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阿母牌手工鉤針編織袋~袋裡藏著滿滿的愛




        天冷了我又溜回娘家取暖囉!這次發現阿母又拿出了暌違已久的鉤針,開始鉤起手機袋了。以前阿母幫我鉤過暖暖的毛線帽與圍巾,甚至還幫我鉤過家政作業!因為我的手和我一樣的兩光,總是多一針少一針的,不但鉤到自己很生氣,連阿母也看不下去了,很迅速地幫我鉤好一個小提袋交差。當然事前我還得交代阿母不要鉤得太花俏,以免老師起疑心!聊到我以前的蠢事,阿母總是開懷大笑哩!



阿母的工具很簡單,鉤針剪刀線球



每個人拿出自己的手機,與已鉤好的手機袋比一比大小,然後再指定自己喜愛的配色,阿母就開始動工啦



一開始阿母鉤的手機袋只有單邊的手拉提帶,主要是以取用便利為主(從包包拿出來比較方便)



我指定的是可以直接掛在手腕上的環手提帶。紫色與粉紫色的混織,與我的兩光小手機好搭啊!



阿母看我喜歡,又抽空多鉤了好幾個手機袋給我



最後,連我的傻瓜相機都有新衣可穿了!



阿母還刻意在相機袋的側邊留了一個洞,讓相機提帶穿過,即可防止相機袋脫落囉!


        我的阿母真是才華洋溢,我也真是幸福無比啊!感謝我親愛的阿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