4個衣櫃給我家魯兄,他也裝不滿

      刪除
  19. 我家倉庫給西瓜妹用(ㄧ個房間)
    衣櫃給領導用
    我只分到曬衣架XD

    回覆刪除
  20. 那我老公衣服算多的
    他自已就一個衣櫃

    回覆刪除
  21. 女人都有很多連吊牌都沒剪的衣服>"<

    回覆刪除
  22. 回覆
    1. 要多硬?留幾支給你用用看好了~

      刪除
  23. 結論:女人的衣櫥永遠都不夠大!
    魯兄加油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24. 結論:男人的衣櫥永遠都用不完!
    男人加油

    回覆刪除
  25. 看完大家的例子!以後的放衣服的地方要準備大一點.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26. EVA可以幫魯兄多買些衣服,

    這樣可以提高買第二組衣櫃的誘因.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組衣櫃?那我是要把沙發搬走嗎?

      刪除
  27. 真的
    女人的衣櫃永遠都不夠大
    再多的衣架都用不完。
    哈~介紹真詳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認真試用的女人最美麗啊~~~

      刪除
  28. 我們家女人有二個衣櫃男人多有一個衣櫃

    回覆刪除
  29. 沒想到衣架也有這麼大的學問!!!!
    以為衣架就是隨便買隨便掛@@
    我家都一堆木頭那種
    掛沒幾件就滿了...........
    我需要這種啦~ㄏ哈

    回覆刪除
  30. 木頭衣架是最佔空間的

    我還有那種可以橫掛或是直掛的連動式衣架
    專掛褲子跟裙子以及圍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圍巾我都是摺好收在抽屜裡

      刪除
  31. 哪位日光團友能夠提供尾瀨的照片
    請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請別壓縮

    回覆刪除
  32. 衣服..不過就是一堆原物料罷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你不懂啦...總嫂就懂^^

      刪除
  33. 哈~~換這個了啊~~
    我覺得他們站上的東西都很妙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妙一點試用起來也比較有趣

      刪除
  34. 謝謝 eva與myp

    回覆刪除
  35. 六月初來弄個揪團到我家兼午餐

    一些.... find for great home.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些.... find for great home?不懂

      刪除
  36. 我們家有些我媽種的菜, 樹, 花
    有點歷史的東西

    有人要的話就來看看順便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能要帶行李箱去>"<
      母親節快樂

      刪除
  37. 週一上班囉
    又是陰雨綿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安~~~睡到半夜被頭痛痛醒>"<

      刪除
  38. 不用代行李箱
    我準備一些貼紙
    要的寫上名字
    貼貼再來搬

    回覆刪除
  39. 喔喔喔!!!是個好東西!!!!!!

    謝謝分享XDDDD
    女人的衣櫃永遠不嫌大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啊...當然衣服也不嫌多^^

      刪除
  40. 推推

    很實用的好物哦!!

    回覆刪除
  41. 好漂亮唷~質感又超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只嫌衣櫥不夠大啦>"<

      刪除
  42. 推+點點!! 很棒呢!!

    而且色擇是淡紫色嗎? 還是色差的問題呢!!

    回覆刪除
  43. 台灣也有賣囉!!!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771828425
    現在正在促銷中,看了你的網誌我立刻下手了 呵

    回覆刪除
  44. 請問和這個是同款嗎?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771828425
    韓國超薄防滑無痕衣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