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sto酷食多西班牙餐坊~今天是西班牙日!




        今日一群好友12大2小來到酷食多西班牙餐坊相聚,由於商業午餐的簡單菜色看起來無法吸引我們,因此我們決定點兩份菜色頗為多樣化的五人套餐!男生桌點了安達魯西亞套餐A($3,050),女生桌則點了安達魯西亞套餐B($3,090),因為英勇的男人們只顧著埋首苦吃,沒人負責拍照,因此本篇僅出現了安達魯西亞套餐B的照片~~~安達魯西亞套餐A只好跟著這群男人食沉大肚了!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3號
02-2731-3267
http://tw.myblog.yahoo.com/gusto-tapa



酷食多西班牙餐坊位在SOGO附近的巷弄裡,店家地圖請按此



門外的籐製桌椅。今日正好是陰天,坐在這邊喝杯咖啡應該挺不錯的!



一進門就充滿了西班牙風情



吧檯



我們的座位:8人座+6人座。其實今天中午除了我們以外,只有一組用餐客人,所以幾乎算是包場了~~~呵呵!



塔哥納茄欖菲達起司沙拉,酸甜滋味,配上香濃cheese好吃



伊比利亞野山生火腿,這道應該搭配點什麼吃,單獨吃太鹹了,吃起來有點無趣



拉沙地馬炸鱈魚,想也知道這道不是我的菜



野蔬雞豆燉牛肚,拿麵包沾著吃,聽說男生桌吃不夠,後來又多加了一份麵包。話說如果店家可以給我們小碗(平底小碟子不適合裝湯類),會讓大家吃得更方便,因為若是麵包吃到一半又放入鍋裡沾的話,也未免太不衛生了吧?!



西特傑斯烤透抽,透抽與燉飯的結合,透抽口感不錯,但裡面的燉飯蒜味滿重的,我個人有點不習慣~



火烤迷迭香楔薯,這道的迷迭香料味超重,重到小沈嫂說...味道有點像...正露丸! (趕快交給男生桌處理掉...)



畢卡索辣雞翅,口味辣又重,我吃到一半就投降了!(根本就是自己懶得啃乾淨~)



西葡傳統白酒胡荽蛤礪拌腰子肉,有點忘了味道,不過吃到幾顆蛤蠣感覺還滿新鮮的



庇里牛斯什錦串,有豬肉、牛肉、雞肉與蝦子,是今日的重頭戲...大家相機準備好~~~~




卡蒂斯青醬煙燻豬肉烤蝦,培根包鮮蝦,第一次看到這種作法,吃起來也不錯!



刷花旗卡或富邦卡贈送的小菜:塞哥維亞白酒蒜味綜合磨菇



布蘭卡海岸綜合海鮮鍋,歡樂萬說這道應該配個麵或飯,差點想把旗魚給我的麵條丟進去



傳統瓦倫西亞什錦鍋飯,果然西班牙燉飯才是王道!米粒顆顆入味,米心也挺有嚼勁的~



卡達拉那焦糖甜點,上層是帶有苦味的巧克力,下層是類似奶酪的甜點


        今天吃到的菜色大多偏重口味,比較適合搭配啤酒吃吃喝喝,我們沒喝酒只好猛灌水!難怪中午來客數不多,因為大白天暢飲啤酒的feel不太對。若是下回還有機會前往酷食多,我想我會專攻燉飯類,吃過幾次的朋友們也都對燉飯類情有獨鍾!



 

留言

  1. 覺得比上次吃有點退步
    飯收得不夠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多影響品質?
      我覺得飯的味道不錯

      刪除
  2. 回覆
    1. 幸好你有趕上

      買到禮物了嗎?哈哈

      刪除
  3. 口味夠重(喜歡清淡的人可能不習慣) 料理有特色 服務待加強

    回覆刪除
  4. 我每天只吃麥片 南瓜雜糧粥 豆腐蘿蔔 蘇打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有?你今天吃了芋頭米粉+炒山芹菜!!!

