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 星期五

馬辣鴛鴦火鍋~原本的好印象不見了




        因為上回同事聚餐(2009年3月)在馬辣留下了好印象,所以這回Blue請同事們吃飯,也很大器地選在此地。身為魯兄的眷屬的我,也沾到了光,不過我跟Blue的恩怨糾葛可不是這麼簡單,四年前從網友變朋友,然後成為同事,最後他又變成我家魯兄的同事,一切只能說是曲折離奇且撲朔迷離啊!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 (公館店)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86號
02-23657625
http://mala-1.jtmall.com.tw



前往馬辣公館店還是搭捷運比較方便,因為機車停車位真的很難找~



我們這桌選了馬辣麻辣鍋蔬菜精力鍋(可素食)兩種湯底。上回坐定位後,服務生會貼心地用黑罩布將客人的包包或外套蓋住,避免沾上麻辣味,這次就沒有這項服務了!(咦?有不好的預感~)


台灣啤酒可以喝到飽,我還是喝油切綠茶就好



私房手打蝦丸與花枝

        想吃肉類必須直接找服務生點菜,奇怪的是,一開始我們明明說了肉類全部各來一盤,可是事後看網路菜單才發現雞啊羊的都沒出現過。而且我們這桌拼湊而成的長桌總共有三大鍋,竟然也不是以每鍋為基準各來一盤,而是一盤(一種)肉供三鍋吃,我說啊~~~這樣每人都分不到一片肉呢!太坎坷了~~~而且上肉的速度比上回慢好多喔,還要不時提醒服務生,這次真的感受不到讓人吃到飽的誠意。我們這桌吃到的肉類如下:


台灣黑毛豬梅花



加拿大穀飼小肥牛



紐西蘭牧草霜降牛



台灣黑毛豬培根(白肉)



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後來我們專攻這種肉,可是點了五盤居然只送來三盤,是怕我們吃太多嗎?



而且最底下的一盤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很明顯地size大縮水!


煮熟的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撇開服務不說,這肉質倒是不錯


        接下來展示各式菜色。因為我的屁股從頭到尾都黏在椅子上,所以就拍拍大家在人擠人中努力搶回來的菜色!























牛肚肥腸是麻辣鍋的必備品!



用力煮、努力吃!



最後我還吃了兩包用麻辣湯底煮成的王子麵!Blue說我是賠錢貨~~~



水果



蜜餞番茄情人果,我很愛吃這個



如果沒記錯的話,冰淇淋有Haagen-Dazs莫凡彼兩大品牌,雖然好吃,但太冰太硬了很難挖,壯丁才做得到!


        這次除了感覺到服務品質退步之外,麻辣湯底似乎也遜色了不少~~~麻度降低、鹹度卻大增,連我這種不太敢吃麻辣的人都不覺得麻辣,而口味過鹹也讓魯兄吃到最後連灌兩瓶可樂!最後還是要大力感謝Blue的恩徳,因為回到家發現我肥了1.5公斤(大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