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口碑券】杏芳食品~原味、芝麻雙口味阿拉棒




        冬天除了熱鍋之外,隨時隨地都需要零嘴補充熱量,即使熱量已經過多還是需要備份(誤)。好啦!我承認我得了冬天暴食症,所以一看到口碑券的免費體驗自然是滿腔熱情地去搶,在這種鬼天氣可以邊吃零嘴邊寫文章是多麼幸福的事啊!


杏芳食品
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27號
03-3881689
www.chaomama.idv.tw



這次口碑券的體驗內容是雙口味阿拉棒免費嚐鮮



兩天後就收到從桃園大溪的杏芳食品宅配而來的原味阿拉棒芝麻阿拉棒,雖然店家已費心思包裝,不過其中一罐的內容物明顯短了些,看來還是受到了點損傷~



阿拉棒是源自義大利式硬麵棒的餅乾,不知道指的是不是這個?(之前在La Giara吃到的)



原味阿拉棒(奶素)$55 / 13入罐裝



店家特地在罐子口塞了塑膠袋當緩衝體以保護阿拉棒的完整性



螺旋條狀的原味阿拉棒香脆可口,咀嚼時散發出淡淡奶香,屬於非甜膩類點心,所以一次吃完一罐也不稀奇~



芝麻阿拉棒(奶素)$55 / 13入罐裝



原味阿拉棒相較之下,芝麻阿拉棒不知為何斷裂成好幾截?! 明明包裝都是一樣的啊!Why?Why?有點可惜說,因為這樣一來我也沒辦法把照片拍得美美的



芝麻阿拉棒吃起來同樣香香脆脆,還多了芝麻香以及些許小麥的清香,奶香味雖然比較不突出,不過我覺得更耐吃喲!(也就是一次一罐吃不夠的意思啦~)



忽然發現塞在罐口的塑膠袋造型有點眼熟,張開一看原來是塑膠手套,所以...吃完阿拉棒還可以留下來利用一下咧,哈哈!


        這次免費體驗的原味與芝麻阿拉棒無論在口味或口感上皆很令我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幸斷裂的芝麻阿拉棒,畢竟影響了外觀的美感,或許不只該在罐子口塞入緩衝的塑膠袋,恐怕連罐底都得塞一點,雙向防護。總之就是要想辦法維持產品的完整性,這樣網購的客戶也會更加安心。