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布朗雞蛋布丁~蛋殼也可以當容器?!




        上次聚餐時歡樂萬秉持著她一貫散播歡樂散播愛的精神,帶來了兩盒查理布朗雞蛋布丁分享給大家,我才知道附近居然有這麼有趣的甜點,用蛋殼裝布丁ㄝ(特殊造型實在很能吸引我)!聚餐結束後立刻請歡樂萬帶路,自己也敗了一盒回家吃爽爽(其實是想秀給我家魯兄看啦)!


Chirle Brown 查理布朗烘焙 (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3號
02-27710705
http://www.chirlebrown.com.tw



可愛討喜的紙盒包裝



內有產品說明,雞蛋布丁的原料有:台灣土雞蛋、馬達加斯加香草棒、鮮奶油...等。上面也解決了我對蛋殼清潔的疑惑,原來是用清水沖洗後,再用200度以上的高溫殺菌~



每盒9顆裝$180。蛋殼整整齊齊地被切開,我想...在製作過程中,蛋殼的耗損率應該也滿高的吧!



其實不便宜ㄝ,這樣小小一顆就要$20,兩三口就沒了!



細細綿綿的口感還不錯,屬於清爽不甜膩的雞蛋布丁。吃到一半忽然發現布丁底部有一點一點黑黑的,還以為發霉了~~~原來那個是天然香草仔啊!



吃完後不忘壓碎看看,證明一下它是真的蛋殼(好啦~我知道這個動作有點白痴)


留言

  1. 幾分甜也有
    西瓜妹超愛~

    回覆刪除
  2. 西瓜妹都把蛋殼捏的碎碎的

    回覆刪除
  3. 要是我可能要吃一半

    才會過癮~ㄏㄏ

    回覆刪除
  4. 呵呵~~
    我在YAHOO上有看過耶~~
    容器嗯...特別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幾天才知道有這東西
      太俗了~~~>"<

      刪除
  5. 真的好吃,我老母也說讚!

    回覆刪除
  6. 蛋殼拿去店回收使用,看會不會一顆變成15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有道理
      不過這可能是另類的紓壓方式
      把蛋殼壓碎!

      刪除

  7. 哈哈哈
    EVA還作測試看是不是真蛋!!
    也太可愛了吧妳XD

    回覆刪除
  8. 這家的布丁很不錯
    我家兩個小的也愛吃!
    我第一次吃時 也是吃到最後看到小黑點
    嚇了一跳 快拿出說明看一下 原來是香草仔!
    呵呵~~~

    回覆刪除
  9. 禮拜日小達爸的同學來訪
    也帶一盒蛋殼布丁
    但是是"幾分甜"
    原來查理布朗也有
    看來現在的麵包店賣的東西都一樣
    連價格也一樣
    不過~吃起來不知道一不一樣
    改天買來吃吃看!!

    小達那天吃完後也壓碎蛋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我的行為和小朋友一樣=.=

      刪除
  10. 我完全忘記要買布丁這件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那天妳也想買喔?
      真的很近ㄝ

      刪除
  11. 去年12月小白到我部落格留言
    台股下跌1000點

    這次從上週開始鬧完小羊再鬧eva
    才過一個週末美股就開始崩跌

    小白超準的
    來,跟叔叔玩親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你可以寫一篇小白指標

      刪除
  12. 有呀,因為給王小魚吃很剛好
    只是出餐廳一直玩就忘了你們還要去買布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這種布丁是給小朋友吃的XD

      刪除
  13. 一日遊回來了

    本來不想麻煩我家老爺的朋友
    由於他的時間正好走不開
    就讓他好好表現了

    他問要不要的
    我都說好

    要不要荔枝? 好
    我們就把車停在荔枝樹旁
    請司機摘了兩種
    一顆是百年老荔枝樹
    他說要摘向陽的比較甜
    另一顆是接的不太成功的荔枝
    比較清甜

    他們廚師包的肉粽? 當然好!

    還要求了兩粒再發的肉粽

    滿載而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這兩天也在吃肉粽

      刪除
  14. 蛋殼有假的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搞不好是用塑膠做的!
      現在流行山寨版^^"

      刪除
  15. 噗噗噗噗,這個真的很可愛,可是好不便宜喔!!!!!!

    我之前買的時候,男友總是念我這麼小還不夠塞牙縫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還猜一顆5元咧...暈

      刪除
  16. 粉紅推+1

    雞蛋布丁真的好好吃呢^^
    光是想到那濃郁的蛋香...
    就忍不住嘴饞嚕!!

    回覆刪除
  17. 那天路過~~試吃了一口

    挺濃郁的口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試吃到蛋糕類和鳳梨酥
      還喝到了店家泡的伯爵茶,還不錯喝!

      刪除
  18. 呵呵~~我吃的是另一家幾分甜耶:)
    也是一個20呢!!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份量來說,真的很貴呢

      刪除
  19. 會不會吃到一半蛋殼就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沒必要握得那麼用力吧!?

      刪除
  20. 我吃過幾分甜的雞蛋布丁,也是裝在蛋殼裡。

    捏碎蛋殼,妳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在吃的時候就一直很想捏碎它(暴力女~)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