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口碑券】思慕昔Smoothie~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




        之前某晚路過永康街,就看到這家新開幕的思慕昔Smoothie內有爆滿人潮,當時還跟魯兄說等新開幕的鋒頭過了後再來試試,然後就...完全忘了這回事!這次在愛評網口碑券活動中又看到了思慕昔Smoothie,頓時恢復記憶,這當然是要用力搶啊~~~~!


思慕昔Smoothie (永康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02-2395-8770



口碑券失敗的機率實在太高了,所以能搶到都是特別的開心啊!



思慕昔的招牌非常大,很難不注意到它



仔細一看,思慕昔的招牌居然騎到隔壁度小月的頭上了



進場點餐囉!一拿出口碑券,服務人員立即訓練有素地為我們介紹這次可三選一的冰品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超級綜合芒果雪花冰、.繽紛彩虹綜合雪酪冰



因為我想吃有很多水果的剉冰,所以選擇了比較傳統的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就是圖中這一款冰,只是把上面那球義式鮮果雪酪換成了奶酪



櫃檯前展示了各類裝冰品的容器,杯體是採用玉米做成的PLA環保材質



簡單卻時尚的白色小桌椅,環境也一整個乾淨清爽



這一日下了點小雨,所以來吃冰的客人不多,二樓座位也沒有開放



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120,由草莓、奇異果、芒果奶酪所組成。最上面的奶酪看起來好像一頂小帽子,不過真擔心隨時會滑落!



思慕昔獨特的活力杯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讓客人不必低頭就能舒適享用。只要將下方支撐的透明罩取出蓋在上面,就可以外帶冰品了



雖然現在不是屬於草莓的季節,可是熱愛草莓的我還是忍不住先挖了一口。其實我最怕吃到冷凍退冰不完全的草莓,不過思慕昔草莓吃起來感覺滿新鮮的,不像冷凍草莓,酸度也不錯!



接著來試試奇異果。哇嗚!這酸甜度居然大勝我最愛的草莓,實在太驚喜了!我想除了奇異果本身的好滋味外,應該還有淋上什麼秘密醬料之類的吧!?



最後就是夏天最常吃到的芒果囉!新鮮不軟爛,表現也不錯,是魯兄的最愛



至於奶酪,吃起雖然也算細嫩,但少了點綿綿的口感;奶味不會過濃,也不甜膩,屬於清爽型的奶酪


        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的價位雖然比知名冰品店親切多了,不過水果的份量似乎也稍減了些,我們兩人把水果和奶酪吃完後還剩下不少剉冰。話雖如此,
這樣的水果份量其實也挺適合一個人吃,而且可以吃得很過癮喲!我決定下次要自己獨佔一碗,也希望思慕昔中秋88折優惠還可以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