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QUEE Restaurant & Lounge~瘋體驗代班樂




        摩艾寫信給我的那一天,我陷入了沉思...。事情是這樣的 (仿摩艾學李組長辦案的口吻)......摩艾之前報名了MARQUEE瘋體驗,但因生來命苦必須悲情的加班,只好內心邊淌血邊拜託閒雜人等如我幫忙試吃。原本這是件值得放煙火慶祝的超級好康,但瞄了一下我的美食行程,好死不死發現MARQUEE試吃日的前三天我都有肥肥吃活動,若是答應了摩艾,那等於連續大吃四天啦!這樣腸胃受得了嗎?!脂肪的生成會不會過於忙碌?!最後禁不起摩艾撒嬌+抱大腿+啾啾啾,還是決定有義氣的挺起肥肚吃下去!


MARQUEE Restaurant & Lounge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6-1號 (Taipei 101 斜對面)
02-27295409
http://www.marquee-taipei.com/



一進門就被這狠亮的MARQUEE招牌給閃到。聽說這是家夜店,不過我們是晚餐時間來用餐的啦!這次摩艾先用ezTable訂好位,我只要亮出她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名號,就可以大搖大擺地進去白吃白喝了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仿圖書館書櫃吧台啊!嗯~我也太會拍了,居然拍到電視裡不甚賞心悅目的木乃伊



可能時間還早,客人不算多,所以可以盡情地拍照。不過跟我想的一樣,這果然是家昏暗的店,很多照片拍起來都很"抖",只好把光圈調到最大



咦?好大一盞檯燈?!不是啦~~~這可是貨真價實的鋼管喔!只是闔家歡樂的用餐時間應該是沒有人會跳給我看



廁所請往這邊走,歹勢,我忘記進去參觀了~~~今晚的膀胱出乎意料之外的有力



坐在吧台區應該比較有機會跟bartender們聊天吧!我有特別觀察一下吧台內的三名bartender,都是留有小鬍子的性格小生呢!



吧台吧台的規矩要遵守,噗~



吧台上放了好多雪克杯,是bartender可以走到哪搖到哪的意思嗎?!看著bartender賣力地shake shake,也是種力與美的結合



我們的座位上已擺好餐具與水杯



墨西哥玉米蔬菜湯 (Corn Totilla Soup) $180。很濃郁的玉米蔬菜湯,上面還放了塊薄薄的墨西哥脆餅,看到立刻拿起來啃掉



香濃的湯裡吃的出明顯又豐富的玉米粒、馬鈴薯與洋蔥,還有胡椒等香料調味,喝起來口味偏重卻很有異國風情



MARQUEE獨家特調 - Perilla Smash $300:將檸檬葡萄搗過後,再加入浸泡過紫蘇伏特加,最後再放上迷迭香。一開始摸到杯子嚇一跳,因為這是冰鎮過的杯子耶,表現得很專業!這杯是調給魯兄喝的,檸檬味與紫蘇味都滿濃的,甜度不算高,有沉穩的man味 (這杯我也滿愛的,所以...結論是...我也很man?)



MARQUEE獨家特調 - The Waltz Cocktail $350:在干邑白蘭地V.S.O.P.中混合了覆盆子果泥草莓果泥羅勒葉蜂蜜,喝起來猶如跳華爾滋般的優雅華麗。這杯當然是調給我這優雅的女士,甜度較高,卻又不缺迷人的果酸。因為順口又好喝,一不小心就喝掉半杯,造成臉部立即發熱爆紅、關公上身,畢竟它是酒類不是果汁啊~~~



小蕃茄芒果沙拉 (Tomato & Mango Salad) $230。脆口的切片小蕃茄與甜度佳的新鮮芒果相結合,加上些許不嗆的洋蔥絲,還和著提味的蜂蜜檸檬,吃起來好清爽,馬上被我掃光光



夏威夷炸蝦 (Maui Shrimp) $380。哇嗚~足足有六隻蝦ㄝ!



裹上麵包粉所炸出來的鮮蝦實在酥脆,搭配類似柑橘調味的美乃滋沙拉醬,連魯兄都稱讚非常開胃!



