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遊】99年國慶花車大遊行照片分享




        下午剛從台中回到台北,聽說附近的仁愛路上有熱鬧的國慶花車大遊行活動,乾脆和魯兄一起出門湊熱鬧順便到處亂拍,能夠大喇喇的走在大馬路上可不是常有的事!



才剛走到仁愛路,就看到氣勢逼人的哈雷車隊



小朋友們在花車上賣力的擊鼓,感覺好熱鬧



歪國捧友們也來共襄盛舉



啊~~~莫非我錯過了扇子舞?!



大船入港,還有汽笛聲嗚嗚叫



同鞋們辛苦了,一旁還有專人幫忙擦汗餵水



這三隻龍好像...有點擠...



緊接而來的是...放屁的龍???後面不停冒煙~~~



這一看就知道在宣傳哪裡吧!?



車上有車



差點錯過這班飛機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小姐



很親民的感覺



似乎有不少地方政府都參與了遊行



這位小姐好厲害,知道要看鏡頭



要穿這身衣服走完全程,真是辛苦了~



這是我覺得最厲害的一組...為什麼呢???請見下圖...



蘭嶼的丁字褲嫩肉勇士們...Go!Go!Go!此時觀眾們給予熱烈的掌聲...



小朋友們奮力舞龍



聽說這是101娃娃



伊林也派出了101名model參加遊行



只有林嘉綺小姐可以坐在花車上



這...會讓我想到行動加油站



大金吉祥物也很引人注目



大金的花車小姐看過來了



旺旺維持著一貫的金光閃閃



好像吹得很用力



中華電信也派出了巨大的電信寶寶



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可愛的蘇格蘭犬



留言

  1. 哈哈,燒燙燙的文章呢!
    你有去看遊行!好熱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好像鄰居在辦活動,晃過去看熱鬧^^

      刪除
  2. 巴樂兄今天來
    送了好多巴樂
    夠我吃到星期三
    明天再去買些柿子
    還有釋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我也有吃到甜柿和釋迦

      刪除
  3. 哈!今天錯過遊行了
    還好有特派記者eva的現場報導
    可以知道我們的國慶遊行是什麼樣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魯兄幫遊行的人加油並鼓勵:走到一半囉!
      結果某位遊行的人回應:我以為快走完了,賣安ㄋㄟ共啦...

      刪除
  4. 推.......

    有蘭嶼的丁字褲嫩肉勇士們...
    Why...伊林101名model 的照片有點少, 也沒有丁字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有的拍的糊很大
      當然不敢放...
      而且...還是丁字褲男比較好看^^

      刪除
  5. 我在圓環看,伊林有一兩個菜模還蠻正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除了第一排,其他的都不太認識
      也就沒拍了

      刪除
  6. 熬嗚~~~~~~火辣辣的屁股~~~~
    怎麼辦!!我看來看去就是想看第一張!哈哈~~~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為什麼要放在第一張,最有看頭ㄇㄟ
      差點想寫皮Q、軟嫩、有彈性...這類食記的形容詞@_@"

      刪除

  7. Eva真的拍的太棒了
    宛如身歷其境
    看來相機用的很上手了吼XD
    好可惜今天有約沒辦法去現場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是臨時起意的
      想說反正很近,天氣又涼涼的,散個步也不錯
      拍到天色漸漸變暗了,然後照片也開始糊了...噗...

      刪除
  8. 我愛哈雷機車XD
    糟糕了~我年過40了嗎(抱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哈雷很酷啊
      啊~~~那我也該抱頭嗎?

      刪除
  9. 齁!整天都在忙,
    連電視都沒得看!
    還好你拍了很多照片,
    尤其第一張,
    真是夠"勇"!
    還有那隻"放屁龍",形容的真好!
    推推~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整天都在忙,表示生意好的不得了!
      也恭喜你囉!

      刪除
  10. 推第一張 哈哈

    回覆刪除
  11. WOOHOO~

    老實說我是看到緊實的小屁股被吸引進來的耶!

    好久沒有看到嫩呼呼的勇士肌了(心術一整個不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緊實的小屁股我的精神都來了
      舔嘴...咦!

      刪除
  12. 很多年没看到了
    好棒的國慶花車遊行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次參加覺得還滿有趣的
      而且走在沒車的大馬路上真舒服

      刪除
  13. 第一張就讓我害羞了~~太惹火了!喂!
    好歡樂唷!!高雄好久沒這樣過雙十節!所以好羨慕北部阿~~
    還有美女帥哥可以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小屁屁還不止一個,有好幾個呢!風光很美好~
      南部也常有好玩的活動啦,而且台灣不就也才這麼大

      刪除
  14. 還是名模養眼~
    只不過好久沒有看到花車遊行ㄌ~
    這樣才有國慶日的感覺麻~
    只是怎麼沒補假勒~
    扣分扣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妳會喜歡小屁屁^^
      沒補假不能扣我分啦

      刪除
  15. 看到您在絕佳好位置拍攝了好多不錯的照片
    大金空調facebook有舉辦一個拍大金送大金的活動喔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2605996790567

    生活有大金,處處有驚喜,大金空調和粉絲一起狂慶十月!
    快找出你生活中的大金蹤影,拍下大金空調相關照片一張上傳至此活動頁面,並留言
    分享,就有機會獲得大金空氣清淨機!
    一張照片一個機會,快找朋友一起來普天同金!


    您可以把您照片拿去投稿呢^^

    回覆刪除

  16. 蘭嶼的丁字褲呀!
    各個身材真是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得可以近距離好好觀賞^///^

      刪除
  17. 推~
    第一張青春肉體的嫩男小屁屁.太吸睛.太吸引我了~
    (嘿嘿~)

    回覆刪除
  18. 推推
    看到照片,
    彷彿也感受現場歡樂的氣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滿有趣的,遊行者與觀眾們也有互動

      刪除
  19. 蘭嶼的丁字褲嫩肉勇士~~~太有趣了!!!!!

    回覆刪除
  20. 我也來推一下屁股那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希望勇士們全部轉過來
      才能拍到屁股大合照XD

      刪除
  21. Nice 屁屁,推一下。

    回覆刪除
  22. 屁股有去角質~ 拋光!!不錯不錯~
    可是看了很害羞耶~XD!
    妳也知道我不是扣你分麻~
    就是 ~ 可以補個假麻((上班族的心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了解~~~好歹也曾是苦命上班族

      刪除
  23. 哇!好養眼呀!
    俊男美女 都有了 ^^

    回覆刪除
  24. 別忘了

    要不要手機簡訊提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多吵雜,有簡訊大概也聽不到@_@"

      刪除
  25. 第一張比名模更吸引我耶
    (果然是到了老女人的階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肉當然是愈嫩愈好啊

      刪除
  26. 除了蘭嶼的丁字褲嫩肉勇士們...

    勉強看得出蘭嶼的特色...

    其他遊行隊伍幾乎...沒有特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魯兄說這可能是只是在為明年100年預演

      刪除
  27. 很可惜錯過遊行盛況
    幸好有你
    可以彌補一下缺憾
    感動ㄋㄟ

    晴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只拍到其中一部分而已 >"<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