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聚活動】1/15總豹部落格茶聚花絮




總豹部落格茶聚花絮
時間:2011/1/15 (六) PM1:30~5:30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  4F數位演講廳


準備與報到:


雖然活動下午才開始,但工作人員上午11:30就已集合準備了



這次活動的場地:中國文化大學大新館 4F數位演講廳



設備很不錯,前後都可清楚看到投影片內容



特別座要先做記號



猜猜豹大在做什麼?其實他正從後方檢視講台上的投影片內容,認真的男人最帥~



總大也早早抵達,指著商周贈送的花籃賀詞心想:我本來就會風靡全場了,賀詞是多餘的...(以上純屬Eva自行想像)



想要進場必須先通過這一關,有人氣勢十足地把關中



原來關主是賽芭先生



放上三個簽到之手當代表...



一旁備有Q&A投單箱,網友們事先寫下問題後投入,總大豹大在Q&A時間將會抽出幸運問題來回答



豹大心情愉悅地等待中



總大可能神遊到日本去啦~



兩人一邊假裝聊天、一邊監視著各自的助理有沒有認真工作 (Eva亂猜的啦...不要打我)


豹大、總大演講:


今日的聚會約有200位網友熱情參與



由主辦的獵豹財務長郭恭克、也就是豹大負責開場



這絕對不是什麼報明牌的演講,只是為大家分析整體經濟現況 



30分鐘的演講對豹大來說只是小事一樁



接著輪到總幹事黃國華、也就是剛出版新書不只是旅行的總大



豹大也坐在台下認真地聽講



總大突發奇想玩起了有獎徵答活動 <--- 完全不想講財經的人



由豹大負責頒獎給網友 (總大原想陷害豹大,但豹大完全不甩總大)



頒獎~~~今日活動搶得頭香的網友獲贈越南瑤瑤寫真集一本。他比工作人員還早到喲!


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準備的飲料有:咖啡、熱茶、與白開水



豐盛的點心



有甜點也有鹹點



都是小巧可愛的點心,讓大家方便食用



這個最後沒吃完被我打包回家了,烘熱熱的更好吃耶



氣質網友們都非常有秩序地排隊取餐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網友享用中~~~



A姐人真好,還幫工作人員拿了點心,太感謝了!因為我快餓扁了~



點心準備地非常充足,所以吃完第一輪大家繼續排隊取餐


Q&A時間:


由豹大首先抽出幸運的問題






雖然豹大很認真地回答每個問題,卻懊惱忘了限制一人只能填一個問題。還有人一次問了四個問題呢!



總大自然也不能在一旁閒著。右為來賓薛教授






有些問題在總大豹大即將推出的新書耕讀狂想曲中將會提及,請大家密切注意~



右邊是來賓Tivo



我家魯兄今天除了當我的攝影助理之外,還有另一項重要的任務:負責舉牌評分...不是啦...是要舉牌掌控活動時間


簽書會時間:





繼續很有氣質地排隊等作家簽書









賽:咦~好像有人在拍我,趕快偷偷整理一下頭髮









豹:活動順利結束真開心!



總:怎麼樣,今天應該還是我最帥吧?!



豹大:我總覺得有人在我背後搞小動作


留言

  1. 哇哈哈
    你馬得好辛苦呀

    回覆刪除
  2. 超快的

    我七點半已經到家了

    回覆刪除
  3. 感覺很讚耶~~
    裡頭都在分享什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財經、旅遊、生活
      什麼都聊~

      刪除
  4. 推eva大大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5. 認真的男人最帥!
    熱心的女人最美!
    給eva拍拍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妳是問我有關鏡頭的那位網友嗎?

      刪除
  6. 推3~ 這種東西感覺離我好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總有一天你會長大...
      哈~~~不是啦
      其實我主要是去見很多老網友啦

      刪除
  7. Thanks Eva.

    Push

    Midas

    回覆刪除
  8. 推4
    很棒的活動
    祝您天天都順心
    標哥

    回覆刪除
  9. 作者的書都好深奧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財經,還有旅行類的喲

      刪除


  10. 我也很喜歡總大
    還有好幾本他的書
    他寫的小說也很不錯

    喬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喬安是總大的讀友啊~

      刪除
  11. Saber 怎麼被總大折磨到看起來那麼老?

    回覆刪除
  12. 推推
    感覺應該是我看不懂的東西,
    投資真是一門學問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投資還真的要花時間研究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像我就很懶啦>"<

      刪除
  13. 我覺得這一整篇我的心思都在那些餐點上耶(XD)

    回覆刪除
  14. 我是不是該買本他的書了解一下ㄋ

    不然感覺距離好像有點.....遠~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興趣再買就好
      而且不只是"他",是"他們"

      刪除
  15. 挖喔!!!!我看到寫真集就眼睛發亮!?

    這個座談會好多人喔,可是我最喜歡的應該是午茶時間吧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座談會有限制人數,所以還有好多網友來不及報名參加呢
      以寫真集當獎品是因為宅男網友太多了,哈哈

      刪除
  16. 我是常誇妳好身裁,說妳得天獨厚的那一位
    問妳有關鏡頭的那位,是我的好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真不好意思
      本人跟無名帳號我常都對不起來
      我很沒記性啊!

      刪除
  17. 這....離我蠻遠的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遠不遠
      都是人類經濟活動

      刪除
  18. 總大好帥喔
    豹大還好:))
    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定是總大的網友,哈哈

      刪除
  19. 天龍國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糟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我們都沒帶傘出門~
      所以要多吃保暖啊!

      刪除
  20. 呵呵~飛超討厭參加這樣的活動~
    除非~吃的東西很吸引飛~
    哈哈~推推~

    回覆刪除
  21. 總大應該蠻悶的...

    問的都是他不熟的財經問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多數的人還是問財經
      或許有少數人想問旅遊
      只是問題沒被抽到吧>"<

      刪除
  22. 推推❤

    財經...離我好遙遠的話題,還是美食比較實在~哇哈哈❤

    回覆刪除
  23. 不是不喜歡~網聚~
    要看目的吧~
    尤其是吃的~飛最喜歡~
    呵呵~

    回覆刪除
  24. 哇!!多元耶!!
    聽聽別人的想法和建議也不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主要是去見見老網友們順便練習拍照的XD

      刪除
  25. 餐點好豐盛ㄛ
    每樣都好想吃
    歹勢只注意餐點
    呵呵
    推推~

    回覆刪除
  26. 剛好我也有去參加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