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試用】TWINBIRD TC-E136 ~可吸塵兼捕捉浮塵的直立式吸塵器




        感謝天~我終於要脫離貴婦跪婦的行列了!以往我是個著擦地的悲情人,現在,我終於有吸塵器了,不但可以縮短我的打掃時間,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在部落格鬼混苦心經營部落格,而且這個不太佔空間的直立式吸塵器,挺符合我家這種小坪數的需求(因為實在挖不出其他收納空間了)日本TWINBIRD公司以生產設計直立式吸塵器聞名日本小家電市場,造型輕巧簡單兼具設計感,適合學生、單身貴族或一般小家庭使用!感謝恆隆行提供免費試用的機會!

 
商品品牌:日本TWINBIRD (日本官方網站請按此)
台灣總代理:恆隆行
商品名稱:TC-E136 有線直立式吸塵器
商品售價:$2,780
商品網頁:http://www.twinbird.com.tw/collection/product.asp?PROID=285
商品規格:

電  源

 110V/ 60Hz

吸入功率

 200W

消耗功率

 1000W

集塵容量

 1.2 L

電源線長度

 5.0m

商品尺寸

W275xD195XH1,050mm 




TC-E136 有線直立式吸塵器產品包裝穩固防護佳,箱中有箱,收到時倍感安心!




TC-E136只需組裝三個部份地板吸頭本體、與把手。嗯~看起來很簡單,不等魯兄了,我自己組來玩看看吧!




本體上貼有清楚的產品標示。TC-E136具有200W吸力,比一般直立式吸塵器吸力更強大、除塵更徹底




開始組裝!先將把手套入本體,再將地板吸頭套入本體!咦???ㄎㄧㄚ個兩聲就結束了.......也沒別的零件了......




兩光如我也可以這麼輕鬆地完成組裝,你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吧?!有時看到家電產品的零件一堆我就頭暈,乾脆通通丟給魯兄解決,這次這個吸塵器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直接組裝完成,果然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啊!(這種設計算是防呆、防兩光嗎?)




第一次看到這種簡單明暸的收放線設計。只要把電線圍繞住吸塵器本體上、下兩個掛鉤,再將電線掛鉤卡入電線固定好,就完成收線了。放線就更容易了,向下轉一下旋轉式掛鉤(吸塵氣本體下掛鉤),電線就全部鬆開,立即可以插電使用!




濃密的地板吸頭刷毛,讓灰塵毛屑有效集中




獨特的浮塵捕捉窗功能,可將地面揚起的灰塵吸入集塵杯減少打掃時室內空氣的二次污染,對我這種鼻過敏患者真是一大福音!在運轉中打開浮塵捕捉窗遮板時,容易吸入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停止運轉時,請記得關閉遮板,以免灰塵飄出來~




再來看看吸塵器本體拆開來的零件。TC-E136免用集塵袋,集塵杯濾網皆可水洗,環保又方便


        全部摸索過後,終於到了實際體驗的時刻了!敬業如我,將場景拉到我的第二攝影棚(狡兔有三窟,Eva也需要好幾個攝影棚,噗~)



無需靠牆即可自行站立TC-E136




只需一指神功,按下按鈕就啟動囉!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強大吸力吧!




歡迎今日的特別來賓為我們展示TC-E136!啊不就魯兄嗎?看他吸地吸得多跩啊!直立式吸塵器免彎腰設計,讓打掃更輕鬆、更優雅!一點也看不出做家事的委屈啊~~~(魯兄請繼續保持,謝謝!)




居然還給我懶到輕鬆到坐下來吸地,喂~~~你也表現得專業點好嗎?!




不只地板吸頭有吸力,中間肚子都具有吸力可捕捉浮塵 。第一次知道有這種功能耶~好新奇喲!




四段式高度的手把設計使用者可自行調整適用高度。縮短手把亦便於收納




立式設計可隨手放、隨便放、到處放,你想放在客廳中間我也不反對啦!高興就好~




透明的集塵杯可以把灰塵毛髮看光光 (呼~幸好裡面只有頭毛沒有Q毛),以便及時清理內部垃圾。此外,TC-E136高度離心力龍捲風集塵系統可有效壓縮垃圾,在清理垃圾時,粉塵也比較不易揚起!至於集塵杯裡的垃圾該怎麼處理呢?就倒出來就好啦~~~這個應該不用示範了吧!