松露磨菇細扁麵(Mushroom Truffle Linguine) $380。這算是白醬濃稠度很高的義大利麵,吃完嘴巴還會黏黏的喲!不過我們還滿喜愛這種醬汁巴著麵條的濃稠感ㄝ,雖說是奶油口味,但吃起來不膩喲!麵條是我喜歡的熟度,QQ又彈牙。啊~~~我愛的磨菇都藏在下面沒拍到



肉食主義者比薩 (Meat Lover's Pizza) $38010吋的Pizza雖然不算大,但對於剛吃完義大利麵的我們來說,還是超有飽足感的



肉食主義者比薩屬於重口味的Pizza,配料豐盛,有薩拉米香腸、培根、辣味Pepperoni香腸、義大利豬肉與牛肉香腸。熱愛窯烤薄脆Pizza的我們,這道算是比較不滿意的,雖然是薄皮的Pizza,但稍偏濕軟,少了些脆度



提拉米酥 (Italian Tiramisu) $250。上層咖啡香十足,整體吃起來口感濕軟綿密、而且甜而不膩,似乎還帶了點迷人酒香


        兩個人能吃完這一整份體驗菜單還真不容易咧!MARQUEE不但服務好、氣氛佳,餐點份量也超有誠意,除了pizza不符合我們的偏好之外,整體來說還是挺美味的。而且上菜時間抓得很好,幾乎都沒有讓我們空等待;餐盤也收拾得很俐落,不會有杯盤狼藉的狀況出現,可能是因為在旁的服務人員很仔細地觀察每桌的用餐狀況吧!今晚享用了很悠哉的一餐,感謝摩艾MARQUEE的招待!




留言

  1.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愉快

    這家自己付錢可能吃不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的pizza真的是吃不下了
      可惜沒人跳鋼管秀給我看

      刪除
  3. 鋼管回家叫魯兄跳就好了,
    咦?家裡那有鋼管哩?
    愛呦....當然是Eva扮鋼管啦!科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王哥,我覺得你一定壓抑很久了^^

      刪除
  4. 沒有看到夜店辣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晚餐時間辣妹可能還在睡覺~

      刪除
  5. 推推
    中秋節快樂!!
    沒想到夜店氣氛佳,
    餐點也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參觀一下夜店也不錯^^

      刪除
  6. 1.自己付錢吃不飽好中肯
    2.鋼管秀回家自己看魯兄跳
    3.包肥毆耶
    4.頭香自己搶阿
    5.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因為捨不得點多
      2.家裡沒鋼管
      3.包肥毆耶
      4.放假人氣低迷
      5.每一天都快樂

      刪除
  7. 明天上台北
    後天回高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都只能來匆匆去匆匆了

      刪除
  8. 撒嬌+抱大腿+啾啾啾果然是無敵三元素阿XDDD

    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親愛的真的是辛苦你惹,拍得很美的啦!!!!!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間處處有溫情阿(拭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昏暗真的好難拍啊
      我還偷打了一次閃光,效果欠佳直接放棄>"<

      刪除
  9. 哈哈
    結果最後她找了你幫忙阿!!
    可惜體驗的時間我下班來不及阿
    不然我還真想去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早就知道一定是你們沒空才輪得到我啦>"<
      而且我被摩艾掌握了行蹤...呵呵

      刪除
  10. 10樓~MOAI~
    Maruko也是一個大閒人!!
    這家我都抽不到...
    好吧~ 我來這裡流口水
    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密?Maruko居然來跟我比閒!

      刪除
  11. 這家的餐點很吸引人
    不過...好想喝那杯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調酒很容易讓人忘了他是酒~

      刪除
  12. 阿!提拉米蘇要250元?!
    還是吃自己好ㄌ!

    回覆刪除
  13. 夏威夷炸蝦!我ㄉ最愛ㄟ

    回覆刪除
  14. 推~~每道餐點都誘人!!鮮上桌的脆餅我愛!!甜美的沙拉我愛~飯厚的提拉米蘇誰能拒
    絕!!感覺都好精緻,在你的拍攝下每道都誘人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當時的光線實在不足
      台北都流行昏暗的餐廳>"<

      刪除
  15. 餐點看起來好誘人唷~
    我愛那個PIZZA
    是薄皮的吧XDDD

    回覆刪除
  16. 推~
    eva選擇幫摩艾體驗MARQUEE
    體驗的內容很棒耶~
    好吃的東西熱量暫時拋在腦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這麼說...摩艾還是常加班好了...哈哈

      刪除
  17. 推~

    小蕃茄芒果沙拉~~垂涎....

    回覆刪除
  18. 原來是你代班的呀!哈哈~~~
    這間要不是在台北,我也蠻想報名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就是我ㄇㄟ
      因為這個體驗有限定特定日
      所以摩艾沒辦法參加

      刪除
  19. 吧台規則真棒哈!eva拍的照片超好看的話(Ov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嗎?有嗎?謝謝鴨鴨
      大家人都好好喲 ^^

      刪除
  20. eva好幸福
    真的有口福呢!
    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