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試吃】Top王子洋公館~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




        接獲Top王子洋公館的邀約時,其實心裡有點遲疑,並不是對產品有什麼疑惑,而是...我沒有烤箱ㄝ(囧)!!!幸好與店家溝通之後,將試吃品改成了一些適合電鍋乾烤麵包,以及我特別指定想試吃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這一篇先來試吃最吸引我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不然等我全部試吃完可能是好幾天之後的事了...


Top王子 洋公館

ihergo愛合購網路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



一大盒的試吃品,打開盒子前會有種拆禮物的期待心情



哇~~~一共有3款麵包以及一盒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還有一張寫給部落客的感謝卡!店家您真是太客氣了



這盒裡裝的就是本篇主角: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外盒設計直覺讓我想到Paul Smith風格~



冷藏可保鮮2天,冷凍可保存15天。因為是冷凍宅配寄達的關係,所以表面有點結霜。冷凍取出後其實只需回溫5-10分鐘即可恢復正常口感。生巧克力中的(Nama)是日文新鮮的意思,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內含加入乳製品(鮮奶油)所軟化的巧克力肯納許(ganache)內餡夾層,口感因而比一般巧克力更加細緻、滑順~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成分包含了:日本昭和果子專用麵粉、法國32度天然奶油、白蘭地酒、比利時頂級調溫巧克力、北海道特製巧克力豆、酒釀黑櫻桃。



最下方的奶油夾層內有我特愛的酒釀黑櫻桃碎片,在苦味中灌溉了一絲成熟的甜蜜。我不禁私心的想...再多放一點兒嘛~~~



這是一款我喜歡的苦甜巧克力蛋糕,苦味遠大於甜味。香濃的巧克力混合巧克力蛋糕體一併送入口中,感覺竟是意外的融合滑順,整口綿綿密密,濕潤到讓我幾乎忘了蛋糕體的存在。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咀嚼這迷人的甘苦味,原來...這正是合熟男熟女們享用的蛋糕啊(如果你不想承認自己是熟男或熟女,我也沒輒)!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不要以為它吃起來不甜膩就失去戒心,它的熱量每100克有395大卡喔!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產品資訊與價格請按此


        下一篇即將試吃Top王子洋公館的麵包類!且待我慢慢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