        TWINBIRD TC-E136並無許多複雜花俏的多功能,卻屬一款簡單實用,價位也平易近人的基本款直立式吸塵器,對於我們兩口之家來說,已是非常夠用了!而且現在吸地時也不像之前跪地打掃時的噴嚏連連,更不用擔心我的滑鼠腕過度操勞啦!說了一堆,那麼,這個TWINBIRD日本品牌要去哪裡買呢?其實,到處都有ㄝ~~~不信你按此看看銷售據點,除了總代理恆隆行之外,幾乎常見的百貨網路購物都買得到喔!




82 則留言:

  1. 日本設計得很細緻人性化







    旗魚

    回覆刪除
  2. 老師這個不貴耶,而且好不占空間喔!!!!!!

    對於家裡狗狗掉一堆毛的我很需要阿(嘆)

    不過現在的房間太小了,所以我也是跪著擦地耶(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也很小,就放角落囉
      期望妳也早日脫離跪婦的行列!

      刪除
  3. 原來這就是禮拜6出的外景
    還分1,2號攝影棚取景喔...
    會不會很吵阿?
    我家的鳳梨小鋼炮霹靂吵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不是禮拜六出的外景
      這是禮拜日上午出的外景>"<
      我覺得瓦數愈大,愈不容易安靜

      刪除
  4. 兩光老師!?
    教啥???畫插畫?寫部落格?

    回覆刪除
  5. 老師這個不貴耶......

    回覆刪除
  6. 看起來不錯耶
    我也考慮來買ㄧ支

    妳家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那是我的第二攝影棚~我哥家啦

      刪除
  7. 哇哩
    還搞到第二攝影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必要時還要出外景咧~哈~

      刪除
  8. 需不需要第三攝影棚...
    我們天天可以配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看有沒有搬家公司來找我合作
      就可以用到第三攝影棚了

      刪除
  9. 以後要由魯兄打掃時,可以來我家
    愈髒的地方才能顯示出這個吸塵器的厲害之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住公司嗎
      家裡何需打掃?!

      刪除
  10. 住公司!!!...Blue真是太可憐ㄌ

    回覆刪除
  11. 感覺非常適合家裡有養貓的朋友耶!

    啊!那不就是我嗎!

    很好的推薦喔!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沒養貓,但養過狗
      狗毛成天飄來飄去黏到臉上,真是癢死了!

      刪除
  12. 我可以提供大一點的攝影棚讓這魯兄展現堅強實力.

    回覆刪除
  13. 需要魯兄的
    可以開始登記預購了

    我先排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需要魯兄...
      哎喲~幹麻跟人家搶老公

      刪除
  14. 沒想到我比吸塵器還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可能需要幫你列一下價目表...

      刪除
  15. 好適合我的房間使用喔!!!
    原來yoyo拔說的吸塵器試用就是這個喔!!!
    好酷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yoyo拔也體驗到了啊?
      他們一家不是度假去了嗎?
      Irene快去偷拿...哈~~~

      刪除
  16. 兩光人力仲介:專門仲介兩光人力~

    回覆刪除
  17. 推@@

    連這個也有試用...
    有些輕巧的吸塵器吸力很差..這個應該不會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這個200W吸力不錯
      不過可能比一般輕巧型的聲音大一點
      因為...馬達強啊

      刪除
  18. 去年普遍基期都較低
    所以普遍上今年無論是經濟成長率
    或者公司營收都非常的迷人
    明年在拉高基期下~可能會不如預期心理
    歡慶建國100周年來個賄選行情!!!
    7殺8盤9拉...1Q掛點
    7610出27大密度
    沒爆更大密度之前下下尋求支撐

    回覆刪除
  19. 上証-101(約-4%)
    恆生-400多(目前)
    冥冥中自有註定~
    暑假買股票,買股票暑假最好XD

    回覆刪除
  20. 虛擬商店的時代來臨~你還再花時間找店面
    ?還在重金招兵買馬?