      刪除
  5. 透抽飯真的是令人回味

    回覆刪除
  6. 早餐是麥片
    晚餐是稀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麥片應該也算飼料
      沒關係,我們很多人早餐都是吃飼料
      歡迎加入飼料一族

      刪除
  7. 簡單補些文字
    歡迎吃到的人補充說明~

    回覆刪除
  8. 他的生火腿不但太鹹而且也偏乾硬
    我之前吃過阿正廚房的生火腿加無花果
    那個就很柔軟,而且搭配起來超好吃

    正露丸那個形容還真是太對了
    不過男生那邊好像有把正露丸清空厚,呵
    墨魚燉飯不錯吃,下次你可以帶魯兄試試

    我十號,十一號在台北耶,要吃飯可以揪我,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露丸那個我也覺得好貼切喲
      魯兄不太喜歡歐洲的米飯,不知他吃不吃得慣?!

      刪除
  9. 火腿我們沒吃到,幸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都不知道你們吃到哪些好料

      刪除
  10. 謝謝旗魚的麵條與阿舍乾麵
    在酷食多真的很想直接加到海鮮鍋裡變海鮮麵>"<

    回覆刪除
  11. 我現在看照片,我覺得eva的相機雖然是傻瓜的
    可是拍得不錯耶
    我覺得比我看到還好吃的樣子,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不甘嫌啦
      我是覺得菜可以再上慢一點
      我們可以更從容不迫的吃...

      刪除
  12. 感覺很讚ㄟ~
    很適合多人一起享用~ 收&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還覺得量都少少的
      吃到最後每個人都撐了
      5人套餐其實適合6-7個女生

      刪除
  13. 耶 DJ破了萬點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14. 台股這幾天白漲了

    回覆刪除
  15. 耶 DJ破了萬點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跳針了?還是真的太high?

      刪除
  16. 之前有一個東吳大學的小白到我部落格鬧
    那時候加權指數8100點,來笑總大空手
    現在指數才7200點,又有人去小楊部落格笑總大空手

    小楊
    你那邊的小白程度比較遜唷
    你要好好檢討檢討....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覺得網路無聊的人真的很多ㄝ

      刪除
  17. 我會深自檢討為何我這沒有強咖小白
    可能是我程度還不夠吧。

    我看了eva的照片有一個感想
    那就是eva已把她那台相機操到極限了
    我個人覺得當相機用到極限上不去時
    正是要換新機的時候
    所以以我粗淺的技術而言
    d90還可以用五六年吧
    不過happy阿姊可能明年就可以準備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魯兄預告換機很久了...

      Sony也有出餅乾機?

      刪除
  18. 野蔬雞豆燉牛肚~加分加分!
    西特傑斯烤透抽~再加分!!
    塔哥納茄欖菲達起司沙拉~看起來好"啾系"呀!!
    來去夢裡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夫妻也可以帶小達去吃喔
      不過那邊沒有兒童椅

      刪除
  19. eur 1.1971
    道瓊-323收在9931
    昨天懿爺開示果然是對的
    "挫屎"行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懿爺撞來撞去
      原來是苦民所苦

      刪除
  20. 唉呀....

    居然無視懿爺的暗示
    今早2點多被我家老爺吵醒
    3點又吵了一次

    3點半離家出走
    弄得滿身泥濘回來

    今天手有動了一動

    回覆刪除
  21. 我明年是可能換機

    差不多快被我玩壞了

    回覆刪除
  22. 8000~8400偷偷摸摸離開
    殺個2000點再偷偷摸摸回來
    ~準備賄選XD
    ...不再喊空了,準備迎接千點賄選行情...

    回覆刪除
  23. 疑問:雞翅跟畢卡索到底有何關聯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翅也可以吃得很抽象>"<

      刪除
  24. 我去拍蓮花
    -------------------------------------
    8000~8400偷偷摸摸離開
    殺個2000點再偷偷摸摸回來
    ~準備賄選XD
    ...不再喊空了,準備迎接千點賄選行情...
    -------------------------------------
    這是美股還是台股?

