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試用】TWINBIRD TC-E136 ~可吸塵兼捕捉浮塵的直立式吸塵器




        感謝天~我終於要脫離貴婦跪婦的行列了!以往我是個著擦地的悲情人,現在,我終於有吸塵器了,不但可以縮短我的打掃時間,讓我有多一點時間在部落格鬼混苦心經營部落格,而且這個不太佔空間的直立式吸塵器,挺符合我家這種小坪數的需求(因為實在挖不出其他收納空間了)日本TWINBIRD公司以生產設計直立式吸塵器聞名日本小家電市場,造型輕巧簡單兼具設計感,適合學生、單身貴族或一般小家庭使用!感謝恆隆行提供免費試用的機會!

 
商品品牌:日本TWINBIRD (日本官方網站請按此)
台灣總代理:恆隆行
商品名稱:TC-E136 有線直立式吸塵器
商品售價:$2,780
商品網頁:http://www.twinbird.com.tw/collection/product.asp?PROID=285
商品規格:

電  源

 110V/ 60Hz

吸入功率

 200W

消耗功率

 1000W

集塵容量

 1.2 L

電源線長度

 5.0m

商品尺寸

W275xD195XH1,050mm 




TC-E136 有線直立式吸塵器產品包裝穩固防護佳,箱中有箱,收到時倍感安心!




TC-E136只需組裝三個部份地板吸頭本體、與把手。嗯~看起來很簡單,不等魯兄了,我自己組來玩看看吧!




本體上貼有清楚的產品標示。TC-E136具有200W吸力,比一般直立式吸塵器吸力更強大、除塵更徹底




開始組裝!先將把手套入本體,再將地板吸頭套入本體!咦???ㄎㄧㄚ個兩聲就結束了.......也沒別的零件了......




兩光如我也可以這麼輕鬆地完成組裝,你就知道有多簡單了吧?!有時看到家電產品的零件一堆我就頭暈,乾脆通通丟給魯兄解決,這次這個吸塵器不用看說明書就可以直接組裝完成,果然是專門為我設計的啊!(這種設計算是防呆、防兩光嗎?)




第一次看到這種簡單明暸的收放線設計。只要把電線圍繞住吸塵器本體上、下兩個掛鉤,再將電線掛鉤卡入電線固定好,就完成收線了。放線就更容易了,向下轉一下旋轉式掛鉤(吸塵氣本體下掛鉤),電線就全部鬆開,立即可以插電使用!




濃密的地板吸頭刷毛,讓灰塵毛屑有效集中




獨特的浮塵捕捉窗功能,可將地面揚起的灰塵吸入集塵杯減少打掃時室內空氣的二次污染,對我這種鼻過敏患者真是一大福音!在運轉中打開浮塵捕捉窗遮板時,容易吸入漂浮在空氣中的灰塵;停止運轉時,請記得關閉遮板,以免灰塵飄出來~




再來看看吸塵器本體拆開來的零件。TC-E136免用集塵袋,集塵杯濾網皆可水洗,環保又方便


        全部摸索過後,終於到了實際體驗的時刻了!敬業如我,將場景拉到我的第二攝影棚(狡兔有三窟,Eva也需要好幾個攝影棚,噗~)



無需靠牆即可自行站立TC-E136




只需一指神功,按下按鈕就啟動囉!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強大吸力吧!




歡迎今日的特別來賓為我們展示TC-E136!啊不就魯兄嗎?看他吸地吸得多跩啊!直立式吸塵器免彎腰設計,讓打掃更輕鬆、更優雅!一點也看不出做家事的委屈啊~~~(魯兄請繼續保持,謝謝!)




居然還給我懶到輕鬆到坐下來吸地,喂~~~你也表現得專業點好嗎?!




不只地板吸頭有吸力,中間肚子都具有吸力可捕捉浮塵 。第一次知道有這種功能耶~好新奇喲!




四段式高度的手把設計使用者可自行調整適用高度。縮短手把亦便於收納




立式設計可隨手放、隨便放、到處放,你想放在客廳中間我也不反對啦!高興就好~




透明的集塵杯可以把灰塵毛髮看光光 (呼~幸好裡面只有頭毛沒有Q毛),以便及時清理內部垃圾。此外,TC-E136高度離心力龍捲風集塵系統可有效壓縮垃圾,在清理垃圾時,粉塵也比較不易揚起!至於集塵杯裡的垃圾該怎麼處理呢?就倒出來就好啦~~~這個應該不用示範了吧!



        TWINBIRD TC-E136並無許多複雜花俏的多功能,卻屬一款簡單實用,價位也平易近人的基本款直立式吸塵器,對於我們兩口之家來說,已是非常夠用了!而且現在吸地時也不像之前跪地打掃時的噴嚏連連,更不用擔心我的滑鼠腕過度操勞啦!說了一堆,那麼,這個TWINBIRD日本品牌要去哪裡買呢?其實,到處都有ㄝ~~~不信你按此看看銷售據點,除了總代理恆隆行之外,幾乎常見的百貨網路購物都買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