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Top王子洋公館~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




        接獲Top王子洋公館的邀約時,其實心裡有點遲疑,並不是對產品有什麼疑惑,而是...我沒有烤箱ㄝ(囧)!!!幸好與店家溝通之後,將試吃品改成了一些適合電鍋乾烤麵包,以及我特別指定想試吃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這一篇先來試吃最吸引我的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不然等我全部試吃完可能是好幾天之後的事了...


Top王子 洋公館

ihergo愛合購網路商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top8339158/product



一大盒的試吃品,打開盒子前會有種拆禮物的期待心情



哇~~~一共有3款麵包以及一盒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還有一張寫給部落客的感謝卡!店家您真是太客氣了



這盒裡裝的就是本篇主角: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外盒設計直覺讓我想到Paul Smith風格~



冷藏可保鮮2天,冷凍可保存15天。因為是冷凍宅配寄達的關係,所以表面有點結霜。冷凍取出後其實只需回溫5-10分鐘即可恢復正常口感。生巧克力中的(Nama)是日文新鮮的意思,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內含加入乳製品(鮮奶油)所軟化的巧克力肯納許(ganache)內餡夾層,口感因而比一般巧克力更加細緻、滑順~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成分包含了:日本昭和果子專用麵粉、法國32度天然奶油、白蘭地酒、比利時頂級調溫巧克力、北海道特製巧克力豆、酒釀黑櫻桃。



最下方的奶油夾層內有我特愛的酒釀黑櫻桃碎片,在苦味中灌溉了一絲成熟的甜蜜。我不禁私心的想...再多放一點兒嘛~~~



這是一款我喜歡的苦甜巧克力蛋糕,苦味遠大於甜味。香濃的巧克力混合巧克力蛋糕體一併送入口中,感覺竟是意外的融合滑順,整口綿綿密密,濕潤到讓我幾乎忘了蛋糕體的存在。在陰雨綿綿的天氣裡,咀嚼這迷人的甘苦味,原來...這正是合熟男熟女們享用的蛋糕啊(如果你不想承認自己是熟男或熟女,我也沒輒)!還有一點最重要的是...不要以為它吃起來不甜膩就失去戒心,它的熱量每100克有395大卡喔!


        私房生巧克力蛋糕(酒釀黑櫻桃)產品資訊與價格請按此


        下一篇即將試吃Top王子洋公館的麵包類!且待我慢慢吃來~~~



留言

  1. 哇塞~還好我有看到最後
    熱量好高唷!!
    我一邊吃的漢堡一邊看著~~還是好想吃!!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要提醒一下愛美的姐妹們!
      不要吃過量就好~

      刪除
  2. 原來是不加水的乾烤
    嗯,大同電鍋還有這功用!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滿好用的,也不怕烤焦,哈哈

      刪除
  3. 我懷疑煮婦得了甜點的詛咒

    回覆刪除
  4. 不只兩個胃
    特殊體質



    旗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周記還常炸地瓜給我吃...

      刪除
  5. 這也是我的超愛耶

    回覆刪除
  6. 我的是原味生巧克力蛋糕,也是超好吃的呢!!!!!!

    幸好我是跟同事一起吃,只有吃一小塊不會太肥

    可是這個好吃到我想自己吃一條的說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是酒釀黑櫻桃控,所以看到一定要選一下啦
      其實我寫熱量,也是提醒自己每天別吃太多,哈哈

      刪除
  7. 我也是比較喜歡苦為重一點的蛋糕

    不然吃起來很膩~

    這個不錯ㄋㄟ~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真的是一款很巧克力卻不甜膩的蛋糕

      刪除
  8. 提醒自己每天別吃太多....咳~人在江湖,身不由己XD

    回覆刪除
  9. 雨好像還要下好幾天...悶...

    回覆刪除
  10. 粉紅邊吃五穀雜糧饅頭邊看這篇文章...
    幻想自己也在吃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呵~呵~呵~
    真的是太美味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為了夢想而努力吧~~~

      刪除

  11. 巧克力好香濃的感覺阿@@
    高熱量應該來自高含量巧克力的關係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矮油~~~意思就是不要失去戒心啦>"<

      刪除
  12. 酒釀黑櫻桃我也喜歡
    酒釀黑櫻桃冰淇淋也不錯(台灣沒吃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酒釀黑櫻桃冰淇淋停產了....嗚~~~

      刪除
  13. 那兩隻雞是假的
    該不會蛋也是....

    回覆刪除
  14. 好豐盛的試吃~ 推~

    回覆刪除
  15. 還好我對甜點較沒興趣,不然早就肥肥了

    回覆刪除
  16. 回覆
    1. ㄚ頓你在日本吃很多了
      不准妳吃!

      刪除
  17. 報到一下!等下早點睡覺......

    回覆刪除
  18. 快樂星期五,大家早安!

    回覆刪除
  19. 厚~
    又是一堆可口的點心!!
    讚啦!!

    回覆刪除
  20. 本來想跟著去買布丁的,無奈懿爺昨晚玉荷包吃太多給我屎出來,只好先閃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買到了!!!我們順便在那裡試吃試喝來個下午茶

      刪除
  21. 看起來好紮實喔!
    帶苦的甜味,
    是適合成人的口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