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 星期一

【口碑券】亞尼克菓子工房~芒果與覆盆子打造出酸甜的仲夏夢境




        想不到我的愛評網口碑券第二發那麼快就到來了!這回是不小心抽獎抽中的亞尼克3款經典蛋糕免費嚐鮮,3款蛋糕包括頑童老爹阿爸的花襯衫仲夏夢境,口味採用先到先選制。其實我的第一選擇是造型可愛的頑童老爹,所以7/15上午開店不久(約10:15)我就抵達亞尼克菓子工房內湖店,信心滿滿的打算來個先選先贏...只是...事情往往沒有預料中的順利,因為...根本沒得選擇!當時店家只準備好一款仲夏夢境,另外兩款都還沒準備好,實在是有點失望,因為這應該不算先到先選制吧!雖說是免費的體驗,還是希望店家能在活動內容的執行上,更加嚴謹一點,因為服務和商品是同等重要的!


亞尼克菓子工房 內湖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訂購專線:(02)8797-8993#210.214.215 
http://www.yannick.com.tw



這就是我的愛評網口碑券第二發



初次來到亞尼克菓子工房內湖旗艦店,很大的一家店。猶記得上回吃到亞尼克蛋糕是在遙遠的萬里店



櫥窗裡有很多款蛋糕現貨,但就是沒有我最想要的頑童老爹啊!(其實我也很想吃吃看芋頭口味的紫芋香堤,可惜本次沒提供試吃)



手提式的蛋糕盒,就這樣提回家囉!服務人員交代要在最佳風味的三天內把它吃光光,這對我和魯兄來說...不是問題!



這次的蛋糕免費嚐鮮活動是為了即將到來的父親節做準備,看來我拿到的仲夏夢境是本次父親節主打商品



那個臉型蛋糕就是頑童老爹啦!很可愛吧~~~再次望圖興嘆~~~也罷,至少我不用拿刀子親手宰了頑童老爹



打開蛋糕盒,最上面一層放置了免洗盤、刀子、與蠟燭



這就是本次要試吃的仲夏夢境$680/8吋,價格很不便宜,不過幸運的是我只要負責吃就行了,而且我也挺喜歡酸甜型的甜點,比較不易吃膩!


亞尼克仲夏夢境商品介紹:

        將覆盆子黑醋栗果凍微酸滑溜的滋味封藏在芒果慕斯裡,以慕斯、果凍、蛋糕與蛋白餅蛋糕各各不同口感的層次逐漸展開顯露。商品網頁請按此...



ㄝ...這個可能是被我不小心震到崩裂了,不過我是搭小黃+捷運+兩分鐘的步行,能震成這樣也真不容易...



蛋糕上以新鮮水果巧克力裝飾。巧克力薄脆苦甜,令人垂涎欲滴的草莓果酸味充足但甜度不足,而最重要的芒果則口感偏軟,吃不出水果的彈性與纖維感,味道也不太突出。或許是蛋糕本體太搶味了,以至於新鮮水果感覺還是以裝飾為主!



初入口中時可感受到香濃細綿、甜度適中的芒果慕斯,忽然間覆盆苺黑醋栗果凍酸中帶甜的滋味直接衝出、刺激唾液分泌,混合著海綿般的香草蛋糕與底層酥鬆的達克瓦滋蛋糕(蛋白餅蛋糕)兩種口感不同的蛋糕,每嚼一口似乎都會出現不同層次與風味,是一款不無聊、也不易吃膩的蛋糕!


        父親節快到了,不知大家要怎麼幫老爸慶祝呢?有什麼特別的idea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