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鄭美香花生南瓜子~嗑到嘴巴停不了




        我是知道我家魯兄很愛土豆這一味啦,不過當我找到鄭美香相關網頁、秀照片給他看,並問他想不想試吃時,他回答的速度可真超乎我的想像,我話才說到一半他就很堅定的說""!喂~~~麻煩有禮貌點,等我把話說完好嗎?想吃也不用這般猴急嘛!不過由於鄭美香的產品種類眾多,事前我也不知可以收到何種試吃品?!


鄭美香食品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61號
037-722639 (因農產品原料價格變動大,歡迎向店家索取最新價目表)
http://www.chinuts.com.tw



收到這麼紅通通、喜氣洋洋的一大箱,感覺好像收到年節禮盒,腦中頓時浮現快過年了的錯覺!趕快打開看看裡面有哪些好料?



盒內裝有紅泥花生落花生紅麴仁落花生芥末仁、以及綜合南瓜子共四種,嗚~好可惜沒有摩艾試吃到的綜合果仁,因為懶人如我最喜歡不用剝殼的食物啊!



紅泥花生$50 / 350g、$100 / 700g、$200 / 1450g,顧名思義就是連帶紅泥送入火堆烤的花生。即使電腦設備加工已經進步到可製造出品質一樣的紅土花生,但鄭美香仍舊堅持人工控窯所加工的花生



香脆且帶有淡淡鹹味的紅泥花生是下酒的良伴,可是正好家裡沒酒,魯兄只好拿出他的秘密武器沙士加冰塊來配,不知道他到底一次想嗑掉多少花生?這種紅泥花生當然不適合用牙齒啃開,不然會很容易會吃到紅土...(ㄜ...是我想太多了嗎?應該沒有人會這麼做吧!)



真空包裝的落花生紅麴仁落花生芥末仁,每包$90。看到這種不用剝殼的花生仁,我的內心真是大喜!



落花生紅麴仁是我這次試吃中最愛的一款,一整個香酥脆,甜中吃得出些許鹹味,嘴巴無聊時我就會想吃ㄧ點,然後就愈吃愈停不了。不過偏愛原味花生的魯兄就不太喜歡這類帶有甜味的花生,那剛好...沒人跟我搶



落花生芥末仁,比紅麴仁小顆一點。我平常不敢吃芥末,但既然答應試吃,也只好硬著頭皮吃看看。一點都不誇張,芥末仁才剛碰觸到我的舌頭,我就感覺到芥末嗆辣味急速地擴散,讓我忍不住臉部糾結扭曲,太刺激了,我不敢再吃啦!立即歸類為魯兄的食物~~~結果魯兄邊吃邊很man的說:哪裡辣?不是都差不多!(這人到底有沒有味覺啊?)



綜合南瓜子$280 / 1200g (圖為400g包裝),包括白瓜子(奶香)、綠茶瓜子、玫瑰瓜子三種口味



啃瓜子是很容易讓我生氣的一件事,因為常常會不小心啃碎,啃了老半天也吃不到一顆完整瓜子。此時魯兄就得很會看臉色地幫忙啃開,以免有人抓狂!綜合南瓜子除了一般南瓜子味道之外,還分別多了淡淡的奶香綠茶、與玫瑰的香氣,氣味很容易辨識。綜合南瓜子的特色就是吃起來味道比較有變化,一點都不無聊!當然若想買單一口味也是沒問題的!


        自從收到了鄭美香的花生與南瓜子,我家每晚都會出現一座堆得像小山的花生殼與瓜子殼,感謝鄭美香的招待!



留言

  1. 表準台台歐耶
    所以魯兄是~台台掛的嗎(誤)

    回覆刪除
  2. 我超愛吃土豆的
    但是我很會長豆豆...這是我最大的痛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皮要繃緊一點
      因為我把紅麴仁整包吃完了>"<

      刪除
  3. 南瓜子看起來顏色的很漂亮耶
    我喜歡這個~~
    不過吃多了真的會長油啦QQ

    回覆刪除
  4. 推~
    鄭美香大大顆飽滿的土豆深深吸引著我~
    邊吃土豆邊配茶米茶(台語)或是吃配稀飯~超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nana媽握手
      我也都愛配茶吃~~~

      刪除
  5. 不用剝殼的很可怕耶
    會一直吃一直吃
    一不小心就吃超多

    回覆刪除
  6. 芥末仁看起來很好吃說~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包裝~
    不然一次吃太多會很嚇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我也不敢吃芥末仁
      大包裝小包裝都沒差XD

      刪除
  7. 我想到一包costco買的芥末花生還沒吃
    等一下跟我老媽說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殼的可以放比較久
      去殼的可能要盡快吃

      刪除
  8. 魯兄有沒有這麼愛土豆阿!!
    是拿來配酒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魯兄是想配酒的
      但鄭美香可能沒及時注意我的回覆
      等土豆寄來時,已經沒酒了XD

      刪除
  9. 我喜歡吃土豆,帶殼或者沒有帶殼都喜歡拿來配飯配粥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單獨吃或配飯吃都很不錯
      因為土豆很香

      刪除
  10. 我兒子也好愛吃土豆

    回覆刪除
  11. 是我....風大雨大
    今天嗑掉兩隻烤鴨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害我嚇一跳...腦中開始搜尋誰有兒子
      兩隻烤鴨會不會太超過啊?!

      刪除
  12. 烤鴨有美酒配嗎?

    試過紛紅酒過5度C來配不錯(是Melot種的葡萄)。

    回覆刪除
  13. 龍都酒樓的烤鴨
    八個人
    中午沒酒喝
    只有普菊茶
    下次EVA組御飯糰再邀Midas大哥喝兩杯

    回覆刪除
  14. 芥末仁好喜歡吃,但是吃土豆會漲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會嗎?我都沒有說...^^"

      刪除
  15. 早期是一罐啤酒配一包花生.就可以爽一整個夏夜!

    但都成了痛風的兇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偶而還會買一手啤酒
      現在喝沙士就好

      刪除
  16. 推~~滿滿的收穫哩!不知可知多久XD~不怪看了看那麼多新奇的口味我還是最喜歡傳統
    單純鹽味的呢^^鹹鹹的味兒很單純卻吃不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一點選擇也不錯
      可能是我不太愛吃鹽味的

      刪除
  17. 推推
    感覺會不知不覺吃很多的小零嘴。: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啊~~~因為吃了還想再吃XD

      刪除
  18. 我很喜歡紅泥花生下酒。

    回覆刪除
  19. 推推~
    嘟嘟好,肚子餓,
    拿來解饞囉!
    聊天最好的點心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發現花生的鈉含量也不低
      也是得控制每天吃的量>"<

      刪除
  20. 看到瓜子就很有過節的fu~~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很快的一年又要過囉~~~@_@"

      刪除
  21. 這種真的會讓人一直啃一直啃~
    又恰好堅果的熱量不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難怪我最近都瘦不下來...嗚~~~~

      刪除
  22. 我拿到的種類跟你都不同!!
    哇哈哈~好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廠商可能是隨機出貨吧

      刪除
  23. 後龍的花生真的厚駕~ 推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