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查理布朗雞蛋布丁~蛋殼也可以當容器?!




        上次聚餐時歡樂萬秉持著她一貫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帶來了兩盒查理布朗雞蛋布丁分享給大家,我才知道附近居然有這麼有趣的甜點,用蛋殼裝布丁ㄝ(特殊造型實在很能吸引我)!聚餐結束後立刻請歡樂萬帶路,自己也敗了一盒回家吃爽爽(其實是想秀給我家魯兄看啦)!


Chirle Brown 查理布朗烘焙 (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3號
02-27710705
http://www.chirlebrown.com.tw



可愛討喜的紙盒包裝



內有產品說明,雞蛋布丁的原料有:台灣土雞蛋、馬達加斯加香草棒、鮮奶油...等。上面也解決了我對蛋殼清潔的疑惑,原來是用清水沖洗後,再用200度以上的高溫殺菌~



每盒9顆裝$180。蛋殼整整齊齊地被切開,我想...在製作過程中,蛋殼的耗損率應該也滿高的吧!



其實不便宜ㄝ,這樣小小一顆就要$20,兩三口就沒了!



細細綿綿的口感還不錯,屬於清爽不甜膩的雞蛋布丁。吃到一半忽然發現布丁底部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還以為發霉了~~~原來那個是天然香草仔啊!



吃完後不忘壓碎看看,證明一下它是真的蛋殼(好啦~我知道這個動作有點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