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海壽司~歡樂生日聚餐




        為了幫我家屌哥慶生(為什麼叫屌哥?因為屌哥一向很屌),我們再次來到了海壽司!本來沒想po這篇,因為海壽司也算吃過不少次了,該拍的也都拍過了,這次反而吃得比較專心,沒拍幾張照片。但為了表達我對屌哥那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般的景仰(狗腿ing),還是努力生一篇,祝福你天天都快樂!


海壽司 (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2號
02-2508-0618
http://www.hisushi.com.tw



這是我們旁邊的非迴轉壽司區,有那麼點氣氛,不過今天只帶了定焦鏡,沒辦法拉近拉遠,那就...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啦。不過來到海壽司,一定要坐在迴轉壽司區自己拿才過癮~


        海壽司的點餐方式有三種:一、自己直接從迴轉壽司台拿餐點即可;二、填寫放在桌面上的點餐單,再交給服務人員即可;三、看著彩色菜單,出一張嘴點餐,直接請服務人員寫單就可以了。這三種點餐方式我們都有用到,吃得很忙~~~



這好像是新推出的?以前沒看過的鰻魚壽司,我不吃魚,無緣!



這道好像叫什麼石蚵的,我不吃生,無緣!但點餐時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屌哥說要點"石蚵",大家都愣住了,想說到底是哪道菜必須一次點"10顆"?!!!


        既然魚類生食都與我無緣,那看看我到底是吃了些什麼?



烤牛小排,口感還不錯,可是有點小片不太滿足



烤明蝦,既然不能吃魚,蝦蟹類一定是我的重點



耍賴請魯兄幫忙剝蝦殼,別小看這工作,要剝得美、讓人有食慾,也是需要技巧的



稻禾壽司,對啦~這種最便宜最簡單的豆皮壽司就是我的最愛,沒有富貴命ㄇㄟ



軟殼蟹細捲,感覺沒吃到軟殼蟹,這道看起來跟菜單也不太一樣



蘆筍蝦手捲,被制約了,來日本料理店必吃手捲



手工芝麻豆漿奶酪,這也是我每來必點的甜點,好喜歡香濃芝麻的味道,也喜愛腰果搭配奶酪的對比口感



歐耶~壽星出現!!!有帥到吧!?前面堆起來的空盤子只是我們吃的一小部份咧~~~




去年畫的圖再拿來偷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