    狼星
    ~網頁設計/購物車~殺很大
    客製
    化設
    計量身訂製超做簡易不暫空間
    超特惠
    虛擬
    商店設計~限時購天狼星廣告設計http
    ://www
    .sirius168.com/﷯ ﷯﷯請輸入下圖所

    回覆刪除
  21. 看起來好像不錯用ㄝ^^

    回覆刪除
  22. 好收藏,但是聲音稍大@.@

    我家蠢貓聽到聲音會全身毛豎起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聲音是有點吵
      但沒其他款可比較
      也不知到底是差不多還是差很多

      刪除
  23. 想不到吸塵器也有吸浮塵的~
    真是不錯的設計呢^^
    推推~~

    回覆刪除
  2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muutIOMD8s&feature=player_embedded

    BBS鄉民的正義

    看起來不錯,很有台灣的味道

    回覆刪除
  25. 最近想買直立式,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是標準原則

      刪除
  26. 奈家厚~這個還可以試用喔

    看那幾張輕鬆到不行的使用方法

    我們家糖果說她也要很貴婦的打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試用這個還真有趣咧,我也第一次遇到
      你家糖果要很貴婦的打掃,就要靠你啦!

      刪除
  27. 又再當一次奶爸的大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昨天,博堯今天,真有趣
      加油喔!

      刪除
  28. 我家雖然不是直立的
    不過我也從來沒用過
    因為....
    我都沒在做家事的XD

    回覆刪除
  29. ETC拼了 10月底免裝機預繳500即可

    http://www.cna.com.tw/ShowNews/W ... amp;ID=20100630002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630/1/28eah.html

    回覆刪除
  30. ETC說不裝就不裝!

    等改成RFID以後才裝

    回覆刪除
  31. 很厲害ㄟ~佩服佩服~飛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佩服可以試用吸塵器嗎?
      呵~

      刪除
  32. 對阿~而且是這麼厲害的吸塵器~

    回覆刪除
  33. ETC大嫌ぃ
    連線不是很穩XD
    消費者常說沒儲值成功=..=

    兇巴巴的態度讓小工讀生屈服,
    一旦再進行儲值,店長就賠錢了=..=a

    正解:儲值失敗,請向遠通申請退費,
    不要再找CVS的工讀生了XD

    回覆刪除
  34. 哈哈~~
    恭喜妳脫離跪婦成貴婦
    貴婦~~我們來去喝杯下午茶吧!^^

    回覆刪除
  35. 粉紅推13

    試用完...
    應該要歸還吧???
    呵~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送我試用的喲
      所以我研究得超仔細

      刪除
  36. 真正貴婦都是用眼神打掃的,用嘴的已經下一等級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王后才是貴婦啊!

      刪除
  37. 郭兄的演講
    如果有人要看
    請到影音20100702-1到20100702-8

    如有問題要星期一再說了
    明天拍日出
    晚上12:20要出門

    明天晚上
    有人要坐飛機來整理她家的東西
    預計停留台北19個小時

    不知實際工作時數會有多少???

    現在和垃圾車的工作人員很熟
    也和郵局很熟了

    回覆刪除
  38. 您誤會大了!
    她是很想這樣啦!
    但是我耳不聰,目不明,都會沒看到眼神,也當成耳邊風.....
    Orz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這樣對大王后太沒禮貌了啦

      刪除
  39. 看喽 你地盤弄得還不錯嘛。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
    另外还有美國文化的文章,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40.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很熱鬧的地方,互訪一下,增進感情!

    回覆刪除
  41. 看了一下 看了,謝謝。
    我的地盤有行銷軟體,seo軟體,貼文軟體的廣告,
    另外还有機車修理的文章,歡迎來參觀喔!

    回覆刪除
  42. 感覺可以敗下去了
    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需要並符合需求的話
      當然是可以考慮囉

      刪除
  43. Dear

    Heng Style線上購物網站 開站囉!! 讓您久等了~

    經過一段時間籌備後,Heng Style購物網站終於正式上線囉,請大家告訴大家!!



    我們期望除了詳盡的商品資訊分享,藉由品牌故事、設計概念和各生活面向等生活提
    案,和消費者做互動,希望未來在這個新鮮有質感的購物平台中,和外部所經營的官
    方部落格,能夠提供更多更豐富的資訊,一同感受美好的生活樂趣。

    請您馬上搶先瞧 www.hengstyle.com

    有任何建議我們很樂意接受,也請大家給我們鼓勵鼓勵,持續支持Heng Style!

    另外,您的blog文章,都會在對應的商品下方提供連結,且直接會導入到部落格中做
    閱讀,

    希望藉由這樣的交流,讓大家互相做認識,也請幫我們多多宣傳Heng Style線上購物
    網站~~

    謝謝!!! ^ ^

    P.S.:1. 建議進入網站前請確認IE版本為7.0以上,使用Firefox者也能瀏覽。

    2. 請記得下載Flash喔!(於首頁下方有提供下載)


    網站企劃 Car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看到我的試用文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