    昨天聽到的消息
    好像(半夢半醒)匈牙利政府怎麼樣(沒聽清楚)
    開始再殺150點

    回覆刪除
  25. 雞翅包裹著濃郁的香料

    像畢卡索的顏料一樣生動

    回覆刪除
  26. 這家可以列入不往來名單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一人一份套餐式,可以吃得比較悠閒

      刪除
  27. 五督賄選行情(應該在除權旺季前後起動)

    回覆刪除
  28. 這個不錯也

    先收進口袋再說~ㄏㄏ

    你們是幾個人去吃的ㄋ

    想要這樣吃至少也要找各5~6各吧

    價錢如何ㄋ~嘿嘿~會很貴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上面都寫得很清楚啊

      刪除
  29. 大環境不配合的話, 要拉抬不容易
    美股跳水, 先看看PMI 吧

    回覆刪除
  30. Gusto好棒喔!
    之前也曾經想去 下次上台北一定要去!
    我也超愛西班牙料理!!

    回覆刪除
  31. 我也覺得火烤秀只是好看不好吃

    第一次去點得少 這次一點多 才發現地雷不少

    回覆刪除
  32. 服務生應該是看男生那邊清空速度太快
    所以就一直上一直上
    eva喜歡喝雞湯嗎
    我有一個口袋餐廳(雞窩)想去好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雞窩好像也是分食的
      我還是喜歡自己一份套餐慢慢拍慢慢吃

      刪除
  33.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7712944

    我們的西班牙菜好吃很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的西班牙菜會重口味嗎?

      刪除
  34. 為了燉飯 我來留言了!!!XD好吃到爆!!

    回覆刪除
  35. 什錦串最特別耶~
    這全部是5人份?!
    這樣夠吃嗎(哈~對齁~不是所有都跟我一樣貪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套是五人份沒錯
      一開始也覺得很少
      吃到最後愈吃愈慢
      吃不完的就趕快貢獻給男生桌

      刪除
  36. 還是給你推一個,
    前面介紹的好像不怎麼滿意,
    不過後面真有看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燉飯,其他就沒有太驚喜
      服務也有待加強

      刪除
  37. 我們的西班牙菜不會重口味

    Don pepe是我們最喜歡的
    其他西班牙餐館也不會這麼對不起我的胃

    回覆刪除
  38.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one2/9675225

    今天離家出走的成果

    回覆刪除
  39. 好豐盛喔!
    可惜這種餐廳一個人應該沒辦法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燉飯就好了
      除非你很愛重口味的食物

      刪除
  40. 推7
    什錦串看起來好誘人,也好特別唷!!!
    整個就是我的菜呀!!
    下次也要去吃!!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錦串還滿有意思的
      連別桌的小孩都跑來欣賞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來試試(我是沒那麼習慣啦~)

      刪除
  41. 知道有那個小學或中學在接受捐書?

    回覆刪除
  42. To happyone2
    直接聯絡鄰近學校圖書館,應該都會收.

    因為我的書可能不適合國中小,我都直接給我以前唸的高中,

    圖書館主任說一般中學因為沒啥經費通常很缺書.

    pineapple1976

    回覆刪除
  43. 粉紅推+1

    最後那一道"卡達拉那焦糖甜點"
    我嘴饞了!!!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甜點還滿有成熟風味,不是甜膩型的
      不過覺得上下兩層不夠融合

      刪除
  44. 今天是西班牙日...
    這算是他們國慶日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不是啦
      是我們一群網友的西班牙日

      刪除
  45. 這家餐廳以出菜慢出名

    回覆刪除
  46. happyone大大的西班牙餐廳太棒了。
    一鍋一大盤的!

    南寮的海鮮台菜輸掉了。

    回覆刪除
  47. 宜蘭的的海鮮台菜(南方澳某幾家除外),
    才是便宜又大碗

    回覆刪除
  48. 歡樂萬姐姐貼的西班牙海鮮餐廳好讚喔
    大龍蝦超誘人的

    回覆刪除
  49. 燉飯類是吧!!!!!!我把他筆記起來了!!!!!

    YYB看到就一直說好想吃喔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YYB居然還收藏了這篇文章
      看來很對他的胃喲
      我是希望有些菜色口味不要太重就好
      不然就吃不出食物的原始好滋味
      可能是店家希望客人配啤酒吧>"<

      刪除
  50. 你跟我相反~我對西班牙的燉飯類都不太感興趣!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吃到好吃的西班牙菜啊~
    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