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神旺大飯店~澄江創意懷石料理




        最近寫文寫得有點疲累,難得偷閒好好放自己一天假,想說可以看看書、澆澆花(哪來的花啊?),輕輕鬆鬆的混一天。才剛想完,立刻就冒出了午餐邀約,ㄝ...妥協一下好了,今天就讓我的腦袋放假,肚子繼續忙碌囉!


神旺大飯店 -  澄江創意懷石料理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2號4F
02-27816909-10
http://www.sanwant.com/Traditional/3-0.htm



好心友人提供了澄江創意懷石料理午間陶板套餐券,所以今天可以吃霸王餐(暗爽~~~)!不過使用餐券僅限定牛肉陶板燒套餐$750 (另加一成服務費)



松葉蟹梅素麵,梅素麵清涼帶有微微酸甜,松葉蟹腳的份量算有誠意,還有滑脆的山藥絲豐富口感



生魚片,附有現磨秋葵。這絕對不是我的菜!



不吃生魚片的我換成手卷,手卷共有兩卷,一卷是蘆筍手卷,一卷則是蝦手卷。海苔皮酥脆,裡面包有滿滿的生菜與花生粉,好吃爽口



日式和風蔬果沙拉,夏天吃和風醬真的很開胃,裡面的番茄還去了皮喲~



北海道干貝生海菜玉子蒸,也就是有大海風味的蒸蛋(趕快把魚卵撥開)



看到這麼一塊北海道干貝就覺得很過癮,可以大口吃下!



牛肉陶板燒,陶板下方有小火慢慢燒。牛肉(美國牛)下方有豆腐、金針菇、洋蔥......等蔬菜



水滾之後再翻面繼續煮,若是中途火熄滅了,趕快請服務人員幫忙起火,傻傻的等待是熟不了的啊!牛肉陶板燒的味道濃淡適中,整個很入味,挺不錯的!



很有日本味的蒸飯容器,陶碗的保溫性佳



鮭魚蒸飯,嗚~~~這道不能吃,只能換白飯...



內有小菇菇的味增湯



京都葛切佐黑糖蜜,冰冰涼涼,黑糖味很濃,上面還有顆甜黑豆



冰裡藏了不少滑溜的葛切(葛粉),這道甜點很有日本味,好吃!



最後的飲料有紅茶、咖啡可選擇,這就比較一般啦!



神旺大飯店的四樓的另一邊有個金光閃閃大旺旺,看了真是驚到傻眼啊!


        吃飽喝足後就這麼結束了嗎?No...No...No!忽然友人手中又冒出了一張神旺大飯店的下午茶券!由於另外兩人有事必須先離開,只剩我一人有空閒,當天又是下午茶券的最後使用日,不用可就浪費了!我...我只好一人硬著頭皮繼續下午茶,唉~肚子好忙~~~神旺下午茶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